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SS】霸王別擠之失散迷路瞌睡記

作者:彌希│2016-02-03 22:11:49│巴幣:6│人氣:160
合作對象:霜非羽家的伊織
對方作品:
【霸王別“擠”】實境節目

在正是出遊熱門時段的假日趕車時,遇到瘋狂擠車或塞車潮,將有什麼突發狀況呢?
讓藝人帶領大家親身體驗!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才藝▲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我很快就回來,不要亂跑喔。」蓮希留下這句話以後就把月凌留在休息室離開了,這次是她的初次合作通告,合作對象是個名叫伊織的女孩子,她們要一起體會逢年過節人擠人的感覺。

  坐在休息室中等待時沒什麼事情可做使得月凌的睡意上湧,她本來就是可以隨時入睡的體質,沒事做更讓威力加倍,她將自己在椅子裡縮成一顆球,但是又想到應該要等人而不敢睡覺,於是便不停地和睡意拔河,時不時的打瞌睡,周公不時在圍棋盤前對她微笑招手,掙扎了老半天她最後還是睡著了,並未發現有人進了休息室,直到感覺有什麼東西觸碰她的臉頰才迷迷糊糊的醒過來,看見有著黑色長髮的女子站在她面前,嘴角揚著有些淘氣的笑容看著她。

  「姆?妳好?」晃了晃腦袋讓自己清醒一點。

  「妳好,睡醒了嗎?」似乎更開心了一點,女子以食指點了點月凌的眉心「可愛的月凌小姐?」

  「嗯……妳是伊織嗎?」伸手揉揉眼睛,月凌問道,也許是因為不太清醒的緣故,居然忘記該先自我介紹才對。

  「嗯,沒錯,月凌小姐,妳睡飽了嗎?」食指轉移到了月凌的鼻尖上「一會兒,可是要擠公車的,大概就沒辦法睡囉?」以哄孩子般的語調說著,又點點她的鼻尖  
  「沒事的,睡飽了……妳的手指真漂亮呢。」月凌忍不住伸手捉住那白皙修長的手指。

  「嗯-?那就好,可不要等下又睡著了喔~」伊織笑笑地繞開她的捕捉,再度點點她的鼻尖並收回指頭。

  月凌調整好別在領口上的小麥克風以後就與伊織一起去了拍攝地點——附近一台因為下班尖峰時段正好爆滿的公車,這是似乎是製作組跟出車公司喬過的,要他們找一輛最滿的車子開過來,不過這件事通常不會讓藝人知道。
  

  得到導播的提示以後節目正式開始。
  
  「歡迎大家收看『霸王別“擠”』!我是主持伊織,今天我們來到的是正逢下班時段的客運公車!可以看到車上都是滿滿的人,像是擠沙丁魚罐頭一樣呢!」在伊織說話的時候月凌正有些呆滯的盯著那輛公車,人還在不停地試圖往上擠然後因為空間太小被彈出來,接連試了幾次以後才終於放棄,她們真的要擠上這台車嗎?答案是肯定的。
  「大家好~我是主持月凌,然後我們待會也要擠上這台車子喔……沙丁魚很好吃的唷。」眨眨眼睛,繼續看著爆滿的公車,望向了車頂,那邊以目前的情況來說大概是最空曠的地方了「要坐車頂上嗎?我爬得上去。」她很認真地在考慮這件事,這高度對她而言只是小菜一碟。

  「月凌,那只是種說法。」伊織的笑容更為燦爛了一些「不過不行喔~擠車可是我們今天的節目主題呢!」俏皮地笑著否決坐車頂的提議「總之還是先試著湊過去吧。」為了防止走散,兩人手牽著手走到公車站牌邊。

  「不行喔……不過真的蠻像的呢,沙丁魚罐頭。」擠的一點縫隙都沒有。
  「嗯,擠得密密麻麻,我們今天就要來挑戰囉!」伊織打氣般地說著,兩人努力地擠進車子裡。

  這般的推擠難免會導致意外,例如無可避免地被人群沖散什麼的……就像月凌現在一樣,她被下車的人群擠到車子外面,而同伴留在車上了「啊……怎麼辦呢?被擠下來了……」稍微發呆一會兒讓自己的腦袋從擁擠昏沉的狀態脫離,她走到公車站牌前研究起時刻表,最終的集合地點是台北市著名地標101大樓,她決定繼續搭公車過去「五分鐘啊……等吧。」確定好車子到達的時間之後月凌找了張長椅坐著,然後又睡著了,並因此搭錯車。

  「這呆小凌真是的……」與跟拍組隨行的蓮希躲在街角嘆了口氣,偏偏他不能幫她,心裡一整個煩躁。
  
  「姆……這裡是哪裡啊……」問過司機伯伯發現自己搭錯車子的月凌在隨便找一站下車以後發現自己完全迷路,能指引她方向的只有那高聳的101大樓。
  最後到處問路到處繼續搭車一直弄到了太陽下山,月凌才終於到了集合地。



----------------------------------
第一次的合作,然後月凌真的因為睡覺誤了好多事的感覺啊……
然後謝謝非羽願意合作喔喔喔喔(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1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

留言共 2 篇留言

霜非雨
喔喔!好快OAO”
小月凌真的很可愛啊www
然後,沒問題,彌希辛苦囉!快去回報吧!>w<

02-03 22:30

彌希
謝謝~~02-03 22:33
彌希
謝謝非羽覺得呆凌可愛~~(其實自己寫的時候也覺得很萌02-03 22:45
霜非雨
完成了!請彌希監修喔!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092136

02-03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SS】陌生人... 後一篇:【3】【SS】步步囧心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