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妲貝熊DaBear】 1. ★【人健最無敵】人魚線V.S.嫩豆腐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6-02-02 21:45:54│巴幣:36│人氣:501
->>>看妲貝熊如何教大家健身練肌肉……呃,把紫毛頭當啞鈴是不對的唷。(#

By 喵芭渴死姬


★妲貝熊公益活動★
 
【人健最無敵】健身教學節目
由超活力團體來講解運動健身的訣竅,
讓大家每日健康最無敵!
    
-----------------------------------------------------


    【團體】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嚕!大家好,歡迎收看《人健最無敵》!」
    
    暌違多時的妲貝熊,再次出現在鏡頭前,以一身青春洋溢的運動風,展開新年的第一份活動——主持健身教學節目。
    
    「今天,我們要來分享一些運動健身時的訣竅。」妲米歐穿著黑色貼身短背心,兩條細肩帶自胸口中心往上拉至頸後成V字領,一件於胸前打結的深紅短衫罩於其外,露出纖細卻結實無贅肉的小蠻腰,再搭配緊身韻律褲,毫無遺漏地將曼妙又健康的美麗體態展現出來。
    
    「來幫大家一起練出妲米勾的巨無霸肌肉!」身穿短版寬T恤的拉貝爾,握拳舉起手臂試圖表達勇猛氣勢,可惜,隨動作上升的短衣擺,毫不留情地暴露了他軟嫩扁平的小肚肚。
    
    妲米歐目光森森地盯著他一身如豆腐的嫩肉,黑笑道:「說到肌肉,不如我們先來鍛鍊你的肌肉如何?」
    
    於是,拉貝爾立馬彎起「隱形」臂肌,冷汗中帶著自以為Man的語氣說:「窩的肌肉敲完美,絕對不需要練啦!」
    
    「呵。」妲米歐乾笑地睨了眼拉貝白斬雞,便又轉回甜笑地看向鏡頭,「首先呢,不論是怎樣的運動,都要做最重要的事前準備,那就是暖身。」
    
    「迷錯!要——暖——身!」拉貝爾吼了聲後,就如瘋猴上身般左右亂扭了起來。
    
    妲米歐冷冷瞥去一眼後,就額冒青筋地揚起風雨欲來的微笑,「不過,這種暖身是非常危險的唷。」
    
    說完,她左手覆右拳地扳了下手指,那喀啦喀啦的清脆聲讓小瘋猴瞬間定格,攝影師持鏡的手也情不自禁地抖了下。於是,自認是男紙漢的拉貝爾,告訴自己好男不跟女漢紙鬥,才乖乖擺好手腳站定,隨妲米歐的動作示範正確的暖身法。
    
    節目接下來都還算順利,直到妲米歐介紹起健身的概念,「若想達到雕塑身材的最大效益,我們最建議的是除了重訓外,最好能搭配有氧運動。」
    
    「嗯,所以我們要咩——」拉貝爾握拳假裝自己拿著啞鈴,咩咩叫地交互往上抬起,邊在原地跳著打轉。
    
    妲米歐愣地看向他,「尼在槓麻?」
    
    「舉重搭配有羊運動啊,咩——」拉貝爾相當屹立不撓地持續著,心想原來妲米勾都是這樣運動的,難怪肌肉練得特別驚人。
    
    「是有『氧』不是有羊。」妲米歐沒好氣地加強發音。
    
    「喔,這樣啊。」拉貝爾停下動作,似了然地點點頭,改用拳頭抓抓臉,偏頭問:「有癢運動?是因為運動完後全身流汗㑹癢癢嗎?」
    
    受不了地睨了眼那爛中文小白癡後,妲米歐就拿起筆在白板上寫出正確的字,嘴裡邊吐槽道:「臭拉貝仔不洗澡當然會癢!」
    
    「窩每天都有洗兩次澡才不臭勒!」拉貝爾很認真地反駁完,仔細看了字,才恍然大悟地驚呼:「原來是氧氣的氧啊,妲米勾都發音不清楚啦!」
    
    發音再不清都比你爛耳朵強啦!妲米歐無語翻了個白眼,繼續被打斷的講解,「有氧運動是屬於低強度運動,首要在消耗體內儲存的脂肪,也就是減脂……」
    
    於是,拉貝爾又虛心求教了,「剪紙?」
    
    看他伸出食指與中指做剪刀狀,妲米歐頓時覺得手好癢好想摔人,「呵,要不我親自示範一遍什麼叫有氧配重訓好惹,就拿你來當啞鈴。」
    
    「嗚咿?才、才鼻要!妲米勾的肌肉已經夠大夠Man不需要再練惹啦!」
    
    「……」
    
    在一段突然插播的廣告後,節目終於又進行下去。
    
    「接下來,我們要推薦一款運動,每天只要一分鐘,就能有效練到全身肌肉,效果絕不輸給專業的重訓器材唷。」
    
    經過傳說中不宜播出的示範後,妲米歐依舊臉不紅氣不喘,充分展現了力與美的完美典範。反倒是原先精力充沛的拉貝爾,兩眼呆滯,神情恍惚,顯然已在方才的演練中達到全身心鍛鍊的效果了。
    
    「這動作非常簡單,就像伏地挺身的預備動作一樣。趴在地上,後腳打直,手肘放在地面呈九十度角,撐起肩膀,夾緊臀部,維持一分鐘以上。」妲米歐解說同時,也親自趴在地上操作起來,因而沒注意到某紫毛怪在聽到一分鐘練肌肉時瞬間復活的眼神。
    
    一分鐘就可以練全身肌肉?哇塞!真是太神奇惹!
    
    拉貝爾興致勃勃地不斷打轉觀察,發現妲米歐做得面不改色輕鬆自如,甚至還做起進階姿勢單手撐,便越加感到驚奇不已,同時也發覺這姿勢實在好像他們曾在噗浪上玩過的一個表符。
    
    
    
    於是,他就忍不住瞬間爆發的皮性,趁妲米歐還沒反應過來之際,就一屁股坐上了她的背,嘖嘖稱奇地說:「哇!妲米勾的背肌果然敲有力,窩坐得好穩說。」
    
    「臭拉貝仔臭屁屁不要碰我!」突然壓上的重力,讓妲米歐差點氣得噴出一口老血,雖說這瘦皮猴體重過輕,但好歹也有破五十公斤啊!
    
    「窩是在幫妲米勾加強肌肉力,還有誰的屁屁不是臭的?妲米勾笨笨。」拉貝爾死皮賴臉地嘴賤道。
    
    「我才不用加強什麼肌肉,瘦巴巴乾癟紫毛怪才需要加強肌肉!」妲米歐怒地起身把他扔到地上,「你!也來撐一分鐘!」
    
    「嗷嗚!」拉貝爾揉了揉被摔疼的屁屁,卻還不知死活地說:「哼哼哼,撐就撐,男紙漢大丈夫才咩在怕!」
    
    「喔?你能撐上五分鐘,我就請吃蛋糕糕唷。」妲米歐笑咪咪道。
    
    「蛋糕糕?妲米勾說的喔!」
    
    於是,拉貝爾立馬歡樂上鉤,又見人家剛做得輕鬆自如,便心想肯定超簡單,誰知道——
    
    「窩的天啊!者摸那麼累啊啊啊啊?」才撐起來不到一秒就噴哭了。
    
    「哈!想疵蛋糕糕哪有那麼容易?」見他驚恐地顫著身子,妲米歐大感解氣不已,誰讓臭拉貝仔不好好錄影,淨在那邊惡搞瞎玩,活該要吃點苦頭啦!
    
    她悠閒地站在一旁讀秒,一邊思考該如何以齊人之道還治齊人之身,在場所有人也都專注在接受挑戰的人身上,沒人發現已爬離大人範圍的小裘裘扶著佈景道具慢慢走了過來。而此時的拉貝爾正漲紅著臉面對地板,死命支撐自己已在發抖的四肢,更無法注意周遭狀況,直到畫面多出意外的人物時,大家才驚覺不妙,卻也為時已晚。
    
    不知自己闖入了鏡頭,小裘裘站在拉貝爾旁邊,覺得現在的貝貝哥像極了溜滑梯,又見先前妲米姑姑在當溜滑梯時,貝貝哥也有坐上去玩,於是,就此敲定結論的小娃兒,就這麼有樣學樣地爬・了・上・去,還兩頰通紅的期待神情。
    
    「揪命啊啊啊——是捨摸咚咚啊?」乘載不了丁點重的拉貝爾,瞬間歪斜了下半身,「帥氣」的驚叫聲也隨之揚起。
    
    噗!裘裘幹得好啊!不費吹灰之力就達到目的,妲米歐壞笑地蹲在他面前,伸指戳了戳那顆紫毛頭說:「是可愛的裘裘唷,要是敢摔到他,尼就……(Bi——)……唷!」
    
    語焉不明的消音,讓觀眾們都冒出一滴冷汗,唯有當時錄製節目的工作人員們都紛紛抹了把臉,大嘆導播英明抓緊關鍵時刻消音,否則那句話被傳出去大概要被禁播了。至於被消音的具體內容如何,從本要垮掉的人立馬又硬挺起來的受驚程度就可見一斑。
    
    於是,大家眼睜睜看著小娃兒大玩震動溜滑梯,底下的拉貝爾抖得越凶,坐在上頭的裘裘就笑得越開心。直到分針終於爬過了一格,妲米歐才心滿意足地抱下裘裘,拉貝爾也隨即癱倒在地上,面如死灰的神情,如有一縷幽魂自空洞的雙眼飄出來跟大家揮手Say Goodbye。
    
    見教訓夠了,妲米歐抽出一條巧克力棒,在拉貝爾的眼前晃啊晃,「有巧克力疵唷~」
    
    「喔耶!窩要疵!」小吃貨秒速跳起來咬住巧克力後,又無力趴回地上,哭哭哀嚎:「嗚嗚嗚,者摸全身都好痛啊?」
    
    「誰讓你暖身時不好好做?在那邊亂玩。」妲米歐恥笑地瞥了他一眼後,便對鏡頭揚起甜美的笑靨,「所以,大家要記得好好暖身,事後也要做舒緩操,才不會肌肉痠痛唷。」
    
    「還要記得最重要的一件事……」仍癱在地上的拉貝爾,勉強抬起頭補充了句:「千萬不要惹女漢紙的肌肉唷。」
    
    「……呵。」
    
    青筋凸凸爆起的驚悚聲中,導播連忙拉黑畫面,打上一排大字幕——
    
    『節目到此結束,感謝大家收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貝貝你真的太皮啦!活該被整慘惹XDDDDDDD(###
    花絮圖真的是笑爛了~WWW
    
    不知大家有沒有做過這個一分鐘運動呢?
    練全身肌肉真的超有效,可是也超煎熬喔喔喔喔,
    撐到最後真的是一直抖,貝貝那表情超寫實一點都不誇張XDDDD
    
    然後西啡的超陽光美圖喔喔~~那郭妲米小蠻腰和貝貝嫩肚肚都好想摸喔喔~AWA(被滅#


By 喵芭渴死姬 / 02.02.2016


-----------------------------------------------------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0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西班牙咖啡|妲米歐|DaBear|妲貝熊|人健最無敵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踩踩踩wwwww

02-02 21:47

喵芭渴死姬
http://emos.plurk.com/0d810cd587e273de6c2ea70f8a4895f7_w48_h48.png02-03 23:20
白樺木
貝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笑到不能自己

妲米歐息怒息怒,然後喘口氣再繼續(不要降#(

02-02 22:08

喵芭渴死姬
繼續斷貝三招awa(被滅##02-03 23:20
茶葉梗
貝貝阿wwwwwwww
只是一個小孩子的重量,是男人就撐下去吧!!!XDD(#

02-02 22:13

喵芭渴死姬
貝貝表示他的man才不需要靠小孩子來撐啦惹!(這理解錯誤?(##02-03 23:22
荷薰風
撐合心真的超累XDDDD

02-02 22:21

喵芭渴死姬
超激累喔喔喔 做完根本癱平www02-03 23:23
✿恥骨
無敵歡樂wwwww

02-02 22:25

喵芭渴死姬
拿紫毛頭健身最歡樂惹~~~(被滅##02-03 23:24
諸葛
樓樓樓上貝仔她女的喔(?

02-03 03:04

喵芭渴死姬
貝貝的男紙氣概從來不存在喔喔喔喔XDDDDDDDD02-03 23:24
✿姥啾✿
貝貝怎麼皮性不改啦~~~吃了熊心豹子膽啦wwww
到底說什麼消音的讓拉貝仔重新振作唷~~~~
好久不見的裘裘好可愛好萌AWA

02-03 22:22

喵芭渴死姬
有泰哥寵就會更皮啦XDDDD 整個無法無天的到處作怪惹WWW
消音內容貝貝表示不敢再回想XDDDD
裘裘超可愛超想捏喔喔喔喔~02-03 23:38

看完文章馬上自己試試看...三秒後...(癱軟

02-04 10:50

喵芭渴死姬
真的超辛苦的啦XDDDD(幫忙捏捏02-04 11:46
檸果hatasu
那動作真的超~~累的QQ(毅力無
妲米熊又出現啦WW
衝來朝聖(??
兩人的纖腰各種棒//艸//

02-04 18:16

喵芭渴死姬
超激累的喔喔喔!!!每次做都抖得超厲害OTZ
謝謝檸果果啦///艸///
妲米和貝貝的嫩腰都好想摸~~AWA(被滅#02-06 23:58
Rinoa (閉關中)
貝貝阿
你也太可愛了www

02-06 20:37

喵芭渴死姬
貝貝是小皮蛋XDDDD02-06 23:53

妲米姐...妳到底說了什麼恐怖的話...

02-11 14:37

喵芭渴死姬
不要問我會怕~XD(#02-12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I...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