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S】愛,這件事情

作者:沁ㄍ⎝(•ㅂ•)⎠│2016-02-28 14:33:33│巴幣:20│人氣:217
  【愛,這件事情。】抒情歌曲

晴時多雨,時間是療傷藥劑,關於 愛.這件事情。
放下,就看見藍天白雲。

我是那麼愛你,我要怎麼放得下你?關於愛,這件事情。
痛了,自然就放下了。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筱希(玥霓)


BGM



  「嗨。」
  「......嗨。」
  「妳,過得好嗎?」


  那是,發生在我們還年少時的一段戀情。

  「筱希學姊,我喜歡妳。」
  「嗯?」被叫做筱希的女孩打量眼前向自己告白的人,那頭粉色的捲髮成功地吸引了她的注意。她笑了笑:「那,要跟我交往試試嗎?學妹。」

  櫻原本只是聽說筱希男女通吃才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跟對方告白,卻沒想到自己真的能和對方在一起,一思及此她便又忍不住開始緊張了起來。

  「櫻醬怎麼啦,不舒服嗎?」筱希站到櫻面前撩起對方的瀏海並將自己的額頭靠了上去,但其實自己的舉動才是讓對方的體溫上升的主要原因。

  「沒,沒事!」櫻害羞地後退一大步,筱希愣了愣後開心的笑了起來。

  「櫻真是可愛啊,這樣就害羞了?」筱希看著櫻不好意思地撇過頭,再次開心的笑了。

  筱希看著櫻,微笑著把櫻拉到自己面前後在櫻的額上輕吻了下:「對不起,我笑得太過了,原諒我?」


  看著眼前對方的臉,櫻忍不住想起了過去那些青澀甜美的回憶,她們曾經是那麼的美好,直到被發現的那天。

  那是個保守的年代,所以當她們的戀情暴露後,兩邊的家人都強烈的反對。哭鬧、爭執在兩人的家庭裡爆發。

  「櫻,我想我們還是分開吧。」筱希背對著櫻,說出了分手的話語。

  「不,我不要!」櫻抓住筱希讓她轉過身面對著自己,卻發現筱希的臉上早已布滿了淚痕,她不自覺地放開手哭著說:「為什麼?我們為什麼要因為其他人的眼光而分開?我明明只是單純的喜歡妳而已。」

  筱希伸出手把櫻抱入懷中,讓她在自己懷中哭泣:「是阿,我們都沒有錯哦,就算我們都是女生也沒有錯。但是我想要給妳的是一段開心的戀情,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讓妳哭泣,所以我們還是分手吧,好嗎?」懷中的櫻雖然還是在哭,但筱希還是看到她點了點頭。

  「對不起,櫻,我這麼任性。當初任性地說要交往,而現在卻又任性的提出分手,但就算如此妳卻還是喜歡我,謝謝妳。」筱希低頭輕吻了櫻的額頭後放開了櫻。

  「下一次,妳一定會找到屬於妳的真愛,因為愛這件事就是如此奇妙,不是嗎?」或許是因為被淚水模糊了視線,筱希的笑容看起來閃閃發亮,就像櫻當初喜歡的她。

  櫻點點頭,雖然做不到馬上放下,但她相信總有一天,她能夠笑著面對筱希。

  之後櫻便沒有見過筱希,某次不小心聽到別人說起她才知道原來筱希已經轉學,已經徹底地離開自己的生活圈。

  直到多年後的今天,櫻才在路上再次看見當初那讓自己深深戀慕的身影,她忍不住開口呼喚筱希的名字,然後她看到筱希轉過身,她臉上的笑容還是和當初一樣吸引著櫻的目光。

  但和當初不同的是筱希的身邊早已不是她,而她的身邊站著的也早已不是筱希,所以當筱希問她近況時,她能夠笑著回答筱希:「我過得很好,謝謝妳。」謝謝妳曾經給過我幸福。

  「是嗎?那就好,我也過得不錯,所以妳不用謝我,反倒是我...謝謝妳。」


  『謝謝妳曾經給過我的幸福,謝謝妳放開手讓我擁有現在的幸福。』


因為抱病所以這個月只做了一個工作O<<
謝謝晴果果合作,海櫻是正妹Q.Q!!!
然後覺得自己寫得好爛,快瘋了,腦袋炸裂,世界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4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

留言共 5 篇留言

瑤海陌
寫得不錯啊w
有一種淡淡的感傷
謝謝冰沁跟我合作喔喔喔>A</

02-28 14:45

沁ㄍ⎝(•ㅂ•)⎠
嗚嗚嗚謝謝妳不嫌棄Q.Q!!!!
謝謝晴果果啦<302-28 14:47
✿恥骨
辛苦了(拍
妳感冒好了嗎?

02-28 19:13

沁ㄍ⎝(•ㅂ•)⎠
嗚嗚嗚老淘(蹭蹭蹭
還沒完全好T.T
這禮拜還是一直在咳嗽02-29 12:03
Rinoa (閉關中)
好好休息喔
最近流感很嚴重的說

02-29 09:34

沁ㄍ⎝(•ㅂ•)⎠
好哦,謝謝夜月
嗚嗚嗚可是我不是流感為什麼還讓我感冒這麼久TT02-29 12:03
白泠
有種淡淡的哀傷,錯的時間遇上隊的人,果然是非常深刻的,嗚嗚嗚

06-10 19:23

糜天
配這首歌感傷度upQQQQQQ

每每看到因為這種事而分離都會覺得哀傷

明明可以一直在一起的,哀。

希望兩人以後都很好

06-13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瑯琊榜 結局衍生-曾答應... 後一篇:【SS】最美的錯過|你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