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匯聚的終點】不受寵的公主(由孤獨道別離)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6-02-03 02:13:49│巴幣:12│人氣:257



獨自走在金碧輝煌的長廊上,明明是溫暖的黃色調,卻顯得異常冰冷。
無論是擦身而過的王公貴族也好,忙進忙出的侍女們也罷。

自從那天起,不管倫家在哪裡,都被他們視若無物,在他們身前揮手也好,在背後呼喚名字也罷。
無一都是加快腳步離去。


唯二眼裡有倫家,只有父母。

「好無聊。」默默地將書蓋下,跳下椅子,走到窗邊,奮力的墊著腳尖,往外看去。

「一、二、一!」『喝、哈!』外頭的是衛兵努力的練習著,看著他們那認真的神情,低頭看了看左手「冰呀,化為劍,替倫家,斬殺。」感受著熟悉的冰冷氣息凝聚在手心,如我所願的化為劍,一把鋒利的冰柱形成的劍。

然後,跟著方才看到的動作,拙劣的模仿著,我朝著沒有任何家具的空地處揮舞著自娛「嘻嘻~是這樣嗎?嘿咻!咪!?」才揮沒幾下,倫家最信賴的冰之劍,被連敲門都沒有就闖進來的壞伯伯以血刃劃斷。

「哼,雜種,玩什麼小把戲,還不快快離開,噁心死了,真不知道你那骯髒的母親為何還在王身邊。」他高傲的仰著頭顱,有時候倫家都會忍不住想,大公的眼睛是鼻是長在鼻子裡面。

「是。」轉身拿起自己的書籍與筆,低著頭,快快的離開書房,那個大公伯伯,最討厭了...不知道他會不會又跑去找拔拔告狀....。


可束,又不能去找拔拔麻麻告狀,現在很忙低啾。
每次,都這樣.....。

不行不行!!!拔拔說要開開心心的才可以!夏婭婭要聽拔拔的話!不可以讓拔拔失望!嗯!

緊緊握著白皙肥嫩的手,再次越過那討人厭的長廊,眼角不知道為什麼,倫家,都會下意識地往盡頭的畫像看去,明明,幾年前的倫家,還能夠開心的亂玩說...連宴會廳的鋼琴都不准倫家去彈了,也不能去拿杯杯敲敲...。

好不容易做好的口琴也被弄壞了...嗚.....不可以,開心開心...為什麼...臉熱熱的?

帶著疑惑,推開洗手間門的倫家,走到了鏡子前面,把書跟筆放在洗臉盆上,看著鏡子,按照慣例的~

「嘻....。」不對。


不對,倫家...笑不,出來了嗎?嗚....眼淚。

「........。」舉起小手手,伸出雙手食指,往嘴角,上搬。

可是可是....這樣笑了,鏡子的自己還是哭哭的.....。

「姆嗚,還是,回去房間滾滾好哩。」垂下了手手,即使不用看鏡子也知道倫家現在嘟著嘴,可是...被別人看到的話,會被罵說在博取同情什麼的...然後因為倫家,就會害麻麻跟著被罵。

垂著頭,帶著不甘心,逼著自己想著變小變小,變蝙蝠變蝙蝠。

如願的,變成了跟麻麻一樣的小惡魔,叼著書跟筆,趴搭搭的,倫家躲開了故意找倫家麻煩的壞壞們,滑進房間,鋪在倫家房間唯一完整的床床上面。

「這都是,噩夢,嚇不倒....倫家低!」像是催眠般的,維持著小蝙蝠的狀態,舒舒服服的,安心的,睡去了。



星星之火足以燎原,原先那被壓抑著的,那名為不滿的火苗緩緩延燒。

握有部分權力的貴族們,聚集起來,起初,只是少許,很快的就被王壓抑住,孰不知,隨著時間蔓延,摸清楚了底細後,野心家暗中崛起,煽動著保王派的遠離王,畢竟,一個人的野心很壯大時,什麼手段都使的出來,栽贓、汙衊、背棄,單單這幾種手段,還不能涵蓋那更為陰險的計謀。

簡直像是一次做足了那所有萬惡之事般。

惡之華綻放,昔日的國家被捲入內亂的戰火中,無數的生命逝去,保王也好,野心家也好,更多的是無數無辜的平名,那火焰甚至還波擊到異族,舉例像是王后的妖魔,原本想協助的,再犧牲了許多生命後,才忍痛退離,舉族遷移到更為遙遠的所在。



-------



「快點,護駕我們的王去地城!」
「外面的快突破了,王,還請下令改走密道,那群賊一定不知那裡還有路!」
「成功把殿下打暈帶出房間了!」

忙碌的,忠心的護衛們,與少數從軍隊提拔起的仕紳貴族們,護著王與后,迅速地走入漆黑的道路。

其中,一名渾身漆黑,散發著些許冰冷氣息的暗衛,抱著被打暈,癱軟任人宰割的月色小女孩,安靜無聲地走在王身後。

而最後一名小侍童,謹慎的把暗門復原後便喬了位置,讓自己那嬌小的身軀擋住門口,將衣著弄亂,用匕首割破幾個小洞,心一沉,俐落的舉刀往自己頸動脈劃了下去,讓大量的血液隨之噴出,在失去意識之前,舉刀,往心臟狠狠統下去,乾脆的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屍體,擋住了門,看起來,就跟其他因為反抗被趁亂殺死的其他人一樣。

大部隊們繼續向前,走在漆黑無光的道路中,深不見底的密道,眾人的腳步聲迴盪著,添加了不少陰森的氣息。

過了許久,走在最前面的探子摸著牆,轉頭向後面的王與衛兵示意,奮力的推開暗門,腐臭的潮濕氣息湧現,眾人也只是微微皺起眉頭,繼續往前。

也許是因為味道太可怕,被打暈的小女孩渾渾噩噩的恢復了神智,半夢半醒間,看著身邊的人轉彎,步下樓梯,來到了兩個衛兵雕像手著的門前,王舉步像前,開了門,將一枚奇異的徽章放在其中一位石衛兵手上。

來到了充滿機械設備的密室之中,凱莎娜...不,夏婭被抱入中央的玻璃罐內,想掙脫,卻被更為有力的雙手推了回去「不要!父王、 母后,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嘶吼著,先少這樣稱呼父母的夏婭反抗著,然後,被關在了艙內。

無論怎麼的拍打,敲擊,外面的衛兵們毫無反應,

只依稀聽見父親認真的說著什麼,並控制著儀器。
「要好好,活下去喔,說好的。」
只依稀聽聞母親祥和似的說著什麼,溫柔的撫摸著冰冷的機械艙。
「要乖,聽話,在未來,可不能給照顧你的人添麻煩呢。」
被緊緊關在內部的小夏婭看著唇語,說著,最後,最後最後的別離話語。
『倫家,知道哩低啾。』

倫家,會乖乖低啾,以後以後,乖乖的。

說好了喔,拔拔,麻麻。

『如果還有來生的話,倫家,還是要做拔拔麻麻的女兒喔!』


總數:   221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1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冰玥|夏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匯聚的終... 後一篇:【RPG公會】【匯聚的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