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 Seeds of Stars 】工作 § 愛你暖手寶 § 寂寒冬夜的暖心首選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6-02-29 15:52:22│巴幣:6│人氣:208
客串對象:芥末(公主☆)(圖)

討論噗戳愛心。:.゚ヽ(*´∀`)ノ゚.:。

演員名單:芥末 飾 小柯
        櫻野 千坂鶴 飾 小欽

  【愛♥你暖手寶】電視廣告

  超有趣、超療癒的溫暖小物!走到哪暖到哪,不再全身皮皮挫~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 口才▲10 體能▲15 人氣▲60 薪資 15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口才▲15 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0000



  任課教授才剛踏入教室,就聽見嘈雜的嬉鬧聲。皺眉怒斥:「安靜!」

  臺下的學生你看我、我看你,雖已噤聲,但仍竊笑著。

  「這個月有報告作業。」才剛說出前半句,底下立刻哀號遍野,「分組名單在前面。」

  講解了作業的相關內容,所有人排好隊後一一上前查看名單,有人慶幸著擁有神隊員,當然也有人怨嘆著遇到豬隊友。小欽瞥了眼自己名字隔壁的兩個黑字——「小柯」,臉上沒有太多的情緒,只是將自己的聯絡方式留給對方。

  兩人只要一有空就會一起做報告,可小欽每次都是獨自一人完成份內的工作,只有第一次見面時說了自己的名字,之後便沒再和小柯對話。

  時逢寒冷的冬季,小欽坐在靠窗的座位,微開的窗戶吹進冷冽的寒風,雖然表情一如既往的平淡,但微紅的鼻尖已經透露出他吹風吹的有些時候了。

  「小欽,給你。」
  有著一頭俏麗黑短髮的少女拿著兩杯熱可可走向他。「謝謝。」那人一如既往的面無表情,語氣也是那樣的不溫不熱,甚至連回話都僅有兩字。

  原以為自己的冷漠能省去和小柯打交道的麻煩,畢竟要時常和他人對話還是令小欽相當頭疼。可是他沒想到,這女孩會如此與眾不同。

  每當小柯主動示好時他總是不甚在意,本想幾天後她便會自討沒趣,可隔天卻又看見她拿著熱飲走近。有時候是拿鐵,過幾天又變成卡布奇諾,讓他驚訝的是,偶爾還有水果茶。漸漸的,他也不那麼抗拒,偶爾還會和小柯研究起報告的細節。

  最後,兩人合作出的成果果然得到不錯的評價。

  「明天放假,一起去看電影慶祝?」小欽難得主動向小柯開口,而且還是類似約會的邀請,令後者有些驚訝。

  「沒時間嗎?」見眼前人遲遲沒有回覆,小欽又問。

  小柯連忙搖頭,「可以,什麼時候?」

  確認時間地點後,兩人懷著不同的情緒各自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小欽路過一間專賣可愛小物的店舖,外頭正貼著「暖心小品新上市」的廣告單,心裡頭有個想法冒了出來。



  隔天。
  「這部電影真不錯。」小柯心滿意足的伸了個懶腰,拍拍小欽的肩膀,「想不到你對電影有研究。」

  沒有接話,只是問道:「接下來想去哪?」

  「嗯……」假裝沉思了一會,其實那雙明亮的紫眸早已鎖定目標,「去那裡!」手指向的是四周閃爍著霓虹燈的電玩遊樂場。

  小柯拉著小欽到處跑,兌換代幣後一會玩投籃機,一會又換成跳舞遊戲,甚至連賽車的機台也逃不過二人的「魔掌」。

  玩了一整天,兩人走在傍晚的街道,「呼~今天很開心,謝謝。」小柯舒服的吐了口氣。

  「開心就好。」一直冰封著的面容似乎有愈漸融化的趨勢,至少說出的話不再冷冰冰。

  到了兩人該分開的路口,「那再見了。」小柯揮揮手想道別。

  「等等。」小欽叫住了正欲離去的小柯,從一直提著的袋子裡拿出一份精心準備的禮物。有些微涼的手掌牽起芥末的手,將那份「驚喜」遞給她,「這送給妳。」

  因小欽突然的送禮行為而呆住的小柯怔怔的道謝。

  「拆開看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月光的朦朧美使她眼花,她好像看見了他的微笑?

  小心翼翼地將包裝紙拆開,發現放在裡頭的是一對暖手用的絨毛貓掌。

  「之前,一直都是妳溫暖我。希望在這寂寒的冬夜,我也能溫暖妳的心。」

  畫面定格在兩人雙手交握、相視一笑。

  今夜的風很冷,但對這二人來說,卻是冬天中最暖和的一夜。



  今年寒冬,最溫暖人心的首選小物,愛你暖手寶。



  當導演一喊卡之後,千坂鶴立刻放開了芥末的手,有些不好意思,但視線……還停留在那雙貓掌手套上。

  芥末對於千坂鶴的視線表示一臉不解,但還是禮貌的微笑著,不知道其實自己手上戴著的手套就是吸引視線的主因。

  “好想摸……”此時,如果那手套不是在芥末手上,那便是在千坂鶴的懷裡了。

  心思細膩的芥末似乎發現了什麼,默默的將雙手伸到千坂鶴眼前。而後者雖然堅持了幾秒,但還是敗給自己的喜好。本以為可以順利感受到它的溫度,芥末卻調皮的在他快要接觸到時將手移開。

  “……”本來對芥末的貼心多了些好感,卻因為被整而沉下臉。

  就這樣反覆了一兩次,芥末覺得差不多、不太過火的時候,主動握起千坂鶴的手。雖然對方前幾次整人令他有些不快,但本就不善記仇的他因芥末的主動而馬上將那些情緒拋到一旁。

  過了幾秒,「……!」逐漸覺得不好意思,掙脫了對方的手,可目光仍戀戀不捨的看著貓掌。

  「送給你。」明白對方真的很喜歡它,於是將手套從自己手上褪下,遞給千坂鶴。雖然芥末的心中因為眼前人只注意貓肉球而有點小失落。

  「謝謝。千紙鶴。」接過手套,將自己的暱稱告訴對方。這表示在他心中單方面認定對方是朋友了,只是不知道對方怎麼想。

  “太好了!他終於開口說話了!”

  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因為合作對象什麼的都是經紀人安排的,所以問:「……妳呢?」

  「我叫芥末~往後還請多多指教哦紙鶴君!」
  「請多指教。」
  簡單的打過招呼後,千坂鶴的態度又冷了下來。芥末困擾的想著該如何和他打好關係,想起口袋裡有動物造型的小餅乾,便拿了出來。

  「要吃嗎?」手裡的是一片企鵝餅乾。
  「謝謝。」
  「紙鶴君其實很可愛呢。」把餅乾遞給對方,然後毫不猶豫的說出心裡的想法。
  微愣,「呵呵……」乾笑接過餅乾,心裡不斷OS:“完蛋了……徹底被當成喜歡可愛事物的人了嗎……我的男子力呢!”

  芥末似乎發現了異樣,巧妙的轉移了話題。「不過在拍攝時紙鶴君很帥呢!因為反差蠻大所以覺得紙鶴君真的好厲害哦!是說紙鶴君可以多說些話的?」

  不太習慣這麼直白被稱讚所以有些害羞,「芥末小姐也是個很厲害的藝人。說話……會……盡量。」

  「謝謝,被這麼說好高興哦!話說可以直接叫我芥末哦!不用太見外的。」
  芥末的熱情使得千坂鶴心裡有些猶豫掙扎,畢竟直接喊對方名字似乎有點……
  「芥、芥末……? 」不太確定的語調。
  那人故意捉弄似的一問:「是,怎麼了嗎紙鶴?」
  「不……沒事。」

  結束了對話,其實此時的千坂鶴正苦惱著。
  “收了對方那麼多東西該送什麼回禮……”

《愛♥你暖手寶》完
2016.Feb.28



  後記:

  謝謝公主願意無償來客串合作qqqq

  芥末真的超可愛的!

  對不起紙鶴讓芥末困擾了###

  然後我絕對不會說一開始會把芥末打成芍藥 ###

  二月底好快就到了呢 x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猜對角色名字的意義呢~?

  猜對送你萘萘的飛吻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5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如果你的合作夥伴有完成圖的話,只要對方有將通告回報,
雖然對方沒有辦法領取獎勵,但您是可以領取合作獎勵的喔!
這邊就先將您的通告資料改為合作了,
您可以去提醒您的小伙伴記得將通告回報/

02-29 20:39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咦 好的 我去說一下 艸
原來是可以這樣嗎02-29 20:43
奇魯克 帕皮爾
是的,只要客串方有完成自己的通告部分,
是可以自己無酬讓對方讓得到合作獎勵的/
就麻煩您提醒了//

02-29 20:4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好的 但當初我們不知道
所以如果她沒完成應該不會怎樣吧 ?
我領單人 但她不會變成開窗對吧 x
有點擔心 x

謝謝特地通知 ~02-29 20:50
奇魯克 帕皮爾
是的,就只是改成您領單人獎勵而已,
因為對對方而言這已經是多做一個通告了//

02-29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 Seeds of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