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eeds of Stars】【線上麻將】

作者:霜非雨│2016-02-06 21:51:17│巴幣:20│人氣:125
【線上麻將】平面代言

支援多人線上遊玩網路遊戲,免下載、立即玩!清一色、大三元 。胡牌不手軟!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汀茲
對方作品:


 
「麻將聲響勝爆竹,逢年過節必須有!」
 
「過年拼財氣,練練好手氣!快來成為麻將大俠,讓你財源滾滾,紅包滿滿!」
 
遊戲封面標題旁白應景的如此設計,而封面的圖則是特地設計出不同的風格。
 

 
Sense 1
 
伊織將一頭烏黑長髮束成單邊馬尾,肩上披著紅色的短披肩半露出香肩,身穿可愛的黑色連身裙,裙身側著一邊,微開叉的露出修長的美腿。
 
她坐到麻將桌上,右手扶桌,微側著身,左手兩指夾著一個紅包,帶點俏皮的笑容。
 
「想要紅包嗎?快來找我練牌吧!」在她身旁小小寫了這樣的對白。
 
而在她身側的汀茲則是率性的坐在麻將桌上,側著一張臉,右手拿了一張紅中。
 
汀茲一身簡約流暢的打扮襯出他的帥氣沉穩,讓人感覺神秘、高深莫測,側著的臉看起來相當自信。
 
「…你敢當我的對手嗎?」有些挑釁意味的設計。
 


Sense 2
 
伊織將頭髮梳成雙馬尾,頭上用髮飾綁出兩顆可愛的包子,身穿一襲大紅旗袍,上面繡著一朵朵梅花刺繡和一隻紫蝶,翩翩飛舞於花海中,看起來不會太過俗氣。
 
她坐在麻將桌的正面,一手隻著頭饒有興致的望著鏡頭。
 
「我等你打牌呢-」旁白如此設計著。
 
右側是穿著一身淡紫長袍袖口纕著金邊,身穿金絲馬掛的汀茲,反射的光線隱隱看得出上面繡著的龍紋,那人正表情冷靜的理著牌。
 

 
一結束拍攝,伊織便小小伸了下懶腰,看汀茲總算感覺滿意的樣子,便開始玩起作為道具的麻將放鬆。
 
不過她並不是要打牌,而是開始玩起堆疊遊戲,蓋起城堡來了。
 
這次的拍攝,意外的認識了很特別的人呢-她一面堆疊著,一面想起剛才拍攝的狀況。
 

 
「妳等等。」
在她才剛換上準備拍攝的服裝,汀茲看了好一會兒,便走了出休息室。
 
她不免感到好奇的跟著出去,就見汀茲拉著服裝設計師開始一陣討論,覺得不錯的地方就請教,覺得不夠好的地方便提出修正的方案。
 
然後,助理就拿著經過修正的衣服,讓她重新換上,再讓汀茲看看。
 
在服裝來回修正過幾次之後,她才換好一身讓汀茲滿意又與廠商要求的印像符合的衣服,而汀茲自然是自己挑好了適合的衣服。
 
雖然有些費工,不過只要服裝設計師和廠商對於拍攝效果滿意的話,自然沒什麼大問題,而且實際上,汀茲的品味確實是不可否認的相當追求著美感。
 
「這邊,要再斜一點,這樣才會好看。」
「光不能太亮,反光太嚴重的話,會顯不出質感。」
連拍攝的角度、打光的方式都會向攝影師建議、要求,最後一起看拍攝的結果再調整。
 
這樣細細要求拍攝出來的結果,自然是相當的好,著眼在模特兒身上吸睛,讓人的視線停駐,跟著便會注意到廣告的事物。
 
看到廠商滿意成果的樣子,攝影師也不住讚許,「哪裡,只是我的興趣而已…」汀茲笑了笑,謙虛的這麼應道。
 
很有意思的人,對服裝相當講究呢-伊織對於汀茲這樣的吹毛求疵並不會感到厭煩,反而很感興趣。
 
因為那是一種對美的追求,畢竟愛美之心人人皆有,不過汀茲是更在意了些而已。
 

 
「麻將不是這麼玩的吧?」看到伊織用麻將堆出了一個小城堡,經紀人季瑾好氣又好笑的看著眼前的人兒。
 
「嗯?我想這麼玩不行嗎?」伊織不是很介意的將手上拿著的一張牌又堆了上去。

「妳高興就好,不過一會兒可要幫忙收拾一下,而且妳還要換衣服呢。」

「好-瑾哥,我去換衣服了。」不過對前面要收拾的話她當作馬耳東風,堆好玩夠了便起身要去換衣服,反正季瑾會幫她收的。
 
而汀茲似乎早就換好了衣服,準備離開。
 
「下次有機會的話,幫我挑衣服吧?」
 
她對擦身而過的汀茲露出俏皮的笑容,踩著輕巧期待的步伐,換衣服去。


後記:

非常感謝能和❄幽闇之蝶❄跟汀茲合作!合作愉快!>w<

汀茲很帥很適合走進時尚界的感覺啊!
真心有點擔心自己描述的服裝還不夠好,嗯,要再努力(艸

❄幽闇之蝶❄跟汀茲的作品請點我,蝶畫得很棒喔!我想要一打遊戲包!>w<

謝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問三不知-幽闇
謝謝你//辛苦了
把汀茲寫的好帥的感覺w

02-06 22:00

霜非雨
不會,不知道有沒有符合蝶心中的汀茲形象QwQ”(很擔心會不會崩角
如果符合的話,那真是太好了(艸02-06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RPG公會】第四道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