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eeds of Stars】高唱屬於你我的幸福之歌|閻玖玲

作者:關燁│2016-01-10 13:53:49│巴幣:22│人氣:477



Image






Information


名字:閻玖玲
藝名:LiNA
暱稱:90、女王((O
性別:女
年齡:30歲 ((秘密#
生日:1985/07/31
身高:158cm
體重:42kg
身分:鍵盤手(昔)、照于經紀人(今)
國籍:台灣
經歷:某昔日知名樂團鍵盤手(已解散)、某樂團指導顧問(今)

外貌:一頭俏麗短髮、身材嬌小但很有料(D cup達成((# )、always會上妝、右邊鎖骨有一顆小痣、愛打扮((宅樣只有上官會看到#



Personality


具有企圖心、非常有社交能力、個性豪邁、十足感性、常常散發母愛、粗線條

  只要是她想要的東西,在不違背道德良心下,她都會使盡各種方式想辦法拿到手。也因此,這使得閻玖玲給人一種「很敢」的氣勢,好像這世界上幾乎沒有她辦不到或是害怕事物。

  對不專長或不重要的事情就不會全力以赴。所以再怎麼跟她請託、求情都沒用。要拒絕她就會講得很清楚,如果她感興趣的,自然就會主動找出辦法做到好。

  而且見識多了,她看事情的眼光也就變得更加長遠,不會只侷限在短期利益內。可是粗線條是閻玖玲的小壞習慣。她不像自家明星那樣心思細膩,常常忘東忘西的,也因為如此,會讓人覺得她之前所裝出來的深沉感其實都是假的((X 。

  對於一些放有洋蔥劇情的作品很容易被催出眼淚。有意無意地都會突然對身邊的人因為某些小事說出人生大道理。重點是講出來的東西都是言之有物的,給人一種:「喔~想不到妳居然會想這麼多」的衝擊感((#### 。

  是個女中豪傑,在職場上不耍小女人;在情場上......依然不是個小女人((# 。被身邊朋友嚴重懷疑,所交過的每任男友其實都被她當作佣人使喚而已吧?((O 最讓人意外的是,閻玖玲相當具有母愛(#)。她對比自己年紀小的孩子(不管性別),都會激起母愛關心。此刻的她貼心的嚇人,會讓人以為是不是被外星人洗腦了,原本的閻玖玲跑去哪裡了啊!? ((不過矛盾的是她不想生小孩來玩((######

  有時候無意間講話很嗆但卻毫無自覺,常常莫名傷害許多人的玻璃心、莫名被懼怕((# 。



Introduce


  酒精重度中毒者,但不會酒駕這點是身為好國民的堅持((O 。

  因為莫名的堅持不想要租房子,所以很努力的攢錢,在SOS公司附近買了一層公寓,付完了頭期款目前房貸只剩十年沒繳完。雖然不是生活廢,但也不到賢妻良母的地步。偶爾還是可以在客廳看到脫下來一個禮拜的髒內衣或喝完的啤酒罐((# 。多虧了新帶的明星上官迪迪,偶爾到她家時都會順便幫她把裡外打掃一遍,實在是可喜可賀((no 。

  有絕對音感,聽音癡唱歌會很想揍人((# 。也是愛聽音樂的人,偶爾還會撥空去看音樂劇、演唱會。很不能接受最近莫名很紅的一些怪歌,像是小蘋果、姊姊、身蹲下去撿肥皂之類的作品。嚴重懷疑台灣音樂產業是要變成夕陽產業了嗎?((X

  有點小18禁領域,請自行斟酌閱讀。
  上床、自慰經驗非常豐富,認為這是一種基本需求,也是對女性身體的正向發展。不忌諱談到這方面的話題,甚至可以大方分享。不過至少她在這點很注重衛生就是了,會要求彼此做好清潔、對方要戴套之類的。不過她不會刻意拿這來炫耀((O 。

  是夜貓族,對早起有困難。每次起床準備時間長的嚇人,都要仰賴五到十個鬧鐘來吵醒。上官也因為對方的生活習性,只好默默又是一個很賢妻良母的舉動去她家叫她起床((#### 。

  奉行「自食其力」、「及時行樂」這兩個準則。很會花錢,更會賺錢。玩到三更半夜再去續攤暢飲都是司空見慣的事,也常常加班把自己搞到快往生。所以身體方面常常出毛病,但不會因為這樣去影響到經紀人工作(只是會看起來氣色很差很像冤魂上身一樣((# )一樣會跟上官迪迪跑完全部行程。

  只能在工作時間聯絡她,進入到私人時間時吵她是極有可能會被殺死的QQ 不過若是熟人聯絡就還好(上官迪迪的經紀人工作更是例外)。

  是個常常無意間散發女王氣息的人。


About family


雙親健在、一隻((? 弟弟(閻廷震)

  出生在中部的某個上班族家庭。雙薪收入讓閻玖玲從小就必須做好姊姊角色,放學一回家就是負責做晚餐、跟弟弟一起寫作業,趕在爸媽下班回家前洗完澡才能做自己的事。

  閻家採取的教育方式相當民主自由。不要在外面惹出麻煩、做好本分,事前有先通知家人的話,基本上要玩到隔天凌晨都不會有人說話。對兒子女兒的態度非常平等,誰錯就是罵誰,不會偏袒任何一方。

  沒什麼在跟親戚聯絡,主要是因為閻父閻母都是獨生子女,媽媽那邊的雙親很早的時候就過世了,只有重要的過年節日才會回去找爺爺奶奶玩。這也讓閻玖玲對家庭觀念並沒有太過重視,才會常常往外找朋友。

  閻父一直教育兩個孩子必須在社會上學會靠自己,不要想依賴別人幫自己一把,甚至是未來的另外一半都是如此。「愛情,頂多只是生活的調味料,不是白飯。」小小年紀的閻玖玲似乎非常認同這句話,長大後也對愛情的態度始終相當不穩定,「感覺來了就對了,沒了就掰」的價值觀。

  兩老都說,只要能養活自己不要回來當啃老族,看將來要做什麼都可以。所以她才會毫無顧忌地去玩樂團,弟弟則是跑去當旅遊作家四處流浪。

  跟弟弟閻廷震感情不錯,甚至會一起看A書((# 。弟弟被欺負都會去替他爭回一口氣。有時候閻廷震都誤以為他其實是多了哥哥而不是姐姐((no 。


About friends


跟關(前SC九招明星SHARK經紀人)是以前同樂團好朋友
上官照于的經紀人
目前單身中((# ,只有男性可攻略((O

親近的人類們:
  上官照于=阿于 「我的好阿于啊~哪個時候要來幫我打掃家裡呢?」(冰塊哥:「......」)
  =關哥哥、老處男((#(吵架的時候才會)「連喝酒都懶洋洋的,你真的是廢到一個極致欸。」
  早藍佐笑=笑笑 「嗯~你這小鮮肉怎麼會嘴巴這麼甜呢?姊姊實在好喜歡啊~」



Secret


玖玲 a 其實:
其實莫名很會跳hip hop,以前國高中有參加過熱舞社
其實性慾極高,在床上會變成完全的超((# 女王
其實可以叫她90就好((O
其實月經來會容易發燒
其實素顏跟化妝的氣質落差很大
其實在閻廷震交女朋友以前一直有個弟弟養成計劃((X
其實常常便秘跟拉肚子輪流交替,腸胃始終沒有好的一天
其實會當上官的經紀人是透過關介紹的



  覺得90是自己設定過最色的角色ㄌ>///<
  她跟關是經紀人的角色始終讓我猶豫到底算不算在孩子名單內Q
  如果說是的話,那就可以給大家攻略((也要看有沒有人要好不((no
  不4的話,就讓她跟關的另一伴放水流ㄅ((乾#

  90女王妳鼻要欺負冰塊ㄍ啊Q((#
  哪家兒子誰快來收服90ㄅ((欸



最後更新201601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8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關燁|上官照于|照于|上官|Seeds of Stars|星之種|閻玖玲||90|女王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白蘿蔔
想交流之我總覺得棉花糖只會被壓得死死的ry(#####

01-10 13:58

關燁
交流^q^///////我們來交流!
90是好人/////(舔X03-06 15:18
小僧( ゚இДஇ゚)゚
大叔表示:不要揍我( ゚இДஇ゚)゚ (#

01-10 14:02

關燁
90可以搭訕大叔嗎(x03-06 15:18
肉肉
女王樣的設定太讚#

01-10 14:14

關燁
女王結果沒人願意和她交流QQ(怪誰x03-09 10:08
玨穎雷悠
這樣的角色沒問題嗎w!?

01-10 14:39

關燁
問題大了結果出場率超低(幹#03-09 10:09
關燁
最後都是耍笨腳色(根本歪x03-09 10:09
:c)
[e17]女王\/女王\/ (不要這樣#

01-10 20:29

關燁
\女王/\女王/(不要跟著瞎起鬨x03-09 10:09
關燁
是說小D有要轉入SOS嗎~~~~~~03-09 10:09
憶終
強勢女王出現了!!!(#
我家好像都軟軟的,交流大概會被壓的死死都

01-10 21:38

關燁
不會的啦XD其實90實際操作後發現她是個很好相處的姐姐OuOb
願意跟90交流看看嘛QwQ03-09 17:10
芝麻狐狸球
90=v=我家那位是小9喔~不知以後會不會多個0之後就這麼霸氣(望天

01-12 08:11

關燁
XDDDD 那還是要叫900呢?(誤
不過90喜歡小孩子,總覺得她會很愛小九(#03-09 17:11
〆腐唇膏〆
這樣讚讚的啊///w

01-12 22:54

關燁
女王樣賽高\OwO/03-09 17:11
白蘿蔔
交流求交流(###
我們上次那個後續好像還沒對?(#

03-06 15:50

關燁
哪個後續XD(魚腦x
豪欸~~想繼續交流很久了說(口水x03-09 17:11
小僧( ゚இДஇ゚)゚
可以啊(### 歡迎來揍(RY

03-06 21:56

關燁
豪!那我想好劇情再通知你XD03-09 17:12
⤞『雛眠』⤝
弟弟養成計畫!養成誰?(好奇

03-09 17:07

關燁
廷震喔~~~她最愛的弟弟///03-09 17:09
⤞『雛眠』⤝
還以為是養成上官(##

03-09 17:11

關燁
XDD沒有喔 不過90也把冰塊哥當作弟弟在照顧03-09 17:23
⤞『雛眠』⤝
原來,還好郬炵沒對自己的妹妹進行養成計畫

03-09 17:26

芝麻狐狸球
我覺得他或許會覺得小9很吵XD

03-09 19:20

關燁
應該是不會啦XD 90很愛小孩子的//03-15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uliou0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百題、極短篇/風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