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eeds of Stars】明星介紹✦夏亘(160224)

作者:✿恥骨│2016-02-24 00:30:07│巴幣:30│人氣:381

-注意,內文以電腦排版-





捲髮造型>無眼鏡版>有眼鏡版

髮色:
瞳色:
明星履歷 
經紀人詳介

......

夏亘

年齡:23
生日:12/14 射手座
身高/體重:180/72
國籍:台灣

髮型:
右旁分
髮色:淺棕
瞳色:灰綠
特色:近視(度數不深),但工作時都戴隱眼。
   有四分之一混血(爺爺是愛爾蘭人)。
   平民王子(?
   看起來天生聰穎,卻是默默努力派的。



家庭背景

父:
夏子元
母:沈喬勻
奶奶:羅玲
妹妹:夏芯

  因父親多忙於工作導致婚姻關係觸礁,父母協議離婚,而父親為了逃避,向公司申請調職,很快地就離開台灣,隻身一人到日本去工作。夏亘之後因深怕受傷害,而害怕對他人放入太深的情感,因此與人總是保持距離,也討厭社交場合。
  希望父親回到台灣的夏亘,便想出若自己能負擔家計,父親或許會回台灣,所以便接受雨淘的邀請,加入了SC,這個決定讓他有了很大的改變,他必須去面對更多的社交場合、與人交際,受到同公司藝人的友善對待,令他漸漸卸下心防。
  第一次因朋友受傷而發怒、第一次在意起朋友的一舉一動,讓他重新拾回除了家人外,有人住在心中的感覺。

  夏亘在一次的日本行中,與父親談了很多,夏子元向兒子坦白,自己其實是因為逃避才離開台灣,對於將兒女丟給母親照顧一事感到愧疚,便答應夏亘之後會回台灣一家團聚(目前已回台)。



關於夏亘

妹:「哥,我肚子餓。」夏亘:「要吃什麼?」準備下廚。
 家庭煮夫,很擅長家常菜。

冷風吹過,默默地將她的手放入自己的外套口袋。
 已死會,對情人相當體貼。

Anna:「你可以去吃齋念佛了。」
   夏亘:「我可是會吃肉的。」
   Anna:「……那你怎麼會一點感覺也沒有?」
   夏亘:「因為對我來說,眼前的這塊肉比較能吸引我。」笑。
 呃、嗯......不知是不是受到女友影響,有時候不太正經。

出外景時,在當地買了猴子上衣送給妹妹;不停地揉亂經紀人雨淘的頭髮,表示身高剛剛好。
 很喜歡捉弄像妹妹跟雨淘這樣的人。一開始對女友很沒輒,現在也會找機會捉弄她。

「Tugger、Pudding,不准吵架!」
 貓派,同時是家中貓咪爭風吃醋的對象。

「我......其實沒有那麼好。」
 對自己相當沒自信,尤其是對於感情,自覺相當笨拙。

「日文、英文我ok。」
 因為父親在日本工作,他偶爾會到日本去,所以有刻意學習,說、讀、寫皆流暢。

「才藝嗎?自從當藝人後,就學了鋼琴,舞蹈......還過得去。」
 之前有上培訓課,目前已停止課程。鋼琴較擅長,舞蹈未專精。

「現在吃胖了點,肌肉也比較結實了,這樣就不會被逼穿女裝了吧?」
 因為外貌與身材的關係,所以扮女裝大丈夫(#),現在不行了,而且他極度討厭穿女裝。

「糟糕......沒布丁了。」
 超--喜歡吃布丁,還跟SC前輩斯里,學做布丁。



人際關係

尚無。



lover

Anna

希望妳眼裡有我(文
14/8/2【七夕日常】我愛你(文+圖)
下一步?(文)
小情侶❤小劇場PartⅠ、PartⅡ
15/2/14【情人節】禮物




Cat



Pudding 公貓,親戚贈與。親人,乖巧溫順。(目前由家人照顧)
Tugger  母貓,領養。有吃的才會願意親近陌生人,不喜歡雄性動物,活潑好動。

兩隻貓咪的共通點,就是非常喜歡夏亘,常常為此吵架,但其實是會同床共枕的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0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角色介紹|Seeds of Stars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野
是夏亘~~~~!!!
話說我SC好像沒畫過夏亘欸XD希望SOS有機會可以再合作www

02-24 02:21

✿恥骨
那下個月跟妳預訂一個合作名額XD02-24 12:47
白蘿蔔
這排版弄得好讚QQQQ

02-24 07:08

✿恥骨
謝謝~其實我排版很弱(看之前的02-24 12:47
星野
好喔^q^

02-24 13:57

✿恥骨
d(`・∀・)b02-24 14:00
阿E@專業廢人
有時不太正經XDDDDD
被Anna教壞啦wwww!!

02-24 15:22

✿恥骨
多多少少肯定有點影響XDDD
不過這是好事啊(#02-24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