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eeds of Stars【活動】期許的時光盒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1-10 18:11:49│巴幣:22│人氣:180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嗎?」デューク看著自家經紀人拿回來的東西,要繳交一項東西給未來的自己,而且還要寫信給他作為鼓勵。
 
    看著信件用的白紙,デューク沒有什麼好講的樣子,他其實不太去想未來的自己如何,只會想現在的自己要怎麼去做才好。
 
    「……」現在就只有阿爾在看著,加上沒有對話デューク就是那張平靜的臉,他作為明星其實也是抱有隨時做最壞打算的準備,如果一年之後還在演藝圈是最好不過的,但是凡事都有最壞的情況,這是他二十年來的經歷。
 
不要去奢求著未來的美好,而是要怎麼讓自己度過現在。
 
    這句話是デューク活到現在所信念的真理,有時間去期望的話就把這些時間花在怎麼樣讓自己度過現在的時間上面。
 
    「不要想太多,就把你想對自己講的話寫在上面,反正是你自己要看的。」阿爾在旁邊泡茶一邊說到,那信紙上面還是空白一片就這樣子建議到。
 
    デューク呆望著信紙,最後才拿起筆來書寫……
 
 
    『好久不見,過的還好嗎?一年後的我。這邊是剛進入Seeds of Stars的デューク,你這名字還有再用嗎?還是你正在後悔自己發中二用這名字?我是沒有這想法,但是人在未來的你就很難講了。
 
    有好好照顧你家的小白貓嗎?有好好去拿演出的機會嗎?還記得自己為什麼進入公司嗎?我其實有很多問題想要問你,不過問了也得不到答案,如果你現在正在煩惱著、困擾著做デューク怎麼那麼困難、麻煩的話,先深呼吸之後去一邊玩絲凱(要是她還在的話)一邊想想自己的事情,你還有多少個人生沒有體驗到?你還有哪些人留在你身邊?
 
    現在的我剛剛交到朋友,正在拓展人際關係,而你也該繼續拓展關係的,畢竟你可是要在這邊定居很久,跟任何人打好關係都沒有壞處。
 
    做一個開心就大笑、難過就哭出來的人吧,我知道你有嚮往過這樣的生活,我正在嘗試著用戲劇去演繹各種的人,或許能在這之中找到自己所想要的,你現在找到了嗎?還是跟我一樣在尋找途中?
 
    最後,相信著你所想的事情,堅持著自己的信念,雖然我沒有信仰,但是還是把這東西當作信念的實際存在,看著他就會想起自己所經歷、所信的真理,這留給未來的你,我現在還用不上。
 
    記得要盡可能讓自己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喔~~
2016/1/10的デューク‧オメガ』
 
 
    「明明剛剛發呆很久,這不就寫很多了?」阿爾端著紅茶與茶杯過來,デューク只是把筆放好,將信放入信封中,接著跟阿爾喝茶休息。
 
 
    一年的倒數開始,直到自己再度打開信件為止。
 




作為信念的銀製十字架項鍊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9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

留言共 2 篇留言

緋暮
的確活在當下很重要呢,所以傳達現在的想法給未來的自己也顯得很有趣!
デューク就是デューク,不論未來發生了什麼事/

01-27 01:41

無反應一隻R2(●ω●
デューク是將自己現在的想法寫在信中,當未來的自己開始迷失的話,可以回頭看看信,找回最一開始的想法,站穩腳步繼續前進。01-27 10:39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S/b2e5bf86b498e387e2dff190d49482d2.PNG?w=300
「禮物!!辛苦了!!!」
http://i.imgur.com/6hjc0m6.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2-01 14:09

無反應一隻R2(●ω●
謝謝,辛苦了~~
02-01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20】小鼠屋來到...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