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eeds of Stars【活動】 ★閃爍的星星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2-05 16:51:42│巴幣:22│人氣:210
Seeds of Stars】活動 閃爍的星星
 
★閃爍的星星
★內容:
加入Seeds OF Stars 將近1個月,所有的通告也在市面上開始播放,不論是歌藝、電影、戲劇、主持、廣告在各媒體上紛紛出現。
不少人一定也會出現『這位藝人是誰』或是『這位藝人復出』等的問題出現。
記者來到公司附近想要詢問,各經紀人們歡迎提供記者會給大家解答。
★完成時間:02.01~02.29(23:59:59,以回報時間為主)
★完成條件:藝人們的出道(可利用訪談、記者會等方式)
文>800字以上(可用問答方式)
圖>一張彩圖或黑白四格以上
歌>出道歌曲&500字以上心得或插圖

 
 
    「人生總有第一次呢,你一個人沒問題嗎?」阿爾正在幫デューク用頭髮,晚點要去約定好的咖啡廳去給記者訪談,デューク想要一個人去就好了,因為她覺得自己可以應付。
 
    「真的沒問題嗎?」阿爾表情是懷疑,デューク會被問到的問題,只怕她會抓狂。
 
    デューク在整個整理好以後去公司附近的咖啡廳,那邊跟記者約了要見面呢。
 
    「……欸?」デューク人再到了指定的包廂以後,打開門立刻關上、確認自己有沒有走錯,再打開門看一下再關上門……她只看到裡面疑似狗的生物,是自己最近忙工作太累所以有看到幻影了嗎?
 
    「デューク小姐沒有錯,窩就是記者汪!」對方不只說人話,穿著打扮也像是記者,只是還是看得出是隻狗……
 
    「我一定是昨天晚上看恐怖童話系列的實況沒好好休息……」似乎還是當幻覺懷有幻聽,所以關門就要走下樓確認。
 
    「等等!我有記者證!」裡面的狗狗記者衝了出來,把記者證交給デューク看,真的不是デューク工作太累,是真的對方就是隻狗。
 
 
§     §     §
 
 
     「先簡單的自我介紹吧汪!」狗狗記者這樣要求デューク,デューク只是喝著咖啡還在恍然狀態,真的是狗仔啊……「デューク小姐請先自我介紹汪!」
 
     大概以為デューク因為發呆沒有聽清楚,所以狗狗記者重複一遍。這時デューク才接受事實的開始要做答,下回應該不是被狗狗訪問了吧?
 
    「我是デューク‧オメガ(Dyuku.Omega),硬要翻中文的話,音譯是杜克‧奧米珈,我還是喜歡別人叫我デューク或是奧米珈,目前雖然專攻演員,但是遇上有興趣的工作會去做的。」デューク笑著說到,是個很喜歡工作的孩子呢。
 
    「對於工作的喜好是什麼呢?」記者問著,不過就上個月還有目前來講,デューク已經完成十三個工作了,算是出場率不低的藝人呢,如果是興趣的話這些都沒有連貫性。
 
  「實際上啊,主要是針對沒有做過的工作去試試看,我進演藝圈最開始的想法就是要去做各種的體驗,體驗角色的人生、體驗新的工作類別,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新鮮好玩的。」稍微思考過以後這樣說出來,這些都不騙人呢,他最開始是這樣想。
 
  「真是樂觀的想法汪,有遇上什麼瓶頸或是困難嗎?」記者繼續問下去,デューク尷尬的笑一下才選擇回答──
 
  「有喔,似乎是上個月的平面廣告詮釋某個角色太成功了,導致現在很多人都是以那樣的形象認識我,走在路上還被粉絲騷擾過呢。」デューク苦笑說到,記者那邊也知道是什麼角色。
 
  「汪,先告訴其他人妳的目標吧,既然剛進來只是想體驗,成了藝人也該有什麼目標吧?」記者換到這個問題來問デューク,在這一行總有什麼目標吧?
 
  「目標嗎?成為一個出色的演員,然後做完自己想要的工作。」デューク最想做的就是一位演員,然後去演繹他想要體驗的故事,其次是想把自己有興趣的工作通通做完,這有點貪心的願望呢。
 
  之後還有其他問題,デューク都是用著笑臉回應完畢,直到最後訪問到想對粉絲們說什麼話的時候,デューク的笑容似乎多了點什麼。
 
我不是女王我不是女王我不是女王,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還有工作方面我會加油的,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我,千萬不要在路上攔截然後喊著女王大人請踩我,我會很困擾的。」
 
    想講的話就這些了,還是要跟粉絲們澄清自己不是走女王向,記者也將這些話記下來,訪問要結束了……
 
    「題外話,可以問問,有喜歡的人嗎?」「有喔,家人。」デューク秒句點記者,再確定採訪結束就下樓結帳離開店面了。
 
 
    應該......有說清楚吧?不要再把他當女王了、不要再過來請他表演女王陛下之類的。


完成了~~~其實デューク當初有人上前要他踩的初次反應是這樣子。
デューク:(停格幾秒

乖乖,你的形象已經去澄清了喔,你家經紀人也幫你處理了喔,所以暫時可以安心了,暫時(?

デューク‧オメガ的意思已經有人解鎖出來了,可以去人設那邊查看。



對了,其實啊........真正遇上這種情況真的會想吐槽記者為什麼是隻狗狗,我就讓我女兒去作出這樣的反應了(#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3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阿爾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焦頭爛鵝
女王殿下(土下座膜拜((被打飛_(:3 」∠ )_

02-05 17:04

無反應一隻R2(●ω●
デューク:平身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81e02e4acbe96df6de06db16be8c8d4b.GIF02-05 17:06
火焰
女王形象啊wwwww
果然形象是很重要的東西(o

02-06 10:32

無反應一隻R2(●ω●
很重要喔~看看奧米珈就知道(#02-06 10:42
千峰ゆこ-D桑
http://i.imgur.com/0X4D1IB.png
「看樣子非常勞累要記得多休息汪!」(不#是因為設定太奇筢XD)
「那麼重要的發言汪也會好好幫妳記錄在雜誌上的請放心吧汪!」
http://i.imgur.com/2wonqDr.png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03-01 23:44

無反應一隻R2(●ω●
辛苦了~謝謝D桑~~03-01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