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InfinityMoon】NPC通告-代言【Circus Magic】

貓澤冰淚 | 2016-01-19 21:01:26 | 巴幣 6 | 人氣 156


  合作:裴語憐、作品
     釉 涼、作品
  
  一大清早,手機傳來聲響,賴在床上的其中之一,不情願摸到櫃邊的手機。
  定神一看,是無限月的董事之一,同時也是他們的經紀人貓澤冰淚,傳來訊息。
  
  內容是無限月即將與WhiteSnow的藝人展開合作,第一份通告已確定由一組無限月的藝人承接。仔細地看了一下內容,然後,拿著手機的雪見空玄狠狠的皺了下眉心。
  
  「怎……麼了?」一頭長髮散落在枕邊,察覺弟弟的安靜,星玄用細碎的聲音詢問。
  
  「IM的第一份合作通告已經有人來洽談,並且確定接取,內容是Circus Magic。」空玄倒回去床上,盯著訊息量過少的手機發愣,心頭有些徬徨。
  
  Circus Magic是最近某一家潮流服飾所推出的主題服飾,字面上的解釋便是馬戲團魔術,不難理解,就是一系列和馬戲團有關的主題服飾,也就是說、這其實是一份代言工作。
  
  然而,代言的內容卻要藝人們提出想法後,再給廠商們去審核,例如是單純的平面廣告,還是走秀,藝人們可以選出最適合的方式,進行代言的活動。
  
  簡單說來,就是把企劃的內容丟給執行的人去思考。
  
  空玄簡略的告訴姊姊大概的情況,雖然冰淚在訊息上提到,代言內容會由團體瓷音負責提出,但這麼前所未見的工作方式,還是讓空玄罕見地有些不安。
  
  雖說並不是沒有打過照面的合作藝人……
  但那兩個人能發揮到什麼樣的程度,空玄倒也有些疑問。
  
  ×
  
  是個事前工作討論的日子。
  空玄和星玄相當準時的來到無限月公司。
  
  一開門進到會議室,才發現準備和他們合作的兩名藝人,已經等在那邊。曾見過幾次面的裴語憐看起來神色自若,釉涼則像是在沉思什麼似的,同樣一語不發。今天,他們是來聽兩人所提出的呈現方式的。
  
  「早安,兩位好準時。」空玄揚起一貫的笑容,向兩人打了聲招呼,而他的姊姊則象徵性的點了點頭。空玄與星玄走向他們的對邊入坐,習慣性的注視著語憐與釉涼。
  
  「早安,空玄、星玄,這是釉涼。」曾見過幾次面的語憐,為他們兩人介紹自家搭擋,眼前的空玄還是笑著,而星玄呢……則依然面無表情。
  
  「兩位好,上次在公司大廳打過照面了呢。」釉涼揚開了與空玄孑然不同的笑容,沒有心機,也不是想利用合作而奪得名氣,純粹是非常期待這次合作的模樣。
  
  「是的、那麼我們進入正題吧,Circus Magic兩位有什麼想法呢?」空玄笑了下,迅速的將話題帶入工作之中,而坐在他身邊的星玄則仍然發著呆。
  
  聽見空玄這麼問了,語憐將與釉涼討論完成的資料拿出,先讓空玄和星玄兩人過目。姊弟倆也很自然的湊在一起,看著同一份資料。
  
  順著文字往下,空玄揚起了笑容,就連面無表情的星玄,也微微的上揚唇角。
  
  代言是期望用短片去進行。而短片的內容則是這樣的,在某個不知名的小城鎮,某天來了一個馬戲團,在鄰近城鎮念大學的四個學生,在一個陰錯陽差的情況之下,闖入馬戲團帳篷。四個人就此展開一段小小的馬戲團奇幻旅程。
  
  「我覺得……很有趣。」看完了短片企劃的星玄,腦中最先浮現的是關於馬戲團的曲子,想像著四個大孩子在裡頭東瞧西看的模樣。難得的,她回應了那兩人。
  
  「那麼、我們就照着這樣的企劃去執行吧。」看著姊姊的反應,空玄一笑,為這次的討論下了結論與定案。
  
  2016/1/12 00:03
  
  碎碎念:
  從不同視角去寫同份工作真是累死人XDDD
  這次NPC的要點,比較是在觀察合作伙伴的情況
  那是因為我一個人必須寫兩篇才這樣做XDD(喂
  若是我只需要寫一篇、就會把完整的故事寫出來了WW
  從合作中看NPC的成長也是件有趣的事WW
  希望大家喜歡~

創作回應

黑流☆鮪魚
可愛的NPC們wwwww這次合作辛苦了(拍手笑(#
2016-01-19 21:21:41
貓澤冰淚
NPC其實一點都不可愛XD彆扭鬼!!(X
2016-01-19 21:29:35
深栖
一人分飾二角真的是辛苦了!!!
這邊也會加油的!
2016-01-19 21:27:51
貓澤冰淚
加油XDDD我等著>W<~~
2016-01-19 21:29:44
Rinoa (閉關中)
加油加油
2016-01-19 22:38: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