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酒吧】 角色卡—— 「塵魚」

作者:夜雨空響│2016-01-23 11:55:11│巴幣:0│人氣:306

角色名稱:塵魚 種族:獸人族(雪狼 身高:165 體重:43 性別:男 年齡:16
等級 1 經驗值 0/30 飽食度 13/60

55
0 0
武器 身體 鞋子 盾牌 寵物
── ──
──
人物狀態
人物素質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3 3 3(+1) 10 6(+1)
種族天賦技能
召喚獸靈 召喚獸靈附體共同戰鬥,固定一項身體素質固定數值加成
(召喚雪狼之靈,敏捷+2)
技能
技能名稱 技能說明
── ──
── ──
角色介紹
背景:
生存於雪原之上,寒冷的氣候連窩在巢中都能感受到結凍的危機。
撕扯……不如說是啃咬著,堅硬的冰肉塊卻分文不動,彷彿正嘲笑著長著毛絨絨尖耳的蒼藍少年。
每天每天的忍受著這樣的日常,少年的不滿日漸增加。
「這種生活……誰過得下去呀!」
孩子氣的發起了怒,少年終於在某天下定決心,離開了一直以來居住著的凍土聚落…………
在臨走前吃光了所有的族人,大概的理由是讓他們不再需要擔心自己的安危。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肚子餓了

設定:

「可以讓我咬一下嗎?哦哦嘎嚼嚼嚼!」
「你很強嗎?不行啦!這樣很弱的人不就變得很可憐嗎!(咬)」

銀藍短髮,有著漂亮深邃的蔚藍眼瞳。
由於長相偏向中性,所以性別一直被誤會……雖然本人對此並沒有特別在意。
頭上的貓耳兜帽是從服飾店「借來」的,並自行將頭頂的部分剪開兩個洞,讓耳朵能夠露出來。(若是遠看的話,看上去會很像牛角。
眼罩單純只是覺得很帥所以才帶了上去,起初常因此跌倒而吃了不少苦,但慢慢的現在已經習得了不管跌倒了多少次都能帥氣的受身與帥氣的起身,然後再度帥氣的摔跤。
脖子上繫著絲帶是重要的人送的,如果隨便亂動會被討厭加被咬。
個性單純……不,或許只是不喜歡思考而已。
由於一直生存在雪狼獸人的聚落中,鮮少見過其他種族,所以對狼人以外的種族抱持著奇異的好奇心與狂熱(食用意味)。
當前的目標是將所有種族都咬過一遍(從訂定目標後已經咬過狼人、老鼠、人類、矮人、鹿跟史萊姆),而上一個目標則是吃素三個月。
簡單來說就是思想與邏輯不停跳轉的怪人。
要是牽扯到食物的話,個性會變得相當孩子氣。
有著「親近弱者,肢解強者」的詭異嗜好。這樣來看,他或許有著異於常人的同情心。
狩獵時常用的武器是兒時在雪地中挖掘到的拳刃,不過也不排斥用牙齒。
據本人說,手中拿著的皮箱是剛出聚落時遇上的好心人給的,但上頭的抓痕卻讓人十分在意。
「塵魚」這名字是由從小一直嚮往著的「魚」為題所取的;但因為他人所給的評價似乎不怎麼高,最近正在煩惱著是否要改名,但大概不久後就會被遺留在記憶深處了吧。

持有道具
角色設定圖
*1
*1
*1
*2
(生)*1
*1
*2
*1
*3
*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0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BOC】米羅
關於種族天賦請選擇一項固定素直加成,修改後便可使用。

01-23 18:07

夜雨空響
已修改,感謝告知。w。!
01-23 21:03
【BOC】米羅
「收到你的表格了,請好好加油,冒險者。」米羅將你遞交的表格妥善收了起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1-23 18:09

夜雨空響
「………………啊!诶!這樣就行了嗎?這樣就沒問題了嗎?沒問題是吧?可以了沒錯吧!呀~真是的都快睡著了不是嘛~不過我可是很有同理心的唷!所以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啦!啊啊對了,總而言之謝謝囉~!」喋喋不休的說著莫名其妙的話語,塵魚動了動毛絨絨的耳朵,開心且興奮的吵鬧著。01-23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reeri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 情報任... 後一篇:【烏托幫】思考法律存在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