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駭客任務】去死團破壞任務!玼妡與蓮月

星月 | 2016-02-14 18:55:40 | 巴幣 12 | 人氣 128



【駭客任務】搞笑喜劇

啊啊~給我一副大墨鏡,換我永不被閃瞎!
浪漫的紅玫瑰、心形的巧克力、滿街的閃光體,連上網都是各種秀恩愛照,
孰可忍,孰不可忍,於是,某單身宅憤怒了!
決定在情人節當天,危「駭」人間!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玼妡的作品:



身穿條紋襯衫與藍色牛仔褲的蓮月,正在大廳等著工作夥伴,之前接了一份工作,目的是破壞情侶,所以特別選在今天為工作日子,但這讓蓮月不是很安心,畢竟是破壞別人的因緣......

「對不起,我來遲了嗎?」玼妡身穿白襯衫與黑牛仔褲,提著裝有問卷單子的紙袋,走到蓮月身旁。

「不會,時間還沒到,我只是早來了,對了再來複習一下,等等問路人的方式吧。」蓮月看著玼妡說著,心裡想著我們這樣會太顯眼嗎?

工作內容就是專挑情侶進行問卷填寫,填寫方式為由蓮月他們問,被訪問者回答,然後由蓮月他們填寫,蓮月負責女性、玼妡負責男性,原本是想輪替的,但經紀人有別的想法,尤其是看到玼妡後更是露出了微笑。

「玼妡,等等我經紀人要你做什麼的話,你不喜歡的話就可以拒絕,我的經紀人有點......怪異。」蓮月很委婉地說著,畢竟對經紀人有一種程度的了解。

「恩,只是不要太過分,我都可以接受。」玼妡淡淡地回答。

之後經紀人來了,拿著一袋東西給玼妡要他穿上,穿的方法有寫說明書了也放在袋子裡,然後開始幫蓮月綁頭髮,長髮都綁成一束馬尾,之後玼妡回來了。

「玼妡你回來......」蓮月看到玼妡的樣子後,話說不出來呆呆地看著一下後,立馬抓住經紀人領子,看著經紀人指著玼妡的胸口那兩團突起說著:「那是怎麼回事!你給他什麼鬼東西!」

在這邊第一次提醒,玼妡是男性、玼妡是男性、玼妡是男性,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經紀人星月微笑看著自家藝人說著:「我跟他家經紀人談好的,畢竟需要一個帥、一個美去拆散那些心意不堅定的情侶啊,而且你沒有那種樣子,所以就讓你保持現狀。」

蓮月很想繼續發怒,但玼妡的經紀人都沒有反對了,而且這樣真的看不出來是......男性,所以蓮月投降的鬆手不管了,最重要的是玼妡本人不拒絕!

於是兩人提著裝有問卷的紙袋,拿著附有夾子的板子跟筆,就出發去公園看看會不會遇上情侶,在不行的話還有電影院門口、商店街、高檔餐廳附近等等,在這天情侶出沒率會很高的地區,尋找情侶來破壞。

PS.兩人墨鏡早戴上了。



走著走著發現前方有對,頭靠在一起圍著同一圍巾有說有笑地放閃情侶,而且還時不時為對方吃買來的章魚燒,於是第一號破壞目標就她們,兩位明星上前去開始搭訕!

「前面的兩位打擾一下,我們是蓮月與玼妡,我們現在進行著叫做駭客任務的情侶問卷工作,看你們兩位如此恩愛甜蜜,能否幫我們填一下問卷,好幫助更多孤獨的人。」蓮月看著兩位說著,幸好有戴著墨鏡,不然真的很難直視。

「喔,好啊,畢竟我們很熱心助人的,達令~」女的抱著男的腰,用甜甜的聲音說著,讓不少路人有點咬牙切齒。

「這當然沒問題的,我希望有更多人能幸福,但當然比不上我們,甜心是獨一無二的~」男的抱住女的然後用鼻子跟對方的鼻子蹭蹭,讓女的羞的說討厭轉頭。

蓮月這時心裡想著,我當初為什麼同意接這工作,默默地拿起筆要開始填問卷,問卷是不記名,但要填上性別跟大約年紀的空格。

填寫好性別跟大約年紀後,照之前練習的要同時念題目,好讓情侶知道對方填什麼。

「第一題,請問你喜歡哪種接吻味道,1糖果味、2酒味、3一般口腔、4自己?」蓮月說完後,看著眼前的女性一副不知所措的臉,這些問題不是蓮月想的,而是兩位經紀人想的,所以蓮月看到這樣的臉很無奈。

「1 」「2」女性與男性同時回答,因為聽到不同答案而看了看對方後,回頭繼續填寫自己的問卷。

「第二題,請問你對你的戀人有什麼不滿?請說出真實想法。」

「沒有。」「不太壯。」男性快速回答,但女性的回答讓男性看了情人一眼。

「第三題,請問你家的浴室與愛人的浴室,喜歡那些特點?」

「有等身鏡子。」「沒有特別喜歡的」女性很喜歡等身鏡,因為這樣能看全身服裝美不美,男性對於那粉色的浴室跟娃娃,不表示意見。

不過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男性偷偷趁女性不注意時,偷看玼妡胸口那兩團突起,蓮月很想靠訴他那不是真的,但還是以工作為先。

「第四題,請問你喜歡什麼醬與塗法的塗醬烤土司?」

「草莓!吐司兩面都塗,再把塗醬的合起來在吃。」女性快速回答。

「花生,塗一面吃,一次吃一片吐司。」男性思考過後,答出答案

男性得回答,讓女性瞪了他一眼,而且好死不死讓女性看到男性那偷看的眼神,然後順著視線看著男性在看的那兩大團,然後再看看自己的平平的胸,頓時怒火有了,但不好發脾氣。

「第五題,請問你幾天沒洗澡了?」蓮月說完題目,先不提情侶回答的沒,而是覺得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這種問題最好有人會說實話。

「我每天洗澡,我不喜歡汗臭味!」女性厭惡的說著,看來超討厭汗的味道,畢竟都可以聞到股草莓果香味。

「每天都會洗。」男性想了想回答,看來有點不確定。

「第六題,請問您都是怎麼親吻的,請舉三個例子。」蓮月對這題有不好的預感,下一秒預感成真,因為情侶直接示範。

情侶先是普通的親吻,然後是舌吻,最後是咬一下嘴唇,讓女方羞的都忘記憤怒了,也閃了好幾次極光,讓一些去死團路人默默開始詛咒。

蓮月眼神死的填寫著,雖然戴著墨鏡看不出來,但非常後悔接這份工作,因為除了這對情侶還要訪問其他對情侶,每一次要問十道題目。

「第七題,請問你喜歡那些擁抱姿勢,請舉三個例子。」

這一題情侶們當然現場示範一下,從後面熊抱、面對面抱緊磨蹭,以及公主抱女性,閃到蓮月臉上的笑容差點掛不住,並且默默在心裏約定,以後有女友我寧願在家閃!

「第八題,請問你喜歡愛人穿著什麼樣子的服裝?」

「達令穿什麼都很帥,當然在專心投入事情時的時候超帥的~」女性發花癡地說著,彷彿沒有注意到兩位訪問員微微的抽嘴。

「甜心永遠都是最可愛的洋娃娃。」男性輕輕蹭女性的鼻子,在女性額頭上親一個。

不過回答讓女性有點不爽,因為之前的偷看與現在洋娃娃的,對女性有某種程度的殺傷力,所以嘟起嘴在生氣了。

「痾......」男性有點不知所措,並不知道自己說錯什麼。

「第九題,請問你喜歡愛人做什麼貼心的事?」

「哼!」「這個......叫我達令的時候。」女性不想回答,以哼聲回答,而男性戰戰兢兢的回答。

「最後一題,請問對於你未來的公婆或是丈人、丈母娘,你有什麼樣子看法?」

「沒有看法,反正我的身材就這樣!」女性氣嘟嘟說著。

「我、我的話是......」男性回答到一半,有一隻狗呼嘯而過,然後男性被人撞到了,那人說句對不起後,喊著寵物的名子衝去抓寵物。

那一撞,讓男性往前撲,讓男性的手不小心抓住了,玼妡胸口兩大團而且還抓了抓。

之後女性給了男性一巴掌,抽走圍巾狠狠踹了男性的跨下,大喊:「不要臉的,我們分手!哼!」之後氣嘟嘟的走遠,在這裡補充一下,女性穿的是高跟鞋。

之後工作不是沒拆成,就是直接分手或是留下一個可以爆發的梗,讓蓮月的心情很複雜,工作結束後直接窩在咖啡館的角落喝咖啡,咖啡是苦中帶甜,但也不是很甜,苦也不會苦到哪去,倒是結束工作後,玼妡的一段話,讓蓮月好想撞牆。



「這個明明是假的,為什麼那些女性看到男友盯這裡後,都一副很火冒三丈啊?」玼妡一邊說還一邊抓了抓,這種材質的海綿真有彈性。

「......。」蓮月死目抽抽嘴,你要我怎麼說啊!!



這份工作討論了好幾天,討論了六天斷斷續續的討論,然後故意等到今天才動筆。

因為這是破壞行動啊~

PS.這樣的玼妡可以嗎?
我寫得好像過於天然呆了~

創作回應

停止運作
經紀人表示:玼妡,你去泰國一趟,機票錢我出!
我這裡是邊看邊嘴角上揚!!玼妡這樣可以的!!
2016-02-14 19:18:59
星月
是啊!不過這樣會幼苗啊~
2016-02-14 22:44: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