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任務001─迷惘的冒險者

Latte | 2016-01-16 17:07:52 | 巴幣 10 | 人氣 125





任務名稱:001─迷惘的冒險者
類型:
任務內容:
請完成角色登錄卡,並確認通過後。
與老闆或是任一冒險者互動。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1 *0.5 經驗值:10


* * *

  推開酒吧的門,糟雜的人聲讓妮語有些煩躁,但她反過來安撫自己,反正休息一下就可以離開了,稍微忍耐一點吧。

  隨意找了個吧檯的位置坐了下來,眼神不知不覺飄到那有些年代的點餐表,感覺到腹中傳來了微弱的抗議聲響,正想著也是時候該吃點東西了,前方的桌子上突然多出了一杯水。

  「你看起來有些狼狽呢,冒險者。」耳邊突然響起的男音,口吻中帶了點憐憫,讓妮語更加清楚自己在外人眼中看上去是甚麼樣子的,她並不在意這些,但冒險者三字到讓她有些意外,她的體術並不差,但也算不上好,也因此一直以來有關打鬥的事情都交給他人去做,這次的外出之旅也是因為身為輔助者的身分不得不為之。明明體術並不佳卻被稱為冒險者,這該說是有進步嗎……?

  「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聞言,方才還在腦中上演小劇場的妮語馬上被拉回現實,她這才注意到話者的樣貌,不禁一愣。

  並不是說米羅長得太像女孩子,與之相反,米羅有著黝黑的健康膚色,健壯的身軀,低沉有磁性的嗓音,每一個特徵都再再指出米羅是男性的事實,然而,讓妮語在意的並不是這些,也不是米羅肩上的小龍,而是米羅的種族以及他的上衣。

  半人半馬……妮語曾經有在書籍上看過,這名為人馬的稀有種族,她還以為早就已經滅絕了,沒想到居然在這種地方開酒吧,這麼招搖真的沒有問題嗎?聽說抓去賣一隻價格還蠻高的。再說了,撇開價格的事不談,為甚麼包括書上所見,每一個人馬上半身都是裸的呢?好好穿件衣服應該是沒有很困難才是,還是說裸上身其實是種族特色?

  與內心龐大的小劇場相反,妮語的表現看上去只是靜靜聆聽一切,彷彿對什麼都沒有興趣的模樣。

  米羅見了,誤以為妮語對自己沒有興趣,聳聳肩,把要傳達給新人的話說完:「這裡經常會有許多冒險者光臨,如果想要探聽些什麼,可以去問問他們,當然,代價什麼的就要看他們怎麼要求了。」指了指在角落吵雜的人們。

  米羅的話語再度讓妮語沉入思考。如果想要探聽些甚麼……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馬為何要裸上身的情報?

  想了想,妮語起身,決定心動不如行動,還是先去問問看好了,順帶連目擊姊姊的情報一起探聽。

  「等等。」米羅的聲音從背後傳來,轉頭一看,木製的桌上已經多了一小瓶牛奶和半條麵包。

  「先吃點東西吧,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甚麼呢?」

  「……妮語。」米羅的舉動讓妮語坐回了原位,並說出了到酒吧來的第一句話:「妮語●卡帕拉。」

  也許這個酒吧真的會有姊姊的情報。驚覺到這酒吧可能會獲得重要的資訊,妮語放棄了吃一頓飯就離開的想法,暫時決定在酒吧待久點在走。

* * *

後記:

  雖然我覺得人馬就是要裸上身才帥,但顯然我家孩子不是這樣想

  本來是想寫 還是說賣肉其實是種族特色? 最後還是放棄,覺得會被揍(#

創作回應

希爾席娜
注意到對方一直盯著自己胸前看,米羅低頭看了看自己......有什麼東西嗎?
完全不覺得對其他種族來說自己是近乎全裸。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
2016-01-17 22:23:26
Latte
有腹肌阿(XXX

辛苦囉\OwO/
2016-01-17 22:47: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