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致 想要辦活動的您

作者:奇魯克 帕皮爾│2016-01-10 15:09:58│巴幣:6│人氣:315

辦一個活動的重點大致如下:




在辦活動前請先『了解自己的立場』。
 
  首先這裡是巴哈,是一個『創作分享』的平台。
  這裡是SoS,是個『大型創作公會』,同時也是一間培養『明星』的公司。
  每個月都有大量的通告,也會有官方特殊活動。
  而我,要在這裡辦得是『活動』。



1.  發想-時間性
 
  一個好的活動,是不需要拘泥於時間的。
  如果是以每年的節日來舉辦活動,將會拘泥在時間的束縛裡面,造成明年活動的不便。

  以一句話來說就是,「明年呢?」
 
  是的,就是明年,明年的同個節日,要辦什麼?再來一次同樣的活動?

  或許有人可以體諒並接受用同樣的題目做出不一樣的文章,也或許明年會有不一樣的感想,但請捫心自問這樣的活動再來一次,自己覺得滿意嗎?
 
  辦活動的各位請自我期許可以拖離『時間性』這個問題,畢竟我想大家也不想給其他辦活動的主辦困擾。
 
2.  發想-針對性
 
  這點要提到剛剛的『立場』,這裡的孩子全都是明星。因為每個人的孩子都很棒也都很獨特,所以沒有誰的孩子是絕對特別的,尤其是自己家。
 
  來個假設吧!今天有個人辦了個活動。
 
  內容:我小孩快生日了,你會想送我小孩什麼禮物呢?\(´・ω・`)/
 
  您大概也會毫不遲疑的在那個活動內容下留言四個字「干我P事。」拜託這裡是SoS!是個大型公會阿!有多少個孩子在這裡發光發熱,而且硬是要來的糖絕對不會是甜的!
 
  如果真的要針對的話就請針對大家的孩子吧!讓公會裡的每個孩子都有表現自己個性和述說故事的機會,請記住『每個人的孩子都是最獨特的。』
 
3.  完成方式-限制
 
  一開始提到的『立場』中有說到,您在舉辦的是『活動』,並不是通告也不是官方的特殊工作,希望公會的大家在參加活動的時候是沒有壓力的。
 
  限制嚴苛自然對您活動的完成度和品質有所保障,但同時也代表了這項活動可能會公會的大家帶來壓力,或許參與您活動的人數就會相對減少了;不過限制簡單當然也有壞處,像是容易被敷衍之類的…。

  要如何取捨就由各位主辦自行決定。
 
  如果您遇到膚淺您活動的作品,又一而再,再而三請對方修改吧,如果對方還是屢勸不聽的情況,就大方的告訴對方他的作品不過,不符合您的期望,不要給對方獎勵吧。

  每個活動都是您們用盡腦汁思考出來的,也花那麼多時間去審核,參與的人有義務尊重您所舉辦的活動。
 
4.  留言-簡單、複雜
 
  這邊的簡單是指『官腔』,就是審核看完後直接,「謝謝您的參與,然後這是您的獎勵。」這樣對所有參與的人複製貼上。這樣速度快、簡潔有力。
 
  如果活動留言屬於複雜,代表著您看完每個人的創作,必須給予評語以及誇讚,該給的GP應該就不用說了…。這裡是一個『創作平台』,我相信每個人發文一定都想被看見,也都想表達自己的想法。一個簡單的留言,無疑是給創作人最大的鼓勵。
 
  不過選擇複雜,當然也有壞處,那就是很花時間。如果一一審閱,並給予感想,這一定會是個大工程。
 
  兩種方法各有優缺,一切就看主辦人如何取捨,希望各位能夠三思再做決定。
 
5.  這裡是屬於大家的
 
  公會裡的大家都有辦活動的權力,所以每個人都有舉辦活動的資格。
  沒有輪到您的活動的時候,不妨就開心的參與然後為下次的活動好好整備自己吧。
 
6.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夠踴躍的辦活動也能讓大家快樂得參與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8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eeds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