創作內容

3 GP

【S主線】20歲的高中生- 2/ 是工作也是上課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6-04-02 02:03:16│巴幣:6│人氣:125
第三人稱視角
學園篇
日期>四月

---> 2 / 麻煩的學生會長




  雖說是上課,不過嚮曾自修過,基本上高中的課程已經會了,只差一個畢業證書罷了。

  他露出一號表情的微笑,回想起昨晚的事情──
 
  昨晚約晚上十點,嚮拿著半打的啤酒進電梯,按了宿舍區的樓層,等待到了44樓。

  他看著之前就來過的路線,走到4402的房門外,敲門。

  過不久住在這裡的房客就來開門,一見面對方露出吃驚的表情,大概是從未想過這個人盡然會主動來找他吧!

  「我有事要說,方便進去嗎?」說話的同時將啤酒拿給對方,詢問對方事情卻拿著伴手禮根本沒有打算讓對方說『不』的選擇。

  「可以阿……進來吧!」

  「我想推掉一份工作」突然說出一點也不像他的話,讓昌二打開啤酒到一半的手停了下來。

  「怎麼回事?」

  「那間學校是我以千野芷君的身分就讀的,我不想曝光」原本還會對昌二隱瞞不少事情的嚮,突然一下子來找他;一下子又把那間學校的事情跟他說,讓昌二有些不習慣。

  「你阿……發燒了嗎?突然這樣很奇怪」

  他閉上眼睛深呼吸著「你現在是我的經紀人吧?我也不想一直像小孩一樣鬧脾氣」

  改變關係,雖然沒有很明確的說出來,不過就大概是這個意思了「我知道了……不過通告那邊不好推掉,其實是對方希望你出場」

  「對方?」

  「阿……那所學校的人,我聽說是這樣所以很難推呢!」

  嚮嘆口氣「嗯……那算了,明天我會照常去工作」
 
  回想這麼久,已經有點像是在發呆的嚮,一直想著『這所學校?真不曉得是誰……』

  在工作人員休息的時間,嚮被帶領到學生辦公室。

  「還真是不錯的學校呢!感覺很重視學生的想法,讓他們可以自由發揮自己的才能」走進社團大樓,這所學校的社團也不少。

  「是阿,如果你也願意好好的上學的話,我想應該也可以過很開心吧?」其銘轉身看著嚮。

  「不過我在這所學校只有短短幾天而已……」

  其銘的笑容似乎是看破一切的微笑「是嗎?以你的年級來看還需要待上一年吧?我說的應該沒錯……『千野芷君』同學?」

  嚮的微笑僵在臉上,接著嘆氣「所以就是你請求我來接這份通告嗎?」

  「是阿~做為學生會長希望學生可以好好上課呢!」

  嚮露出苦笑「問你兩個問題......你會說出去嗎?」

  「不會,畢竟隱瞞你的身分是董事們決定的事情」

  聽到這個有些安心,真是感謝當初來說服的祥一「第二個問題是為什麼知道是我?我以為我演的很好呢!」

  「阿......因為你來考試的時候...我是監考員阿!那麼像的兩個人世上是不太可能有的吧」

  「果然阿」嚮嘆氣,感覺被麻煩的人知道了「我會好好聽你的建議,之後能到校我盡量來吧!所以阿......以後希望不要用這方式了!」

  說完嚮離開了辦公室,到工作人員休息區。



《完。》

後記:一個很麻煩的學生會長(O)
關於林依這個角色之後在解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7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SHIAN|【S★C】日常學園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M活動-花朵的祝... 後一篇:【SS】S通告-13【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