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冒險類《初階冒險者的必修第三課─野外篇》

作者:大大大大賢者│2016-03-09 15:28:48│巴幣:0│人氣:180
冒險類
  《初階冒險者的必修第三課──野外篇》 
    作者 冒險者公會


頁一 初階冒險者的必修第三課─野外篇:警示異區野外環境應注意事項(以下附上冒險者公會總會手繪圖以及會徽)
 
頁五 大地
孕育一切的大地,在異區是不受智人族監控的。隨時留意你的腳下,或許會突然跳出些什麼?
 
頁六 植物
凡區的植物是被控管的,安全性極高,異區則相反。初階冒險者在異區冒險除了提防異獸,也別忘了小心那無處不在的植物。
 
頁七 獸潮
嗨!初階冒險者!
在天賜大陸上探險最常見的除了植物外,最常見的就是異獸了!
至於『獸潮』又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異獸群因為不明原因而引起的暴動。
還想深入了解?
喔!稚嫩的初階冒險者啊!知識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你可以到各冒險者公會分會的『藏書堡』尋問有關『獸潮』的其他著作,並付出一定的代價取得。
 
頁八 怪石
天賜大陸上,生命的種類無窮,常有新種的生命誕生,包括『岩石類』生命。異區中的岩石種類不像在凡區被嚴格控制,它們是複雜多變的。如果發現岩石未列在『怪石圖鑑系列』上,請衡量自身或團隊的能力,決定是否提前避開。

頁九 神木
在某些地區,有巨木高聳入雲,並不是因為它們的樹齡高,而是生長能力強。它們能夠在吸收養分之後將之回饋給大地,在短時間內結出蘊含豐富能量的果實,甚至主動驅逐抱有強烈敵意的生命。許多種族都會守護這些巨木,將它們奉為『神木』,期望它能給族群帶來肥沃的土地與珍稀的神木果實。最矮弱的神木均高一千米至一千五百米,生長期二至三年,神樹果收成期最短的三個月一次。

與神木類似的還有『魔木』,魔木就是會不斷移動並且主動攻擊的神木!
更詳細的神木魔木介紹請去冒險者公會分會『藏書堡』詢問。
 
頁十 天氣
異區的天氣時常因為各種因素受影響,請注意毫無道理的熾熱高溫與防寒保暖。
 
頁十一 氣候
即使在異區,其氣候一般而言仍是有跡可循的,即使是傳奇法師要對氣候造成影響也有相當的困難度。如發現異常,初階冒險者應儘速離開。
 
頁十二 黑夜
異區有許多夜行性異獸,這和在凡區旅行紮營是不同的概念。如需深入了解,建議購買『夜行性異獸專書系列』詳細閱讀。
 
頁十三 推薦書籍著作
『異獸與獸潮分佈』相關,請根據地圖地點挑選。
『怪石圖鑑系列』,請根據地型慎重挑選。
『神木、魔木系列』,請根據森林分佈、地型及氣候慎重挑選。
《初階冒險者的選修第一課──異獸篇》。
 
以上書籍著作請至總會或分會的『藏書堡』詢問並付出一定的代價取得。(以下附上(『藏書堡』外觀的手繪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3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ragon|奇幻|奇幻長篇|西方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001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裔:卡... 後一篇:【現代詩】《躁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