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萊爾卡之狼】狼之二:小紅的武技教室【武技】

作者:銀嵐│2016-03-27 00:01:42│巴幣:16│人氣:163
  「主人,這樣好嗎?『她』不是等等就要來了,如果看到現在的狀況,如果誤會的話……」
  「小紅,阻止干擾。」
  「可是……好吧,我會仔細和她說明的。」
  紅色的少女輕輕地嘆了口氣,再度看了看眼前的狀況,不禁的又再度深深嘆了口氣。
  「看來在說明之前,可能需要先把她綁起來才行阿。」

  世界樹圖書館中,那棟『違建』並沒有被拆掉,也許是為了方便,小實在做實驗時時常會跑到圖書館這裡來進行,又或者說小實幾乎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這裡度過。
  昨日去採集實驗用的植物時所接到的突發任務,讓小實帶回了四隻被奇特的香菇所寄生的狼。
  也許是因為新收的學生是位被狼養大的小孩,也可能是因為突然的想法吧?小紅並不清楚自家小實的想法,然而確知道等等要過來學習的那位狼女若真如聽到的小道消息那般,那麼看到小實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大概會腦袋充血的暴動吧?
  畢竟現在的場面在外人看起來,就像是在虐待動物一般吧。
  正在擔心的小紅,此時聽到了外面的聲音。

  「小實就在裡面,進去前記得敲門喔,小希薇亞。」
  一隻貓咪帶著狼女走到一間房前,貓姑娘對著對方溫聲說道,雖然只是聽到一些來看書的讀者流傳的消息,但是貓姑娘多少也知道了點眼前的人所發生的事情。
  不過這樣的事情,貓姑娘也不好多說什麼,因此只是和對方介紹圖書館的功用,並且歡迎對方來這邊學習後,便離開繼續的準備做其他的圖書館工作。
  希薇亞站在木造的房子前,準備推門而入時又縮了下手,想了下後在門上敲了敲──記得在進門前是要敲門的──人類真是麻煩。
  「阿,來了。」

  「妳好,請問間桐實在嘛?」
  和最初相比起來,希薇亞的通用語已經看不太出來是新學習的,十分熟練地使用,只是在一些神態上卻依舊還看得出,當初還是狼子時的神情。
  「嗯……主人正在裡面做事情,可能要麻煩妳在外面先等……阿,等等!」
  小紅說到一半,希薇亞像是嗅到了什麼氣味一般,神色一變的穿過小紅身邊,想要闖入到後面去。
  「真是的!」
  跟在後面追過去的小紅,看到了打開房門似乎呆愣的希薇亞,在對方動作前,小紅趕緊的抱住了對方,限制住了希薇亞的動作。
  「吼!殺了妳!」

  眼前的毛皮,沾滿了鮮血。
  當初給予自己見到親人的希望的女孩,卻是眼前景象的兇手。
  晃動的手指、手腕,就像是指揮著的音樂家,從那些毛皮中汲取出血液,而那毛皮的主人,是一隻一隻的狼。
  聽不到哀嚎的聲音,不知道是已經沒有力氣了,又或是對方做了什麼。
  唯有偶而抽動的軀體,是那些狼還活著的證據。
  「殺了妳啊!」

  「冷靜點,先看清楚好嗎!痛!」
  耳邊雖然傳來什麼話語,然而現在並不需要語言,只要把眼前的施暴者撕成碎片就好……
  牙齒咬入禁錮自己的手臂,雖然意外的堅硬,但卻成功地讓對方鬆開了力氣。
  只是希薇亞想要衝出去時卻發現,天地似乎倒反了過來……整個人被翻轉摔下。
  「現在要妳冷靜大概是不可能的吧?果然只能先綁起來嗎?」
  「吼!」

  小紅頭痛的看著眼前對自己嘶吼的少女,看來現在說什麼對方都不會聽了,不過真要讓她闖進去的話,發生的事情大概是沒人會想看到吧?
  所以只好強硬的阻止了。
  「既然是要來這邊學習的,在主人治好牠們前,就先來陪妳進行格鬥的戰鬥訓練吧。」
  如此說的小紅擺好了架式,以雙手接住了希薇亞撲來的雙手,在對方想要啃咬前,一拉一甩的又將對方丟回了原位。
  「首先,攻擊的行動太過單純了,若是一動就被別人知道是想做什麼,那麼很輕易的就會被擋下來。」
  一邊說著的小紅,看似一腳準備踏向右邊,然而卻是尾巴輕點地面,讓自己從對方的另一側繞過,再次的將對方翻摔在地上。
  雖然小紅注意著不產生太大的衝擊,但是卻另希薇亞每一次的掙扎都花費著更多的力氣。
  「接著,越是重要的戰鬥就更是需要冷靜……看來是很難啊……」
  看著希薇亞再次的攻擊,小紅默默的嘆了口氣……在今天已經不知道嘆了幾口。

  「不只是用口或是手,雖然妳沒有尾巴,但是腳也是很好的進攻工具。」
  耳中傳來了指點,雖然一點也不想要接受,但是若是對方的指點有助於殺掉仇人,那麼學下來也是好的──這是早就已經下定決心的事。
  或撲、或咬、或踹或打,雖然不是沒有感覺到在對方的指點下,自己能夠用更少的力量發揮更大的戰果,然而現實卻依舊令人洩氣。
  對方的反擊一點也不痛,雖然每一次都承受著難受的翻轉感,但是很明顯地對方只是在戲耍自己而已──對,戲耍。
  一點也不想承認,對方只是為了教導而手下留情,既然和裡面的人是同一夥,那麼就只有這種可能。
  難道自己只能再一次的看著、只有自己這樣活下來嗎?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咦咦?速度變快了。」
  希薇亞的速度突然間的變快了起來,而且不是一瞬間而已,而是持續的漸漸變快。
  這並非是覺醒了甚麼特殊能力,而是希薇亞漸漸的改進自己的動作,讓許多多餘的動作減少,進而讓整體的動作更為的流暢。
  「這天賦還真是好,不過……」
  略為的被這變化手忙腳亂了一下,然而小紅依舊靠著經驗露出一個破綻吸引希薇亞攻擊,並趁機的再次抓住對方,以關節技限制住了希薇亞的手腳。
  「經驗還是太少了。」

  「呼、呼、呼……」
  「後面改進動作的地方不錯,不過就算看到適合攻擊的點,若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還是要保留幾分力來應對變化。」
  「呼……囉嗦!」
  「所以說,冷靜很重要阿,不然有時候因為誤會,可是會發生……」
  「……完成了。」
  小紅說道一半,卻看到原本在裡面的小實走了出來,默默的低下頭對在地面上糾纏成一團的兩人說道。
  「都治好了嗎?」
  「還有一個……教材。」
  「沒有問題嗎?會不會太早了?」
  「等等,妳們在說甚麼!」
  無法動彈,只能被壓在身下聽著的希薇亞,這時才似乎聽到治療什麼的,發現事情可能與自己想的不一樣。

  「唉,主人我先解釋一下吧,不然沒有辦法繼續。希薇亞吧?我現在放開妳,但是先聽完我說的在做決定喔。」
  「……」
  一旁的小實只是默默的看著兩人,似乎有種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需要解釋,不過沒有差的氛圍。
  「……好。」
  「之前主人接到的臨時任務,剛好遇到了那四隻被寄生的狼,所以就帶回來治療了,剛剛那個就是在進行治療,而似乎最後一個,主人想用來教妳的樣子?」
  聽到希薇亞答應的小紅鬆開了希薇亞起身,開始解釋了起來。
  聽了小紅解釋的希薇亞看向小實,而小實只是疑惑的歪過頭。
  「要學……與否……這樣?」

  「……好。」
  略為猶豫後,希薇亞點了下頭。



這篇還要接下篇,狼的治療~
之後有人要來和寫群育嗎?準備以翠鳥來寫~~
還有大叔你不是有說要和小實和寫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9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萊爾卡之... 後一篇:【RPG公會】【萊爾卡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