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匯集的終點:動亂】黛莉葛動亂生活的起始

作者:凱文│2016-02-07 19:24:44│巴幣:6│人氣:79
她在戰爭時來到這個世界,在戰爭後正式的踏入阿斯嘉特。
她覺得自己安全了,她以為自己很快能回去(學園)。
她想著自己可以回去那無憂無慮和同學嘻笑打鬧,偶爾和大家接受任務一起有驚無險幫助人民領學分的日子。

她以為這世界的動亂已經結束了,但她不知道她生活的動亂這時候才算開始。
(不要以為F/P、萌獸沒虐到,來阿斯嘉特就虐不到你。)

--------------------------------------

黑市的室溫和人心一樣冷,只有鈔票上才有一點滿足心理的熱度。

「外套脫下來。」他看著黛莉葛下令。
「嗨……」少女顫聲回應,吞了一口口水後右手解下扣子、脫下外套露出雪白的雙臂。
外套裡面只穿了件白色的短袖毛上衣,被撐起的布料顯得少女藏了不少料。

一雙賊眼看著面前穿著男性外套與潔白長裙的少女,從她銀白色髮絲、堅毅的眼神、精緻的面孔、再看向她那藏在外套下的胴體。

直到少女被看的雙頰浮現潮紅,他才縮回目光勾起嘲諷的微笑:「黛莉葛小姐,你怎樣證明你有價值可以貸這麼多錢?」

「嗨。我有天使血的血統、也會治療系的魔術……我可以馬上證明。」右掌輕置於左胸前宣示自己絕無隱瞞。
黛莉葛眼神十分堅毅但微微的飄忽,她知道他手上的單子上一定有自己其他資料。

果然他再次露出詭異的笑容問:「淫刻蟲的能力也可以在這裡證明嗎?我也不看他的效力,就看他的副作用來證明你有就好。」

少女左手死死握著大衣裡的破法匕首,目光看著地板默默咬牙沉默許久:「這……恩……發動需要時間,如果願意等的話……」
她的語音帶著顫抖卻十分堅定,不知道拿出多少勇氣和信念才說出這句話。

「開玩笑的。」
他嘲諷的勾起嘴角:「後面還很多人在等。」
黛莉葛身體微顫沒有抬頭,就像待宰的羔羊。

「恩,不錯。做過和平圈吸血鬼族高等戰鬥血奴、不管哪種技術技術都是上等,體質好、血統好、而且還有很多附加價值。」

「我要看所謂的令咒。」他又下令。
少女拉起上衣露出纖腰,在潔白腰部右側有著鮮紅如血的紋路。

「我要確認你的回復力。」他遞出一把美工刀,就放在桌子上。
少女果斷地伸出手拔起美工刀,目光直視著自己的腕動脈。

------------

回去的路有多遠?
一個世界的距離,一個連入口都無法看見的路程。

不是沒有其他方法可以籌到錢,但是以她的身分並沒有辦法短時間籌到一筆可以讓空間術士作業的錢。
為了可以提早離開這動盪的世界,她才出此下策先籌一筆錢來啟動計畫。
從一個世界要找到另一個世界的門花的時間可長可短,短可能是瞬間、長則為永恆。

她知道自己很值錢,在這一年中被轉手過幾次她多少知道自己的定位……和定價。
她也稍微調查過這世界的異能者能力分布,她知道自己這一型的異能者數量並不算多。

不過顯然她沒有實際上過阿斯嘉特的戰場,不知道自己在戰場上的定位。
也不知道阿斯嘉特冒險者多到任務是用搶的,收入、任務並不像想像中的那麼多。

她不知道學長卡庫多最近忙什麼,不過想必一定是在熟悉這世界呢。
雖然希望可以早點回去,但是這種事情實在急不得。

隨著收利息的時間漸漸進了,她也發現冒險者的收入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治癒能力者的確不算多,但有自癒能力的人在這世界多的是。

初階的任務傭金不高,通常不會有人想要平分。
要平分,那些錢對她來說也不夠……

中階的任務各憑本事來接,她也接過幾次……
她發現這裡的戰鬥跟(學院)的戰鬥層次不同,學院的異能者是政府願意花大錢來培育的一群個體,所以任務大多會全力支援讓異能者可以在最安全、成功率最高的情況下戰鬥。

這裡的戰鬥……會以戰鬥為主軸的的冒險者大都是在極為困難的環境下爬上來的,她根本無上跟上那種步調,不知道拖了幾次後腿。

在時間和收入的壓力下她忍不住慌了,最後硬著頭皮去詢問阿斯嘉特少數認識的冒險者。
她真的很不希望這麼做。

----------------------------
她沒想到那名冒險者會將她介紹給另一個人,而且還當下詢問要不要接任務。

接受契約後,她在獨眼巨人的會客室和合作夥伴會面。
這任務以等級來說稍微高了一點,但她的體質剛好可以接這任務,她的合作者似乎也因為輔助型異能者短缺的關係所以很快就答應。

不過她沒想到是他親自來接待,她以為只是他的隊員來和她合作之類。

他的年紀看起來大不了她幾歲,氣質沉穩但有些鋒芒畢露。
薄荷綠髮十分整齊、穿著黑色的蛛紋大衣、看起來不像是擅長戰鬥的樣子。
「黛莉葛您好。我叫曙葉,是念能力植物使。跟你認識的曙葉不一樣,他小我兩年。」
「上次沒有詳細自我介紹真不好意思。」
他溫和微笑著望著黛莉葛,但目光中的銳利藏不住。

黛莉葛則露出令人安心的微笑,起身雙手置於大腿優雅地朝曙葉鞠躬。
「嗨。我叫黛莉葛,在公會登記為治療術師。」說完,她再次鞠躬後拉開椅子就坐。

曙葉將資料放在面前,直接開口說:「這任務不難,屬於獨眼巨人公會俗稱的B級任務。恩……所謂的B級任務就是有基礎任務能力、加上一些特殊專長就能執行的任務。」

「任務內容是進入前幾天爆發病毒的城鎮,作為先鋒清除變異的怪物。」
「我初步算了一下,穩一點大概三天左右。如果裡面的怪物變異的有點誇張的話可能要更久,你時間可以嗎?」曙葉問。

黛莉葛十分認真點點頭認真地聽著曙葉說明、同時也看著曙葉給她的資料。

「找你的原因是因為……」曙葉指著文件說:「你這邊有提到你的治療不限制距離、可以承擔負面狀態和傷害、而且天使血不怕毒、不要傷得太重都可以快速回復沒錯吧?」

黛莉葛再次點頭:「嗨,資料上都是真的,我可以證明。」黛莉葛右手置於左胸發誓。
「恩,我相信啊。另一個曙葉跟我保證過了。」
「她說妳的治癒能力絕對沒問題,只是戰鬥反應不是很好。不過我沒有打算把你放到戰鬥位子。」

他用平板電腦打開地圖:「那我們任務很簡單,我打前鋒、你在後衛。如果有可以救的人我就扔給你、沒有的話就繼續前進。先去裡面看看你的解毒能力和我抗毒姓可以在裡面待多久,之後再來決定任務完整行程,可以嗎?」

曙葉看起來很隨意的就把任務行程決定了。

「嗨。」黛莉葛嘴角綻放出淡淡笑容,點頭同意。

原本她以為會是一場穩定收入的任務,但沒想到這場任務會是她認清世界殘酷的開始。
245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匯集的終... 後一篇:【RPG公會】【匯集的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