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天地明察 心得

作者:絕對的孤獨者│2016-02-14 15:06:23│巴幣:8│人氣:223
天地明察     作者:沖方 丁




心得感想:


這是一本充滿勵志的小說,讀完令人有所感觸,能量倍增。

不管遇到何種的困難,必須不斷嘗試錯誤並修正。

戒慎勤勉......

對許多的事情,一旦有一個疑問出現,便會將其擴增成十個、百個、不斷的發問,打破砂鍋問到底。只要一覺得找到了什麼,便會以猛烈的氣勢改變前進的方向。

人生種種的問題,從昨天到今天,從今天到明天,不斷的延續下去......。
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壽命,即便如此,想開始做什麼的心情永遠不嫌晚。

學問改造了人生!

疑問才能!

想從對方手上奪走什麼,最好的方法就是低頭。

人不是機器。如果不從嶄新的角度開創新的驗證方式,就不會有進展。
在眺望遙遠彼方的天空之前,應該先重新設定腳下的大地,達到天地明察!

要成大事,必須要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就算錯敗了也要再一次的爬起來,再次挑戰,相信一定會成功!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成功的機會是零!

此書讀完有種感慨萬千,由內心深處湧出雞皮疙瘩之感覺。人要勇於向天挑戰,不畏懼其艱困,勇往直前!




以上是本次的讀後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煙嵐
光看推薦跟簡介就覺得很有正能量呢

02-14 16:33

絕對的孤獨者
嗯哈 (^□^)02-19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omkiller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陸與千星 ~ 發... 後一篇:輕小說 我和妳有致命的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