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拓荒記錄001 / 花田。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3-11 05:20:45│巴幣:6│人氣:115
拓荒地點名稱:花田
地點告知:【起始點】吟遊人馬酒吧,往西(左)一 ( 西一至西一北一,共兩格。)
距離:一格  (以最短路徑為準)
需求消耗:5飽食度




  該如何形容手上的油燈?只要拿著它就可以清楚的看見周圍,雖然距離沒有多遠,但也足夠讓自己安全前進,太神奇的讓人安心。

  不過想著想,自己走了沒有算多遠,也發現腳下草地漸漸被花朵淹沒,把油燈提高,眼前一片花海震撼到我內心。原來到這裡還是有讓人放鬆身心的地方……還是小心點微妙,如果剛好這裡有食人花可不是開玩笑的。

  蹲下身撫摸花瓣,確認會不會有食人花,從大小來看吃人還是有點困難。現在這裡的花朵高度才到膝蓋,五片粉色花瓣和黃色花蕊,一點都沒有食人花的樣子。

  抬頭一看,原本厚重的迷霧轉變成清晰視野,一大片花海在眼前展開。美中不足的在邊界還是有迷霧存在,視力不錯的我看見那些迷霧就討厭。

  視野變好了,有看過、沒看過的品種這裡說也說不清,眼色更是讓人眼花撩亂的美麗……它們安靜的隨風搖曳著。

  繼續朝西邊走到邊界,讓人煩躁的薄霧再次出現,我停在邊界豎起耳朵聆聽到流水聲。看來在往前有水,而前面的水也是供應水分花田的來源。

  花朵們讓我打消繼續前進的想法,我走回花田坐下,閉上眼睛和花們享受太陽給予的溫暖。「啊──真想待在這裡不走。」蜥蜴人的臉龐打散這懶散的念頭。

  他彷彿在笑我被花朵打敗,想逃避世界。

  嘖,我才沒那麼軟弱。小聲碎念後站起身,拍掉裙子上的碎泥土,繼續朝更西方前進。

  臨走前才意識到,這裡完全沒有任何一隻動物,就連蝴蝶的身影也沒有……氣氛上挺詭異,但嚇不倒我。

  翅膀抖動著,黑色羽毛讓我想起自己是魔族,動物並不會喜歡自己,連這麼重要的事情都忘記了。張開翅膀飛上空,低頭看向花田,有幾處的花朵是人型同顏色,就像有人躺在那裡一樣。

  善良卻邪惡的花嗎。

拓晃記錄001 / 花田、完。


都忘記自己有翅膀了#
寫個看起來安全的地方,事實上又很危險?
這篇寫了三次,寫到快哭了。

尚未回到酒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5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繼續朝西邊走"道"邊界
"挺滿"詭異 怪怪的
"血"到快哭了 我看到這句我快哭了

03-11 16:34

魚o )令狐幻魚醬
03-12 06:45
【BOC】米羅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5 00:11

【BOC】米羅
拓荒獎勵:5金幣

03-25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白雪生存記。... 後一篇:【吟遊人馬】拓荒記錄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