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OS】演藝工作。男生愛女身。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1-28 19:20:42│巴幣:6│人氣:140
【男生愛女身 】喜劇

一個肉體與靈魂錯置的愛情喜劇。
自小就愛穿女裝的他,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覺得自己投錯了胎,長錯了身體,直到遇到了「他」。
自小被強烈雄性荷爾蒙侵擾的的她,不僅外觀一點都不像女性,鬍子還比一般人長,所以大家都叫她鬍子女,而她生性樂觀也覺得其實當個男生也沒什麼不好,直到遇見了「她」。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鬼研郬炵
角色:神無九(元玉),郬炵(王子)


(小九女裝)

這是一條叉路,上頭有著左右的指標,他拿著入場卷猶豫地站在前頭。

「下輩子來個不一樣的生活吧。」他微笑著,打算走右邊的路,但是突然間後頭的人衝撞上來,沒有站好步的他往左邊倒去。
「阿咧?」

等等...這樣不對啊!!!!
這一世他想當女的!享受被人寵愛的感覺啊---

『碰』

在床上睡的正好的元玉,因為莫名的惡夢,從床上掉到床下,鬧鐘也正好在此刻唱出音樂,就像偷笑的小孩,毫不掩飾的嘲諷他的主人。

「如果有王子幫我呼呼就好了。」就不用狼狽的自己爬起,還可以聽到溫柔地安撫聲。

『我的小貓咪,怎沒有摔進我懷裡呢?』
『來~我看看,小屁屁有摔疼嗎?』

元玉摀著臉,害羞的左轉轉右轉轉,如果這世界如漫畫一樣,在高興時身邊會飄出小花的話,想必他的身旁,此刻一定是百花盛開的花園吧。

每個女孩子都夢想能預見把自己當成寶物寵愛的白馬王子,而他也不例外,希望有個王子可以把他摟進懷裡好好的疼愛,不會跟他計較一切,不會嘲笑他,永遠把他放在第一位。
他希望他世界的王子可以趕快出現告訴自己。

『有我在,不必擔心。』


不過就如夢境一樣,他掉進了另一條路,開啟了另一個世界的大門,王子...恐怕只能等下一世了吧。
但是,他偶爾還是可以把自己放到幻想中的世界透透氣,替未來未來未來的那一個故事開起小小的預告片。

元玉打開了衣櫥,穿上了祕密的箱子裡的衣服,像女孩一樣塗上了簡易的妝扮,就算王子殿下沒有出現,他還是公主,自己世界裡的公主。

「我出門了。」

以不一樣的身分,離開了錯誤的國度。

天氣很晴朗,風伸出了手逗弄著走進童話故事的新公主,沒有人注意到這位公主的真實身分,沒有人用奇異的眼光看著他,所以他也挺起胸,要自己展開翅膀翱翔。

不用怕,沒有人會知道,因為他本來就是位公主,所以脫去身分後,他還是位公主。

一位,甜美又美味的公主。

「小妹妹,要不要吃棒棒糖啊。」

童話故事不會因為主角改變身分,壞人們就拍拍屁股走人。
公主不用怕自己的祕密被發現,卻要擔心著因為太過可口而引起飢餓的野狼的慾望。

元玉抱著大熊布娃想要尖叫,但怕一大叫,一雙雙疑惑的眼神會把他吞噬,所以公主嚥下了求救聲,只能快速的逃跑。

拼命地跑,拼命地跑。

但生活在溫室的公主,怎能跑過在森林流盪,已經吞下許多美食的野狼。

又是個跌步,只是這次的狼狽不是起身拍拍灰塵就沒事,起身與不起身還不是都會成為食物。
他的王子在另個故事裡與另個公主溫存,可悲的他只能自己與壞人對戰。

他只是想要個寵愛,有這麼難嗎?
有這麼...

「你沒事吧。」

疑?

「妹妹,不用擔心,剛才的怪叔叔已經被警察杯杯帶走了。」

一個長著鬍子的王子,伸出手走進了他的故事裡。

「王子大人,我不是女生。」元玉抱著熊娃娃羞澀的說著。
王子愣了一下,哈哈笑完後,在公主的耳邊偷偷說著「真可惜,我也不是王子。」
這下換成元玉愣在原地。

他的王子大人指著不太豐滿,卻是抹滅不掉的事實,無奈地笑著。

「我有胸部。」

公主終於意識到王子話中真正的意思後,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兩人就在這歡樂的笑聲中,開始了屬於他們的新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5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無九|Seeds of Stars|星之種|男生愛女身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泉
哈哈小九女裝超可愛的<3

01-29 13:32

芝麻狐狸球
我能說差點穿不下嗎(不-[e28]01-29 13:41
彌希
小九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06-23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歌藝工作。甜蜜... 後一篇:【SOS】主持工作。過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