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匯聚的終點】不受寵的公主(孤獨之卷)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6-02-01 02:27:46│巴幣:4│人氣:146



    吸血鬼,對於自身血脈的純潔度,十分的在意,純血去跟下位的結為連理,是一件十分難見的事情。
    就算真的在一起了,也會受到許許多多的指指點點,甚至是鄙視,畢竟,誕生下來的結晶,絕不可能與純血一樣的強大。

    因此,當王,說出要與那位"妖魔"的小姐結婚這荒唐的事情時。

    下面的人無一支持,甚至也有許多耐不住性子的,朝著妖魔小姐攻擊,不料接踵而來的情報卻是刺客死亡的消息,隔天,還會收到刺客們殘缺的屍骸。

    不知是王暗中造成的,抑或是那萬惡的妖魔所殺,那死法十分的不俐落,卻會造成傷者比死還痛苦。
    彷彿十大酷刑般,下手十分的兇殘,想必,那些訓練有素的刺客們都是被拷問折磨至死。

    也許是這下馬威非常有效吧?在也沒有人敢再對王提出反對意見,任由王籌備婚事。



    過了幾個月。

    王真的迎娶了妖魔,舉辦了風光的儀式,正式的歡迎異族女子嫁入血族之中。

    一輛以偽龍拉著的馬車直駛而來,王的新娘緩緩推開門,從容漂亮的步下馬車。
    那身影,讓四周觀禮的人群,頓時屏息,彷彿時間慢了下來,瞬間安靜的會場中,只剩女子腳踩著高根鞋所發出的聲響。

    對方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妖媚的瞳孔中,閃爍著點點光輝,身上有種在這崇武的世界中少見的書卷氣,舉止與虛弱的步伐都透露出這位女子不是嗜殺之人,有受過良好的教養,最吸引人目光的,大概是有別於西方婚禮的純白婚紗,也異於東方的赤紅旗袍,穿著再女子身上的暗藍色的禮服,用了少許的水晶點綴著,在夜空中閃爍著不會比眼眸還遜色的光芒,而身後的惡魔之翼優雅地拍動著,像是在與眾人宣告她的種族。

    「喀,喀,喀,喀喀」女子站定,對著眼前,未來的夫君輕輕地拉起裙擺,畢恭畢敬的行了一禮,隨後,回以溫和,但不燦爛的笑容。

    「以後請多指教了,親愛的,還有在場的諸位。」

    「也是。」嚴肅威嚴的王,放下一絲那屬於王者的氣息,難得的,溫和的看著眼前的妻子。

    眾人,最後一絲的抗拒與反抗之心,也隨之蕩然無存。

    多數人是難得能看到王,露出這種神情,也難怪王巴不得快點把人娶進來吧?

    而那群出手的,不禁冒起了冷汗,看王后的樣子,不是會幹出那種事的,而王...大概知道是他們做的,卻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懲處的舉動,把柄被抓在手中,自己就好像在王的手掌上跳舞的娃娃般不自在。


    身側多了愛妻從旁輔助的王,下面的上去跟王大吵大鬧的時間減少了。
    而在王后的堅持與推動之下,也多了許多有利於民生的政策。
    也才讓人驚覺,原來,這王后不是單單的花瓶,是真的有能力的,而那群反抗分子,也開始懼怕,忍著,等待王后懷上孩子,並生下來的時候,藉機好好的打壓番。

    不少王公貴族都有這方面的嗜好,更奇怪的也有,而有異心的人,也不少。
    自古歷史上,不少國家亡於此。

    難以,逃避。


    畢竟,王與后,像磁鐵般,黏上了,要分開就難。

    過了數個月便傳來王后有喜的消息。

    表面上普天同慶,私底下有異心的人無一不喜,耐不住的人拚了命想在膳食內下藥,暗中暗殺,結果,還是遇到跟上次一樣的事情,事發隔天,就會看到王滿臉怒容,皺紋緊道都可以夾死蒼蠅。
    王后還是老樣子,用著溫和的笑容看著來往的侍女或貴族,彷彿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情般,倘若仔細看著眼,才會發現那眼底下的凝重之氣。

    到了懷孕後期,王后預防萬一,只好整天待在房內,只讓跟著嫁過來的貼身侍女服侍著,安安穩穩的度過了最後幾個月。

    某日,王后凝重的拍了牆上的呼叫鈴,湧進來的不只王與侍女,還有緊張到要命的醫療人員與暗祭司。

    在眾多人的協助之下,正式宣布,王后產下的是一名女嬰。
    這消息一出,那些不會膩的傢伙也跟著湧了出來,無論是抱著女嬰的侍女無故絆倒,就是水晶燈突然掉落下來,萬幸的是,在王的暗衛與王后的留心之下,小公主毫髮無傷。

    王一怒之下,而血洗了那群有著反抗之心的暗殺者與其家族。
    這才把事情平定下來,而那群一直觀望按耐住沒動手的,一半藉機吸收倒楣鬼們留下的利益,一半則苦心的,去阻止一件事....。

    ------


    隨著時光,當時還在襁褓中的女嬰長大了些。
    除了種族原因讓身體加快成長,但那知識卻成長得更為快速。

    王沒其他子嗣,照慣例,這名小公主將會繼承一切,但在崇武的世界裡,一切看能力,而她那比尋常小孩還要來的快上許多的學習速度讓那群人無不注意,但這也證明,這小公主有能力,也有權爭取。

    「...五線譜,束這樣嗎?這邊是高音記號,do在這邊,上面一點是re,mi在第一條線上...然後。」
    嬌小的雪白身影躲藏在書堆中,低頭專注看著書籍,一旁擺著羊皮紙,小女孩用鵝毛筆沾點墨水,在紙上寫下重點,然後試著畫了一次五線譜。

    「好好玩!如果用這本書上的方法的話!」小女孩想到什麼的,把筆放到筆座上,猛然的跳下了只有比自己還矮一點的高椅,微微拍著那遺傳到母親的小惡魔翅膀,往廚房奔去。

    拿了幾個玻璃杯子,與一大壺水,急急忙忙的又跑回圖書館裡,將杯子成水平排列好,小心翼翼的添加水,敏銳聽覺去捕捉音感,最後,用了一點水,做出小如筷子的冰棍,輕輕的敲著杯子,使其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叮叮~噹~」「嘻嘻~真的真的!好好玩啾!」小女孩開心的把玩著新玩具,開心的笑著。

    「凱莎娜?這是什麼?嗯?音樂的書籍?」碰巧,來到圖書館查閱書籍的王后,循著聲響,來到小女孩附近,溫和的看著得來不易的女兒,用著寵溺的感覺,輕輕撫上那頭柔順的月色髮絲。

    「啊!倫、倫家在玩音樂喔!很好玩的!麻麻要鼻要依底來!」小凱莎娜停下敲擊的動作,轉過身子迎向母親的視線。

    「不用了,等等麻麻還要去忙呢,對了,舞會廳裡有鋼琴呢,不去試試看嗎?反正最近..也沒什麼宴會要舉辦。」王后微微的笑著,輕輕拍了拍小公主的前額說道。

    「!好!」凱莎娜告別的母親,快步跑向舞會廳,留下王后無奈的使喚人幫忙收爛攤子。

    這時,小惡魔約莫三歲,異常聰慧的她,學會了演奏鋼琴的方法,而最愛的,莫過於是那月光奏鳴曲,整天彈著也不會膩。


    -----


    當階級不同父母所產下的孩童五歲時,照規定,會舉辦儀式測試孩童的能力是否符合上位父母的水準。
    而小凱莎娜也不易外,王室的她,比起下面一點的貴族來說,硬生生的多了一項能力。

    遺傳至名字的能力。

    王-凱納.比尼斯擁有的是異於常人的聽覺與視覺,但不是字面上的意思,而是有點像是竊聽與觀測的能力。
    這使他不需時常出城探視民情,就能清楚知道各區所需,與他人在背後的所作所為。
    而王回歸先祖懷抱之時,繼承名字與血脈的公主也能得到父親的能力。


    而蓄勢待發著,防備著王能力的那群異心之人,藉著這次儀式前,阻擋公主繼承名字。
    一旦成功,就能使小公主的地位大不如前。

    賄絡、威脅、逼迫,各種見不得光的手段一一浮上檯面,策畫已久的計謀一一攤牌。
    這策畫已久的計謀,意外沒有被王所察覺,在小公主生日前夕,上演了一場血色風波。

    比尋常孩童還要聰慧的小公主,順著他們的意思,滿臉哀傷的去告知父親。
    「倫、倫家,鼻能,名字....好多好多倫因為倫家死掉掉...倫家...鼻要,就鼻會哩,對鼻對?拔拔!」
    小公主抱著王,哭訴著,不得以之下,只好妥協。


    從此-

    那公主不再高貴受人喜愛。

    那公主失去名字。

    那公主,開始被冷眼對待。

    有時,彷彿不存在,唯一還會理會並寵愛憐惜著她的,唯有父母。



    -----


    「.....剛剛,又被那壞壞低叔叔罵了啾,熊熊熊熊~對鼻對!」眼眸之中失去光彩的女孩對著手上破爛的布娃娃說道。

    那是她母親給她的六歲生日禮物,那群不滿她存在的人,也照樣無趣的,破壞了那手無搏雞之力的孩童的玩具,只是這種小事還不至於受到懲處,當然,這些對待也包跨她所有的衣物,唯一完好的,只有頭上那頂象徵的身分的王冠。

    女孩用手指從娃娃的後腦往前動了動,做出點頭的動作,女孩這才開心的笑了出來,雖然神采依然黯淡,卻開心了點。

    拿起桌上的針線,小心翼翼地去縫補著娃娃,讓它能完整點,不至於開腸破肚,棉花全爆了出來。

    「只要...熊熊,還有拔拔麻麻,被叔叔伯伯們...這樣,也不會難過哩低啾。」




總字數:3130


好、好險,居然,爆過三千了,好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冰玥|夏婭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ナギサm(@人*)m
((揉揉夏婭(?

02-02 17:11

生不如死兔兔砲
小惡魔被揉揉02-02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匯聚的終... 後一篇:【RPG公會】【匯聚的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