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Zootopia 尼克的惡夢 1

作者:傲風天翔.青龍│2016-03-25 19:01:42│巴幣:65│人氣:3174
 
  Zootopia,在這個只有動物生活的最大城市中,有一群動物奉獻著自己的生命來維持這龐大城市的和諧,不論是小小的鄰居爭吵,一直到黑道火拼,總有一群別著閃亮的徽章,穿著相同藍色制服的動物們在第一時間內到達現場。

  Zootopia Police Department或簡稱ZPD,說到警察的第一印象該是什麼?精實?壯碩?有威嚴?

  或許都正確,不過在這座城市中最大的警局城中一分局裡,裡面最受市民愛護,最有知名度的員警則是一隻,矮小、彪悍(可愛)、靈活的兔子---哈茱蒂,一隻擁有灰色毛皮、尖挺的雙長耳、美麗的紫色雙瞳、修長身材(以兔子來說)還有小毛尾的漂亮兔子。

  今天的城中一分局十分的熱鬧,除了警員之外,許多穿著不同服裝的動物將內中大廳擠得水洩不通,裡面有扛著大型攝影機的長頸鹿、河馬、棕熊,也有拿著各種掛著不同牌子麥克風的豬、狼與羊等。

  「哈警員,這次的案子是從國外偷渡藥用毒物,製造後轉賣到各個學校,不知道這一次ZPD是否真的根除了這個組織。」一隻豬拿著麥克風詢問著,麥克風上面掛著一個ZNN的牌子。

  「這個組織非常的難與對付嗎?我得說,是的,他們很難對付。」
  「不過在ZPD所有同仁的努力下,我們可以跟各位說,Zootopia不會再受到這些有害藥物的危害。」
  茱蒂對於回答記者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的緊張了,雖然她上台前還是先練習了一段時間。
 
  記者會在不同的提問之下大概開了一個小時左右,身為這次行動的策畫者的茱蒂,自然要盡量把大眾想要知道的與記者們說清楚。

  當記者會結束後水牛局長蠻牛在他的辦公室裡與這個行動最大的兩個功臣見面
  「茱蒂、尼克,這次你們兩位做的很好。」蠻牛局長戴著眼鏡,他那從硬蹄進化而來的硬指甲靈活的翻看桌上厚厚一本與這次行動有關的報告書。

  「局長,你該知道這次我們花的力氣可不是以往可以比較的。」
  一隻亮橘色毛皮的狐狸將另一個資料夾放在蠻牛局長的桌上,他明亮的眼中有不同於茱蒂的精明,也可以說是狡詐,原本是詐欺師的他了解這個城市那不光明的規則,而他也善利用這一點。

  「尼克!」茱蒂用握拳的左掌往狐狸的右爪上搥了一下。
  「沒事的,哈探員。」
  「你要求的很合理,胡探員,我原本以為你會要求的更多。」蠻牛將眼鏡從臉上拿下來收好。

  「你這樣說就不對了局長,我的要求一直都很合理吧,只是要把假補回來罷了。」尼克露著懶散的笑容撫摸著剛剛被兔子打的爪子。

  「也好,這段時間妳們也辛苦了,好好的休息幾天吧。」蠻牛從他的抽屜裡拿出兩張批假單,並拿起筆開始寫著。

  「快寫快寫快寫...」茱蒂雙掌撐在蠻牛的桌旁邊,瞪大眼睛看著假單上面那一條條的字跡,耳朵因為興奮而搖晃著。

  「你還真是辛苦阿,尼克。」蠻牛無視著在眼前喃喃自語的兔子,反而是望了下還再揉爪子的狐狸。

  「還好啦,誰叫我愛她呢。」尼克看著像小孩子一樣興奮的兔子,他也只能回給蠻牛一個苦笑。

  蠻牛用自己的步調將假單寫好後,蓋上了章,但還沒等他將假單遞給兩隻動物,茱蒂已經率先給拿了過來。
  「耶!有八天!!!尼克你看。」茱蒂開心的握著假單在狐狸的眼前晃來晃去。
  「哇,真棒呢。」尼克摸了摸兔子的頭。
  「討厭,我又不是小孩子。」雖然嘴上這樣說,不過茱蒂並沒有把狐狸的爪子拍掉。
  「兩位休假愉快阿...」蠻牛覺得眼睛有點刺痛,他走到門邊將局長室的門打開讓兩隻動物離開。

  當天晚上,尼克與茱蒂穿著警用的輕服離開警局之後,狐爪牽著兔掌的往地鐵站的方向走去,一路上茱蒂像個孩子一樣的蹦蹦跳跳著,開心的講著這一次回家度假的規畫,而尼克則是踏著穩穩步伐的牽著她。

  「我們真的要去妳家嗎?」當他們走到地鐵站口附近時,尼克停下了腳步。他的神情看起來像是有些煩惱,

  「怎麼了?你也拜訪過很多次了阿。」
  「也從來沒看過你那麼緊張的樣子。」
  茱蒂停下蹦蹦跳跳的步伐,雙耳也因為擔心而垂下,她抬頭看著跟平常神色不同的狐狸。嬌小的身軀緊貼在尼克的爪旁,兔掌也輕輕的拉扯著尼克的衣角。

  「是沒有錯,只是這一次...這一次不是去玩的。」尼克側過身抱著茱蒂,橘色的大尾巴也圍到了兔子身後。

  「我相信爸爸會答應我們的,不用擔心的。」茱蒂一改原本像小孩般的態度,兔掌溫柔的拍著狐狸的下巴。

  「他們會承認你是個好對象的,就算你是隻狐狸。」茱蒂輕輕的將尼克的尖嘴往下拉,自己也往上墊起腳,用兔鼻去碰了下狐狸的黑色鼻頭 。 

  「好吧...那明天見,我再去穿山甲大媽的公寓找妳。」尼克露出了微笑著摸了摸茱蒂的頭,然後將尾巴伸回背後,轉過身要離開地鐵站口。

  「你確定你不要一起來嗎?你應該沒有行李要帶才是吧。」茱蒂從尼克背後拉著他的爪子,想要邀他一塊回去。

  「我還是要回去整理一些東西的,兔寶寶還是快回去睡覺吧。」尼克回頭吻了下茱蒂的額頭,然後將爪子都抽回伸進褲子口袋中後就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好啦,明天見,愛你。」茱蒂害羞的露出微笑,揮舞著兔掌跟漸漸走遠的尼克道別著。

  「愛妳。」尼克背對著茱蒂伸出了右爪意思意思的揮了幾下後又伸回口袋中。

  尼克獨自的走在漸漸冷清的道路上,內心的不知名的煩躁感讓他不是很想很快的回到家,他隨意的看著街道上面一間又一間的店鋪,直至轉角處,一間店讓他放慢了腳步,一間婚紗店--WeddingZoo--。

  雖然店內看來已經休息了,不過展示櫃的燈還沒有關掉,當他慢慢的走過一格又一個展示櫃,觀賞著一件又一件漂亮的婚紗時,其中一件讓他停下了腳步。

  讓他眼睛一亮的是一件有點單調的婚紗,純白的內襯裡滾著簡單的小花邊,外面看來一層簡單的雪紡雖然不是非常的華麗,但卻有點典雅的可愛。

  「真漂亮...」尼克看了下一旁寫著--可以訂做各種尺寸--的牌子。
  「不過是茱蒂的話,她應該會想要加一些紅蘿蔔造型吧。」尼克拿起手機將展示櫃內的婚紗拍了下來,然後將茱蒂的照片與婚紗的照片合成在一起。
  「呵呵...」
  尼克看著自己合成的成品,自己也覺得有點傻,不過這張合成照片也讓自己的內心稍微的平靜了下來。

  「下次再跟茱蒂一塊來吧。」尼克將手機收回了口袋,然後繼續的漫步在街道上。

  雖然尼克是無目的的漫步在城中區的道路上,不過本能還是指引著他回到自己每天晚上休息的地方。

  為什麼不說是家呢?因為嚴格來說這個地方只能稱為河岸公園,他雖然不是沒有錢租屋甚至是購屋,茱蒂也不下一次的邀請他跟她回去公寓,但是尼克還是喜歡這個已經乾枯的河岸公園。

  沿著公園的步道走會看到一座石製的矮橋,從一旁的土丘慢慢的往原本是河流經過的橋下走去,一張簡單的躺椅跟小茶几就會出現在眼前,這裡就是尼克平常休息的地方。

  「嘿咻~」尼克將制服上衣脫下掛在躺椅背上面。

  他躺在躺椅上望著天上的星空,雖然是在大城市中,但這個半廢棄的公園幾乎連盞燈都沒有,在沒有光害的影響下,他總是可以清楚的看著這座城市裡最美麗的夜空。
當他閉上眼精準備要休息時,雜草叢間傳來了稀稀疏疏的聲音,雜音引起了狐狸耳朵的注意而微微的動著。

  「呦,寶貝,睡不著來找爸爸嗎?」尼克睜開了眼睛往聲音的來源看著,接著一個瓶裝物從草叢中往尼克丟了過來,在夜視的天賦下,他輕鬆的用爪子接著往自己扔來的物體。
 
  「下次我就拿球棒打爆你,胡尼克」
隨著低沈的嗓音,雜草叢間露出了一對與狐狸相同形狀的尖耳朵,如果單論耳朵的話應該有尼克的兩倍大,不過踏出草叢的動物,他的體型卻只有不到尼克小腿高。

  「謝了,兄弟。」尼克將扔過來的物體拿到眼前一看,是一灌瓶裝的啤酒。

  「哼!」大耳狐的小掌上也握著一樣的東西,他板著臉踏著小小的步伐走到茶几旁邊並跳了上去坐著。

  「要給那隻兔子幸福,蠢貨。」大耳狐將易開罐拉開之後,面對著尼克的方向高舉啤酒。
  「我保證...」
  「再一次謝了,兄弟...」
尼克露出了微笑,也高舉掌中的啤酒。在鋁罐的敲擊聲過後,兩隻動物在月下舉辦著一場小小的單身漢派對。

  另一方面,茱蒂正搭著地鐵往回家的方向移動著,車上只有些許的動物,不過茱蒂的目光則是停在一對獅子母子身上。

  小獅子看似累壞的趴躺在母獅的膝上,母獅則是輕輕的用掌溫柔的撫摸著小獅子的背。
茱蒂看著這一幕除了想到兔窩鎮的兔老媽之外,還有自己也摸著小幼獸的畫面。

  「嘻嘻...」
茱蒂覺得自己的臉頰有些發熱,她心情很好的拉著地鐵上那給動物站著時可以攙扶的鐵杆轉圈圈。

  約半小時後,茱蒂離開了地鐵站準備回到穿山甲大媽公寓,兔子哼著歌踏著輕靈的腳步在路上走著,心裡面想著的都是關於未來種種開心的事情。

  「穿白色的一定很帥。」
茱蒂經過巷子時嘴裡還念念有詞著,當她走到一半時,漆黑巷子裡突然傳來了鐵桶相撞的聲音。

  「怎麼?」茱蒂的警察本能讓她轉進巷內,她保持警戒的聞了聞巷子內傳來的味道,耳朵也高高的立起確認聲音的來源。

  當茱蒂走向巷子的深處時,老舊的街燈只能散發著昏暗的光芒,透過微弱的照明,茱蒂勉強看出有兩隻擁有澎澎捲毛的羊正拿著棍子往地板上敲打著,茱蒂瞇起眼看著兩隻羊面前的地上有東西在,一個小小的黑影正微微的抖動著。

  「ZPD!你們在做甚麼!」茱蒂從旁邊跳了出來,扯開喉嚨大聲的對山羊吼著。
 
  「條子?!快閃。」兩隻山羊丟下了棍子往巷子深處逃跑了,只留下那傷痕累累的小影子獨自的躺在地上。

  「你沒有事吧?」茱蒂往山羊的方向追了幾步後,就退回了小影子的身旁,看著側臥在地上發抖的小動物,她伸掌想將他給扶起來。

  啪滋的一聲,一個瞬間,原本側躺在地上的小動物突然一個轉身,掌中的電擊器往茱蒂的腹部給撞了去,還來不及反應,青色的光芒讓漆黑的巷內短短的亮了幾秒。

  「阿!!!」
 突如奇來的電擊讓茱蒂大叫了一聲,身體也因為麻痺而直接摔倒在地上,這時她唯一還有知覺的只有睜開的雙眼,眼中的身影緩緩的站了起來,並且從懷中拿出一隻眼鏡戴上,小動物帶蹄的小小步伐慢慢的走到茱蒂的身旁。

  「哈囉,茱蒂。」
  頭頂著一球膨鬆軟軟的白羊毛,輕藐的語氣從帶有恨意的笑容中傳到了兔子的耳中,掌中的電擊器還竄出了微微的青光。

  「羊咩咩...市長...」
  茱蒂震驚的勉強從嘴中擠出字語,她嚐試著想讓身體移動,但除了麻痺的疼痛感之外,她沒有辦法感覺到自己的四肢。

  「是前市長,親愛的。」
  「妳知道我花了多少心力才能來找妳嗎?」
  「多虧了妳跟那隻混蛋狐狸。」
  羊咩咩氣憤的用指頭戳了戳茱蒂不斷抖動的鼻頭。

  「逃獄...」茱蒂用著有氣無力的聲音說著,她沒有放棄努力的想控制自己的四肢。
 
  「一樣不肯放棄對吧,我就喜歡妳這樣。親愛的。」
  「那樣的勇敢,有自信,又很討喜。」
  羊咩咩蹲在茱蒂的臉邊並將電擊器抵在茱蒂的下巴,小羊指也慢慢的往按鈕移動著。
  「晚安了,親愛的,好夢喔...」

  「尼...克...」茱蒂在暈過去前眼中最後的畫面,是一隻在強光中露著詭異笑容的綿羊。

  當時間慢慢的過去後,天際邊透出了微微的光芒,昨晚跟大耳狐喝完酒後就睡著的尼克,還躺在躺椅上熟睡,張開的大嘴中傳出了挺大聲的呼聲。

  「茱蒂!」尼克突然感覺到從心裡傳來了劇痛,劇痛驅散了睡意,當他睜開雙眼時,他的爪子正緊緊的抓著自己的心窩。
「怎麼回事...夢嗎...?」
 
  尼克感覺自己的身體很不舒服,他起身走進橋墩下想拿點水來喝,而這時掛在躺椅上的上衣傳來了志羚姐姐的歌聲,他的電話響了。

  「怎麼了...」尼克回過身想走回躺椅那邊,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覺得這段距離變長了,好像有東西想阻止他過去。

當尼克拿起手機看了下,是洪金豹打來的,當他疑惑的接起電話後,金豹著急的聲音從手機中傳出。

  「尼克!尼克嗎?茱蒂跟你在一起嗎??」

  「金豹老兄怎麼啦?茱蒂沒有跟我在一起耶,她應該在她的公寓裡。」

  「喔...不,不不不,你快...快去茱蒂的公寓!」

  「不對不對,你馬上來警局!快點快點!」

  「洪金豹?老哥?」尼克放下了從耳邊傳來嘟嘟嘟聲音的手機,許多的不安從心裡擴散開來,他隨手將上衣穿上後,向著警局的方向跑了起來。

  「嘿,這裡是茱蒂,我現在正在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請留言,我會很快的跟你聯絡。」
  尼克的手機裡一直傳來茱蒂的答錄語音留言,他已經撥了十幾通的電話了,不安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奔跑的步伐也越來越快,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覺得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慢慢來了。

  當尼克奔跑到警局門口時,已經有一堆的記者在門口等候了,正當尼克還搞不清楚狀況時,記者們已經往自己遞來許多的麥克風。

  「胡警官,昨晚發生的事情你有沒有甚麼看法!」
  「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管理上是不是有嚴重的缺口?」
  「胡警官,之前的慘劇會再發生嗎?」
  「ZPD已經有動作了嗎?」

  各式各樣的問題突然一股腦跑進自己的思緒裡,尼克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對於沒辦法回答問題這一件事來說,他自己也感到意外。

  這情況一直到兩隻犀牛警官開出一條路讓尼克逃出記者群為止,當他踏進警局後,第一眼看到金豹異常緊張的咬著甜甜圈,一旁的大狼警官則是拿著水在旁邊安慰他。

  「胡尼克,局長室。」
  蠻牛的聲音從樓上的辦公室傳來,局中的氣氛異常讓尼克的心跳越來越快,當他踏入局長室時,只見蠻牛坐在辦公桌後面,而桌上放著一個髒黃色的盒子,蠻牛沈重的表情讓他更感覺到事情不一般。

  「尼克,羊咩咩逃獄了。」
正當尼克想要發問時,蠻牛先開口了。

  「怎麼?!」尼克原本想拉張椅子坐下,不過傳近耳中的消息讓他停下了動作。
  「還有...這個盒子,是早上跟報紙一起放在門口的。」蠻牛將盒子稍微往前推了些。
當尼克伸手想碰箱子時,蠻牛舉起掌表示先不要。

  「裡面有張照片...」蠻牛從抽屜中拿出一張照片,他堅硬的指甲緊緊的將照片押在桌上慢慢的推向尼克,然後用眼神示意尼克過來看照片。

  當尼克走向桌邊,當雙眼聚焦在相片上時,他倒抽了一口氣...

  照片上是一隻兔子,小小的兔掌被麻繩綑綁著懸吊在半空,右大腿上不知道被甚麼東西刮了三條長長的血痕,殘破不堪的衣服像是被鞭打過,但勉強還能從遮著胸口的布料上看出是ZPD的警用服,毛皮各處有著深淺不同的傷痕,灰色的毛也多處被燒成焦黑,連低著頭的臉上都可以看到清楚的抓痕。
 
  「這是...合成照片吧!」尼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邊揉著眼睛邊看著相片上那熟悉又不熟悉的身影,他從來不知道兔子可以變的這麼悽慘。

  「很不幸...」蠻牛搖了搖頭,但是壯碩的指頭還是用力的壓著照片,像是不想讓尼克看到甚麼一樣。

  「那盒子裡...」尼克又看了下照片,這次他的視線落在了蠻牛所壓著的部份,然後看了下桌上的黃色箱子,橘色的狐狸頭就這樣在兩樣物體間來回的擺動著。
 
  「不...不會吧!!!」
  尼克像是突然想通一般瞪大了雙眼,雙腿軟了下來坐倒在局長室的地上,而蠻牛則是緩緩的移開了指頭,並慢慢將一旁的盒子打開,然後走到辦公桌前蹲了下來將盒子遞到狐狸的面前。

  尼克發抖的雙掌捧著箱子,他望著箱內中那最不希望看到的東西,髒髒的棉花上擺著半片灰色長耳,尖端有少許的黑毛,尾端的切斷面已經沒有血色,而墊在下面的棉花也因為乾掉的血漬而變成闇紅色。

  而那被切斷的角度,正好與剛剛蠻牛所遮住的照片內中的兔子吻合...那被殘忍剪掉的半邊左耳。



  雖然打的過程中自己也覺得可能有些不妥,不過我還是貼上來了,只好希望各位喜歡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8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OOTOPIA|動物方城市

留言共 18 篇留言

汐栗
超棒的
希望可以繼續寫下去

03-25 19:45

傲風天翔.青龍
很高興你喜歡~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e2]03-25 20:38
斯特克
茱蒂的耳朵( ;∀;)

03-25 20:53

傲風天翔.青龍
我是抱著心痛的心情寫下去的...
03-25 21:05
飛天蛟龍
作者加油啊啊啊啊!!!(吶喊[e17]

03-25 23:15

傲風天翔.青龍
我會努力的,就算心痛到暴掉[e3]
03-26 00:03
空白
噢不...看到耳朵那邊好痛,我的胃

03-26 01:00

傲風天翔.青龍
我倒是心痛啊…03-26 01:35
飛凕
終於找回好幾年不用的帳號~為了就是能來留言
從白熊那篇我就開始默默的追樓主的文XDD
這一篇比白熊還虐阿QAQ
茱蒂的耳朵~不~~~~
還是很期待下一篇><

03-26 01:03

傲風天翔.青龍
謝謝支持@@ 我會繼續下去的
03-26 01:36
奔塵(休養中)
喔喔好胃痛啊……!

03-26 01:19

傲風天翔.青龍
我會準備好強胃散的 ,雖然我自己可能比較需要強心劑03-26 01:38
光明星空
希望茱蒂的耳朵可以接回去QQ

03-26 16:57

傲風天翔.青龍
我不會告訴你的~~03-26 17:40
零神
期待下一集(武裝型態)

03-27 17:01

傲風天翔.青龍
快了快了...應該吧[e29]03-27 17:02
大小魚
茱蒂!!不!!!誰快來把那隻羊煮成羊肉爐啊!!!

03-27 17:20

傲風天翔.青龍
能讓你那麼入戲[e16]我的心痛有回報了03-27 17:22
兔子飛行使者
期待下集

03-27 20:54

傲風天翔.青龍
很高興你喜歡~~下一級快了03-27 20:58
想兒♥
白熊看完接著看這個…QAQ

03-28 02:19

傲風天翔.青龍
大半夜的真是辛苦你了(鞠躬
03-28 07:15
波本威士忌S
不!!耳朵!!快把它裝回去阿!!![e28][e28][e28]

03-31 23:56

傲風天翔.青龍
冷靜阿@@不是積木阿03-31 23:58
小迪
看見耳朵,真的心臟縮了一下。

04-01 10:36

傲風天翔.青龍
縮一下沒關係~W~有澎回來就好~04-01 10:41
RXSX
超棒的zootopia創作文章!
很期待下一篇!
真替茱蒂心痛!(╯﹏╰ )
(加油喔~)

04-02 23:10

傲風天翔.青龍
很高興你喜歡~~~04-02 23:22
傲風天翔.青龍
也希望你會喜歡後面兩章
04-03 02:05
p柚子
開虐了!開虐了!!
茱蒂被虐得好慘.....
雖然比起肉體上的虐,我還是喜歡精神上的虐
比如說茱蒂變成植物O,或是尼克失智之類的,而另一半就這樣陪著變成這樣的牠們
不過這種前 中段就在虐的劇情 讓人看了覺得已經是壞結局的時候,突然來個奇蹟轉成好結局,大反差往往能吸引觀眾呢
雖然我喜歡很黑跟虐的劇情,但還是希望看到好結局(壞結局也不錯XD
胃痛?是還好耶[e18] 比起現實的悲劇,動漫畫或是小說的悲劇感覺真的差太大了!!

05-07 23:12

傲風天翔.青龍
被虐的過程我都刪掉了,應該已經沒有很慘了才是[e24]

胃不胃痛就看各人的承受度囉~~我只是把我想的故事寫出來而已[e34]05-07 23:36
p柚子
也是啦 把虐的過程描寫出來的話 這幾篇小說就要打上R18的標籤了!!

05-07 23:39

傲風天翔.青龍
R18就不能貼啦~[e25]05-07 23:57
虎狼
嗚哇哇!白熊看完看了這個…天啊!茱蒂QAQ 尼克你一定要救出來啊啊啊~

05-10 22:35

傲風天翔.青龍
這是一定,感謝你的觀賞~~[e34][e34]05-10 22:45
糯Mi
雖然我只讀完第一篇,不過這是我看過最厲害的同人小說
文句相當流暢~

07-14 00:25

傲風天翔.青龍
過獎了 很高興你喜歡[e34]07-14 0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TN0006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ootopia 白熊,... 後一篇:[達人專欄] Zoo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