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RPG公會】WinterLovers情人節交換禮物♥海藍蛋雕珠寶音樂盒

作者:黑流☆鮪魚│2016-02-12 17:05:30│巴幣:46│人氣:444

-海藍蛋雕珠寶音樂盒-


說明:鵝蛋形的海藍色珠寶音樂盒,透過細膩的雕工,將只有掌心大小的鵝蛋雕刻出細膩的花紋,並且一顆一顆純手工將珍珠、碎鑽與藍寶石鑲上、頂上一顆圓潤的珍珠閃閃發亮、純手工織就的金絲布墊底座穩固、造型形似一艘帆船,握在手心裡冰涼舒適。

效果:打開音樂盒便可聽得見輕柔的樂聲,如同在蔚藍海洋之上搭乘小船隨波蕩漾,心神都為之開闊。具有安神寧心的效果,有助於舒緩入眠、降低躁鬱。長時間聆聽有時會在夜晚時做有關海洋的夢。魔力音樂盒不須補充任何能源,只要放置於陽光下就能自行吸收補充。但長時間放置不予使用,就僅剩觀賞功能。

------


今天的氣候宜人,是個值得出門散步的日子。
隨手撥整過肩頭髮絲闔上書籍往外看去不禁這樣想著。
 
倏地,有個包裹就這樣從窗口投進,反射性的伸出手接過,那是個包裝精緻的禮盒,但並不如想像中的那樣沉澱。
 
……?
感到疑惑的將其拆開,一枚雕塑華美的蛋型物體就這樣出現在眼前。
 
小心翼翼取出捧著,一顆不容忽視的珍珠就鑲在上頭,以及其他小珍珠及藍色碎鑽裝飾著整顆蛋。
 
摸來冰涼且令人感到舒適著,盒中還放著一張小卡片,裡頭寫著這枚蛋雕音樂盒的簡單說明以及文末的一句──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
讀到這才有些恍然大悟,啊、前幾日自己手工做了小禮物並投遞到神秘的信箱中,參加了這次神秘的交換禮物活動。
 
自己並沒有個能為這個節日慶祝的對象,但單純藉由活動來享受這個節慶氣氛也是不錯的吧?
輕輕的打開蓋子,那悠揚的音樂就這樣細細的悠揚傳出,很輕柔的樂音令人感到舒適。
 
宛若蒙著面紗所進行的交換禮物,也許都是和自己相似的人們才會想到參加這樣的活動吧……趴在桌上聽著那輕靈的樂音,邊細細琢磨著那音樂盒的表面雕飾如此想著。
 
不論如何,心中因此萌芽了小小的幸福是千真萬確的。

也許有機會見到送出這禮物的人也不一定吧,如果可以就好了──這樣子,自己就能親自對他說聲……
 
情人節快樂了呢。
 
-----


 
收到禮物就興沖沖的畫圖寫收禮小短文啦XDDDD
感謝小路和艾茵一起辦了這個甜甜的小活動ˊ艸ˋ///

這回讓非常久沒出現的圖納(人型來參加這次的活動,來透透氣也不錯對吧(欸
雖然不得不說真是有夠多麻煩的小細節要畫好麻煩ㄛ(幹
不過順利完成真是太好惹

也感謝參加交換禮物活動送給圖納這個音樂盒的神秘人士www

最後,就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圖納|WinterLovers情人節交換禮物

留言共 5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踩踩!

02-12 17:12

黑流☆鮪魚
給艾茵踩踩>u<02-12 17:13
這是不明狀聲詞
有效率到我想哭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Tuna收到海洋音樂盒也是緣分吧XD!!

02-12 17:14

黑流☆鮪魚
看到禮物也覺得太有緣了,一興奮就開始畫了wwwwwwww(掩面)
yaya謝謝舉辦活動!!覺得很開心[e5]02-12 17:17
寶爺
TUNA收到海洋音樂盒很搭XD!

02-12 17:23

黑流☆鮪魚
冥冥之中注定好的緣分牽線(*´∀`)~♥02-12 17:24
痛飲狂歌
好快!!!!(羨慕

02-12 19:01

黑流☆鮪魚
收到禮物太嗨了所以wwwww(掩面02-12 19:13
毒×林檎
圖納果然大美人適合美好的禮物!(拇指

02-12 20:13

黑流☆鮪魚
\音樂盒讚讚/02-12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finityMoo... 後一篇:【InfinityM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