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酒吧:期間任務】冬季副本-000

作者:【ライトト】莉比│2016-01-05 18:58:39│巴幣:0│人氣:124
冬季副本0:毫無人煙的雪山

        「冷天什麼的...真是討厭。」莉比在大雪中緩緩的向前走,厚重的積雪讓每一步都特別的重,像莉比這樣身材矮小的人,在雪中行動真的很不方便。好不容易到了酒吧門口,莉比帶著比平時更期待的心情,在門檻上踢了踢鞋底的雪水後,趕緊推開大門跑進溫暖的酒吧內。

        酒吧中擠滿了躲避風雪的冒險者和旅客,大家果然都靠在牆邊的壁爐周圍。米羅顯得有些不高興,因為人擠人的緣故讓送餐變得十分困難。此時米羅抬起頭看到剛進門的莉比:「天氣真的很冷呢。」莉比點了點頭,迅速的找到一個角落坐著,一邊搓手一邊希望火堆的熱度可以快點傳到自己身上。

        等到身體暖多了以後,莉比向米羅要了本任務記錄冊靠在牆腳慢慢翻閱。這時瓦利杜夫咬弄煙斗的喀喀聲從身後響起,很明顯的,一定是有什麼情報要來兜售兜售。

        原本打算先開口的莉比被搶了一步,瓦利杜夫邊笑邊靠近說:「嘿,天氣很冷,對吧。我覺得,冷的都要冬眠了呢。」莉比注意到瓦利杜夫身上裹了好幾件大衣,但對他而言似乎還是不夠溫暖,所以平時的伶牙俐齒變得有些結巴。莉比心想:「既然發現他這麼怕冷,也算是賺了個免費情報,今天就多表達些善意吧!」於是挪開行囊往一旁擠身過去,讓瓦利杜夫也能坐在壁爐前取個暖。

        瓦利杜夫坐了下來,臉上露出了些難得的真誠微笑,然而很快又是平時狡猾的笑容:「我有個情報挺有趣的,而且只算妳$10,不錯吧莉比看著瓦利杜夫連收錢的手勢都已經擺好了,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拒絕,只好無奈的從行囊中翻出了一塊陳舊的金幣。

        瓦利杜夫開心的把金幣放到懷裡,收好前還不忘看著錢幣高興一下。莉比卻是嘆了口氣,光是聽到錢幣碰撞的聲音,都能猜測兩人錢包誰的胖誰的瘦。瓦利杜夫拿著煙斗敲了敲莉比的手臂說:「從酒吧往西走會看到一座雪山,這個雪山長年沒有人煙,但是有不斐的寶藏在裡面。聽說以前是強盜的寨子,但是莫名的被廢棄了。」莉比聽完有些意興闌珊,比起任務情報,有趣的八卦或是小道消息更能引起她的興趣。不過瓦利杜夫卻越講越是興奮,慫恿著說:「會很好玩的~你就去看看吧。有好玩的,記得回來分享一下啊♪」

        無奈之下莉比數著手指想了想,既然留在這裡取暖也沒事做,出去走走也好。於是收了收行囊和米羅說聲再見後,離開了大夥聚集的壁爐旁。走到門前莉比猶豫了一下,仔細的整理整理大衣和毛帽,才緩緩推開大門向外走去。酒吧外的木台佈滿了冰霜,風雪似乎比之前更大了些,莉比估囊著:「到底是為了什麼答應那傢伙啊...」


        在風雪中莉比慢慢前進,過了不知多久果然有個高大的影子在前方。雪白的高山在風雪中依然清晰可見,山上散落著些木造的遺跡,應該就是瓦利杜夫所說強盜遺留的寨子了。


任務名稱 期間任務: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任務內容 請描寫冒險者與NPC互動,或是前往雪山的過程。
任務扣除 10
任務獎勵 開啟冬季副本
2016-01-0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4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傘
利夫看你出去後狡黠的笑了一下,很乾脆地直接側躺下來,享受壁爐帶來的溫暖。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1-09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iball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角色行動... 後一篇:【蠕漠】第一篇:誰知道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