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攻略】韓版:忍術士版本-Lv.65單人副本天空競技場(천공의 경기장)

作者:神谷│2016-02-01 20:59:56│巴幣:2│人氣:686
【攻略】韓版:忍術士版本-Lv.65單人副本天空競技場(천공의 경기장)
 
一.介紹:
Lv.65單人副本天空競技場(천공의 경기장)是忍術士版本實裝的好設計~
共有12關卡,依照過關時間以及擊殺數獲得1~5等級給予獎勵,
直接用H任介面進去,和中間NPC說話即開始通常都不用10分鐘可過關領獎。
關卡裝備需求:基本最好有凱利班+12,當然越高越好,越快打完12關。
 
關卡技巧:
關卡其實很容易,過關技巧大約分為:
1.引誘到鐵匠那,讓鐵匠替你殺.

2.引誘到蟲毒處,讓怪受傷.比你打還有效率

3.引誘怪到現身裝置範圍.然後火力殺小怪.
 
 
4.引誘怪到中間裝置傷害範圍.,讓怪受傷後火力殺小怪.
 
 
5.引誘怪到裝置紅色直條或圓圈傷害範圍.,讓怪受傷後火力殺小怪.

 
5.引誘怪到爆筒處,然後用爆筒傷害怪,(千萬別打怪很沒效率.)

 
6.殺中間小怪不用理會雷射機器怪
7.切西瓜
雖然看不懂韓文,基本上三種不同水果,就切西瓜.

複數西瓜時,切不說話的和短說話的機率會較高.
 
 
 
二.獎勵:
等級1:5萬以上分數,中級阿勒保雷亞精髓15個,H任也會給下級20個.
(同樣是等級1,5萬以上分數,但給的東西有機率,並非都能拿到4種.)
等級2:4萬分數左右,中級阿勒保雷亞精髓12個,H任也會給下級20個.
等級3:4萬分數左右,中級阿勒保雷亞精髓10個,H任也會給下級20個.
 
像這個分數更高反而沒有.

 

下級阿勒保雷亞精髓(하급 아르보레아의 정수)簡稱粉礦:

第1~3頁換:凱利班裝備、凱利班飾品、紋章箱、8階屬性粉、8階太古封印卷、
第4頁換:凱利班掠奪的礦石袋、VM7製作來源材料
 
 
中級阿勒保雷亞精髓(중급 아르보레아의 정수)簡稱藍礦:

第1~3頁換:貝勒羅系列裝備、下級杜利恩飾品、紋章箱、
第4頁換:凱利班掠奪的礦石袋、VM7製作來源材料、新肩章材料
 
 
 
 
上級阿勒保雷亞精髓(상급 아르보레아의 정수)簡稱綠礦:
(中級6個可以換1個上級)

第1~3頁換:上級杜利恩飾品、紋章箱、指定紋章、
第4頁換:新肩章材料、7階合成原石、VM7製作來源材料、VM7素材3:200個換、舊肩章材料女神願望

 
 
三.小結:
基本上"Lv.65單人副本-天空競技場"是這個版本算很不錯的設計!
對於上班族每天利用零碎的時間,非VIP有2場,幾分鐘就能取得不錯的獎勵
常掉這些可以賣錢的材料,非常推薦每天打完2場~
 

 
所有的內容嚴禁轉載,神谷製作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cmw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解析】韓版:忍術士版本... 後一篇:【攻略】韓版:忍術士版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