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RPG公會】【生物】【繪圖】艾格圖鑑第五彈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6-01-03 20:01:07│巴幣:110│人氣:484
品種名稱:薩西艾格
屬性:水
性格:俠義、好戰
偏好環境:神聖之地或黑暗之地
食性偏好:治療藥水
口味:冒險家的口味(什麼味道?去舔舔冒險家們就會知道了)
口感:除去那些插在身上的刀劍與箭矢應該是紮實的口感。

敘述:特殊系艾格,有種不可思議的生命力,有別於其他初階艾格,薩西艾格的生命力猶如合格的獸人戰士一樣堅韌,紮實的體表讓金屬物體插入後便難以拔除,也因此造成敵人的不便。愛好爭鬥卻沒有什麼殺傷力的薩西艾格(往往受到薩西艾格傷害的通常是為了拔出艾格身上的武器,然後摔倒的事件),聲稱是為了成為更強大的艾格,常常出現在爭鬥的地區,自動幫助一方進行物理格黨、掩護,是個讓人好氣又好笑的生物。有著"百分百捨身接白刃"的特殊技能,在他們行動力所及的地方,只要有單位朝另外的目標進行攻擊,便會自動前去接刀。

體積大約是半個人類的高度,偶爾會被拿來當沙包使用。不過依然怕火,最好的驅散方式就是拿火把嚇唬他們。

眼球總是會歪一邊,不知道為什麼。




品種名稱:土鼓藤艾格
屬性:木、火
性格:稍微好動
偏好環境:任何有垂直面的地區(石頭、樹幹、牆壁)
食性偏好:粟
口味:酸甜的葡萄口味
口感:本體以外輕脆,本體軟Q(請勿食用木質部,不好吃)

敘述:喜歡爬牆的群聚型小型艾格,只要有垂直面的地區就會有他們的蹤跡。只要把牆壁占領後,便會開始生產藍紫色漿果,形成漂亮的擬植物牆。

艾格頂部有一些小吸盤配合基部的支持觸角,讓他們能夠牢牢地吸附在牆上。若硬要拔下一隻艾格,會連著其他艾格一起剝落。

莖部切斷後會湧出大量酸甜的汁液,可直接飲用。汁液拿去加熱後會形成結晶體,可以代替砂糖。

叫聲像是小老虎。請勿將手指頭放在土鼓藤艾格嘴前,雖然被咬不會痛,但是應該不會有人想要被整面牆壁的艾格給纏住吧?




品種名稱:布魯約吉尼艾格
屬性:木
性格:狗
偏好環境:低海拔森林
食性偏好:竹製品
口味:包心菜
口感:果凍(中間組織)清脆(葉面組織)粗糙(基部組織)

敘述:小型艾格,具蠍尾狀聚撒花序,三片花瓣中有兩片特別大,呈現藍紫色。三對爬行觸手,移動速度同天竺鼠。

會追著自己開出來的花移動的蠢艾格,同時對於在空中出現的拋物線物品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可進行丟飛盤拋接的遊戲)興奮的時候會搖動枝條,就跟狗一樣,但是不會流口水跟舔人,更不會吠。

會挖洞將自己埋進去露出枝幹,假裝自己隱藏得很好,然而興奮的心情則會讓枝幹不斷晃動而洩漏了所在位置。




品種名稱:萊斯艾格
屬性:木、火
性格:活潑
偏好環境:有硫磺、硝石區域的區域
食性偏好:各種火藥原料
口味:洋蔥燻雞
口感:鮮嫩多汁、噗滋噗滋的

敘述:小型艾格,頂部長著如爆竹煙火般的紅褐色扁球型漿果,兩側有著兩條對生羽狀複葉,基部有三對支持觸手,讓艾格能夠牢牢地在地面扎根,也提供了些許的移動速度。

稍微耐得住高溫,只有在進食的時候才會靠近硫磺洞。

漿果拿去醃漬就可成為不錯的零食。

請勿整隻拿去加熱,會爆炸,會爆炸,會爆炸,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艾格圖鑑1
艾格圖鑑2
艾格圖鑑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2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奇幻|自創|原創|人外|萌物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轟之舞
作畫辛苦了

01-03 20:03

可拉斯尼格拉斯
嘿嘿,比預期的花時間呢01-03 20:50
Dean
百分之百被手刀接白刃!!(不是

01-03 20:05

可拉斯尼格拉斯
因為艾格沒有手,所以只好用身體01-03 20:50
生不如死兔兔砲
請勿整隻拿去加熱,會爆炸,會爆炸,會爆炸,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句也太醒目(?

01-03 20:05

可拉斯尼格拉斯
因為真的有不少案例,然後萊斯艾格就常常被拿來惡作劇,讓不少民眾的烤箱壞了。01-03 20:49
盒豚
史萊姆

01-03 20:12

可拉斯尼格拉斯
不一樣喔~
艾格好吃又好玩!01-03 20:48
黑い影
薩西就是濃濃的汗水味!!

01-03 20:19

可拉斯尼格拉斯
去舔舔看有希,看看是不是濃濃的汗水味01-03 20:5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小梨文: 啊啊嗚!!(嘶咬萊斯艾格)ˋWˊ

01-03 20:40

可拉斯尼格拉斯
(萊斯艾格越來越小隻01-03 20:51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吃嗎...=w=?

01-03 20:49

可拉斯尼格拉斯
作者聲稱好吃!01-03 21:03
瀕死的赤目
敵軍:gan!我的劍被這果凍般的盾牌吸住了!
我軍:薩西艾格真讚,可以當盾牌可以當軍糧!(啃啃啃

01-03 20:57

可拉斯尼格拉斯
敵軍:(傷害力下降,san值下降0.1)
我軍:(生命值回復,san值上升0.5)01-03 21:04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BOOM!!!!會爆炸

01-03 22:30

可拉斯尼格拉斯
像是爆竹一樣,有聲無影!01-04 10:42
創造
軟軟的

01-03 23:16

可拉斯尼格拉斯
大部分都好入口,除了某些品種基部不太好吃01-04 10:42
黑い影
女孩子也會流汗DER!只是汗的味道不一樣(問題發言

01-03 23:30

可拉斯尼格拉斯
說的好像你嚐過一樣(嘴角上揚01-04 10:41
大道寺羽風
(゚∀。)

01-04 00:38

可拉斯尼格拉斯
a(゚∀。a)<有同類!01-04 1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年末回憶與紀錄...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