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俯瞰風景│2016-01-25 11:46:35│巴幣:6│人氣:121
充實的填坑寒假啊……

咳咳 開始囉:D(學屁(#
------------------------------------------

  濃厚的迷霧籠罩著整個視野,好似一切的聲響都被這層厚重的布幔吸收了一般。憑著直覺,伊凡踏著疲憊的腳步往前而去。濕冷的天氣殘酷地奪走他的體溫和體力,他無奈地眨了眨快閉上的眼睛,幾乎快拿不動自己的鎚子了。

  停下腳步,彎腰喘了喘氣,然後掬起手,吹了吹氣暖暖快被凍僵的手,理了理有些亂的衣服,伊凡重新挺直腰往前走。「哈哈,這惱人的迷霧啊……再不找到地方待的話,我就得卑屈的死掉了呢……想來這種人也不少吧……」

  突兀間視野裡出現了一點亮光。不甚亮,只是燭光那般大小,但卻是伊凡最熟悉的酒吧的昏黃燈光。伊凡精神一振,奮力支使幾乎油盡燈枯的身體往前,乞求再倒下前到達……

  最後一段路伊凡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撐過來的。

  打開門,隨後關上。伊凡已經置身在溫暖的空氣中。紛紛擾擾的噪音讓伊凡略為放鬆下來。酒吧就是這樣的場所,沒有人在意是否多了一個人而是否又少了一個人。伊凡緩步走到吧檯,搓了搓凍僵的雙手,懷念的看著喧騰的眾人。

  一杯冒著蒸騰熱氣的熱水突兀的出現再伊凡的眼前。順著對方的手看過去,一眼就知道是酒保。雖說是人馬,但在這麼冷的天也不穿衣服嗎?

  雖然這麼想著,但還是感激地拿起水,小口喝完。

  「你看起來有點狼狽呢,不怎麼像是冒險者的冒險者。」人馬如是說。

  伊凡只能露出苦笑,稍微組織言語後才開口:「是阿,差點就死在外面了呢。天氣這麼冷,酒保先生你不多加件衣服嗎?」只回答了前半句而忽視了後半句的調侃,連帶著提出新的問題。

  人馬對伊凡奇怪的態度略感訝意,然後忙起手邊的餐點,並且亮出帶點歉意和善意的微笑。「這是個好問題,不過如你所見,我是一隻人馬。並不會覺得特別冷。何況還有這隻龍寵。攸勒,打個招呼吧。」

  紅龍甩了甩它的尾巴。

  「真是羨慕你們獸人的體質呢,酒保先生。」伊凡一邊說著一邊摟了摟有些濕意的外套。

  「其實,我是這間酒店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人馬笑了笑,繼續說著。

  「你好,米羅。我的名字叫伊凡。我想請教一下你所謂的有關冒險者的事……」伊凡起身行了個禮,接著提出心中最在意的疑問。

  「啊……這點我一時之間也沒有辦法回覆你。況且…」米羅忙碌的準備著餐點「我也得忙工作不是?不過他們的話」伊凡看著米羅指的方向,一群人正在圓木桌區討論著什麼。「我想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謝謝你的幫忙,米羅先生。」伊凡對米羅點點頭致謝,準備起身向他們詢問。米羅順手拉住了他。

  「等等。」伊凡的眼前突然出現一瓶溫熱的牛奶和半塊鬆軟的麵包。「先吃點東西吧?行貴族禮的冒險者伊凡先生。」

  伊凡習慣性地摸了摸後腰,摸到乾癟的錢包,露出苦笑。

  「那麼就多謝款待了,我欠你一份人情。……或者是人馬情?」

  「那種事怎樣都好啦。」米羅爽朗一笑。

  「遇上貴人真是太令我感激了。啊……差點就餓死了啊……」伊凡摸了摸空著的肚子,有些靦腆的笑著。身為曾經的貴族沒想到還有被人施捨的一天,這感覺挺新鮮的。

  「啊啊,別吵我了,我還得準備食物呢。」米羅轉身繼續處理食物了。

  伊凡收好麵包跟牛奶,站起身,發現角落裡有個穿斗篷的人士,於是他決定前去搭話,好好了解一下冒險者這個行業裡的(潛)規則。
-----------------------------------------

任務名稱:001─迷惘的冒險者
類型:
任務內容:
請完成角色登錄卡,並確認通過後。
與老闆或是任一冒險者互動。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1 *0.5 經驗值: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2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究竟會打聽到甚麼呢WW

01-25 13:59

【BOC】米羅
角落裡那位穿斗篷的人士似乎注意到了你的視線。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1-25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iverKn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伊凡詳設...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主線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