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箱庭の世界】彌藤要 (絆の約束NPC)

作者:薩卡│2016-02-14 13:10:10│巴幣:4│人氣:143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非商業使用)


名稱:彌藤 要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年齡:26

陣營:西門-絆の約束(七層)




個性


為人忠厚,做事認真,是一根筋到底的那種類型,心情很容易反映在臉上,害羞時臉頰會非常非常的紅。


身份


絆の約束 遊子莊-服務人員


背景


子莊的服務人員,在加入了絆の約束後就承攬了大部分遊子莊的一些維護工作,平時也會兼當服務人員招呼客人。
不擅長喝酒,一喝就倒。
主要負責的是建築維護與招呼客人等相關雜事。
(以下待補)


恩賜

【平凡者的眷顧】
擁有比一般人更大的力氣與耐力,對於專業度不深的事情都能很快得心應手。



名稱:營業專長
等級:普通
設施:金錢設施
職業:服務人員
效果:提供服務、招攬客人來增加共同體金錢收入
   增加共同體每週收入500金
   金錢設施至少要有一個工作人員
敘述:(個別角色劇情性的專長說明和介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佐世保の砲灰☆
萬一客人強迫敬酒的話,不就完蛋了嗎?XDDDD

02-14 13:33

薩卡
那下一位就設計一位負責檔酒的吧XDD02-14 14:22
鬼隱游世之烏鴉
(蓋章

05-13 0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erry2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萊斯提亞 ...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