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甜蜜心願

Latte | 2016-01-17 22:13:29 | 巴幣 16 | 人氣 154



【甜蜜心願】輕快歌

為你寫下最幸福的心事,那將是我們最甜蜜的未來。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 * * 

  吶,你還記得十一月的冬天嗎?

  不是甚麼特別的節日,更不是誰的生日,一個普通的、平凡的、沒什麼的日子。

  那天沒有下雨,也不是晴天,整個都市霧濛濛的,好像在預言著什麼,我有點忘了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只記得一個衝動,就把我的心情一口氣脫口而出。

  從你的眼神中,我看見你被我嚇著了,老實說,我也被我自己嚇著了,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只得匆忙逃走,像做錯了什麼事的小孩子,落荒而逃。

  然而,我做夢都沒有想到你會追上來告訴我我心中最想傾聽的話語。

  你知道我當下有多感動嗎?能得到喜歡之人的回應,許下永遠在一起的承諾。

  我將信物交之與你,你把承諾託付給我。

  我在那天便履行了承諾,接你到我的家。我知道你會擔心,這樣很不禮貌還是什麼無關緊要的事情之類的,但我是一個人住的,所以你可以儘管放心。

  我不希望你認為我很隨便,所以我讓你住在離我有段距離的房間裡,但是,我從你那張大的雙瞳中,我看見你對單獨一人住在一間房間的害怕,所以我想辦法克制住我自己的衝動,搬去和你一起睡。

  夜間,你沒有闔眼,無聲地問著我:「睡地板,不冷嗎?」

  傻瓜,我只想告訴你,只要你安穩那就夠了。

  你還記得去年的夏末,你的身體從床上摔了下來,那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玻璃碎了滿地,液體飛濺,幸好你沒事,我連忙幫你換了個更加堅硬的衣物,可能會有些不適,但請你諒解,我這都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對了對了,在幫你換衣物的時候,我注意到了哦,你仍用心在守護著我交給你的信物,那令我想起我當初提起勇氣和你告白的時候,也就是在那個時候我才下定決心要和你結婚,也是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在籌備一切。

  在今天,一月十七號,我將要與你共結連理,雖然說我們倆早已說好要永遠走下去,不需要這種外在的形式,但我仍希望你能擁有一般女生所有的浪漫……

* * *

  信寫至此,書亞忍不住撫摸著在書桌上的玻璃罐。罐中有著綠色的液體,而在那層層保護之中的,是一個女孩子瞪大雙眼的頭。

  「我很笨對吧,這麼晚才發現你所想要的,不是只有我而已,還有一場浪漫的婚禮……」話至此,書亞放柔了眼神,抱緊了手上的玻璃罐。

  「不過,只要你願意接受的話,我已經訂做了一個巨大的玻璃罐了,不用擔心,這次……這次你肯定能穿上美麗的禮服,雖然沒有教堂,但有你,有我,那就夠了吧?」

  說著說著,書亞的眼神忽然轉移到裝有軀體的玻璃罐上,在心口的部分,插著一把銀製的小刀,泡在綠色液體中的銀刀,閃爍著不該有的詭異光芒。

  「為了,回報你對『信物』的愛護及重視,我也得好好地遵守我倆當初許下的承諾才行……」

  「幾日前在XX高中失蹤的一對高中生情侶,雙雙失蹤,父母哭求著要兒女們快快回家……」

  在角落的電視機不知為何,一直、一直不斷重覆撥放著五年前的新聞……

* * * 

後記:

  本來是想說這次來寫病文好了,但好像太久沒動了,對這種書信再轉現實的有點不知該如何下手,要抓回以前寫文的感覺看來還要花點時間阿。

創作回應

阿酒
書亞,好病喔wwwwwwwwwww
2016-01-17 23:39:37
Latte
可是我覺得不夠(欸#
2016-01-17 23:40:45
芙夜
好病wwww
這首歌的詮釋方法還有這種嗎wwww
病的很讚,希望還有其他的>wob(#
2016-06-05 17:17:30
關燁
看到工作大綱照理而言都會想到閃閃甜文(雖然說這篇也是啦[e6])
不過這麼另類的閃文有點可怕呢ODO但是還是看得很過癮XD
對於虐虐的病文我也想嘗試,但寫起來都不會那麼可怕www(可能跟寫的人也有關就是x)

有個部分看不懂想問:所以說女生換上比較堅硬的衣物是因為她不方便行動嗎?ODO
2016-06-05 18:16:22
彌希
這種上段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但仔細想會覺得怪怪看到下段才發現其實已經壞掉了的感覺真讓人喜歡(你的標點符號去哪裡了?
會激起美妙的雞皮疙瘩(順便給個GP
2016-06-13 10:25: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