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Assassin公會】睢篠-聖誕節禮物...切!

才不告訴逆雷 | 2016-01-03 18:20:18 | 巴幣 16 | 人氣 411


  聖誕節,照理來說這應該是大家紀念耶穌的日子,但是為什麼這麼多人都把這日子當成了閃光們的日子呢,厚顏無恥。


  「禮物……」


  殺個人都不足以讓睢篠如此苦惱,雖然說他對於送禮這件事情本身並不苦手,但是對於小女孩的聖誕禮物這點就足夠讓他想破腦袋了。


  或許他自己也有認識到自己有可能是蘿莉控這點,不過不代表他就能夠熟悉蘿莉的思考方向及觀念,就算是蘿莉也有分很多種,在這就不一一作說明。


  意外撇到少爺如此苦惱的模樣,老管家立刻上前詢問。


  「少爺,請問是有何難事?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有能讓少爺露出此等表情的存在,是哪方高人?」


  「不是高人……」


  目前的睢篠正在庭院畫著聖誕卡片,因此手邊有一大堆被揉爛的廢紙,都是他的企劃,每寫出一個就會覺得特別羞恥而揉掉。


  睢篠拿了張還沒揉得那麼爛的企劃給老管家看,想想老管家為何許人也,閱歷充沛的老人家怎可能看不出這張企劃想表達的含意。


  「給他人的聖誕禮物嗎……看來少爺也長大了啊!」


  他好像誤會了些什麼,不過睢篠暫時無視了,畢竟手中的事情比那種誤會還要重要的多。


  雖然說他對於獎勵並不是急需,但是他有種類似強迫症,任務都接了如果不完成的話會造成心理的芥蒂,怎麼樣都過不去。


  「這樣請務必讓老朽幫忙!想當年,老朽手拿著兩盒保險套,從南天門一直套到蓬萊東路。來回套了三天三夜,是血流成河。可我就是手起套落手起套落,一眼都沒眨過。」


  「……」


  要叫睢篠吐槽嗎?這或許有點困難,要在十個字以內讓他吐槽完畢也是醉了。


  「拜託你了。」


  已經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忙自己了,雖然很不願意,但是睢篠還是只能請求老管家的幫忙,只要不是保險套什麼都好。


  「那麼請跟著我來,上街去採買吧!」


  搭上老管家開的車,睢篠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了,不知道這次的聖誕禮物能不能讓小女孩喜歡。


  由於是開車,到目的地並沒有花多久的時間,將車停好之後,兩人才踏上街,開始尋找目標。


  在這種地方,睢篠還是有些不自在,畢竟時不時就會有女人經過,只能夠靠意志力撐下去!


  「少爺,這個聖誕禮物呢,通常也不需要多麼高級貴重,只要有那個心意在,並且有聖誕禮物的感覺,就會讓對方開心了,尤其是小女孩。」


  「恩。」睢篠抄起了筆記。


  四處看了看後,老管家繼續道:「這種時候,要先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看看現在的女孩子都對什麼有興趣,接著在腦中整理成筆記,當然要用寫的也是可以。」


  邊點頭邊抄著筆記,睢篠也開始觀察起了四周,張開耳朵仔細聆聽,少女們的閒話家常、幼女們的天籟之音。


  漸漸的,睢篠整理出了一個資料,其實喜歡收到布偶的反而不多,因為那種東西隨時都可以買,最好要是一些生活上用的到,又會讓大家注意到的東西。


  也就是說身上的飾品,這種不只具有紀念意義,還能夠增加自身的魅力,夫復何求。


  「看來少爺您也看出來了阿,聖誕節禮物阿,很多女孩子們都喜歡飾品,尤其是有聖誕節氣氛的。」


  「但是!」老管家在這下了但書。


  「不需要特別貴的東西,這樣反而會給人一種重禮的負擔,畢竟這不是情人節。」


  彷彿將老管家每一句都當成金玉良言,抄著筆記的手都沒停下來過。


  「那麼……」


  闔上筆記,睢篠將目光投到一旁的一家飾品店上,那是家平價的飾品店,平常大概是女高中生下課時會聚集的場所。


  外觀的裝潢理所當然具有聖誕節氣氛,和其他的店家一樣,只要到節慶時,這些店家都會換上具有節慶氣氛的裝潢,賞心悅目。


  走進店內,老管家並沒有跟著,這種時候他跟著也不好,會隱想到自家少爺的選擇,有時候,心,也是種重要的工具。


  「歡迎光臨~」


  站櫃檯的小姐依然用著那燦爛的笑容迎客,看到睢篠這種小白臉又穿得如此高級,笑得更歡了,恨不得馬上就上前介紹自家產品。


  睢篠開始了選禮行動,在這裡看看,在那裡看看,但怎麼找都找不到符合自己想法的禮物,有些太花俏他想小女孩不一定會喜歡。


  不過有些看起來又太廉價,看起來一點誠意都沒有。


  突然間,睢篠的目光被一旁的聖誕襪給吸引住了,是的就是這個!說到聖誕禮物,當然就是用聖誕襪來裝阿,小孩子不是都最奢望這個嗎。


  不過只有一個聖誕襪還不夠,還需要一個禮物,放在聖誕襪內。


  四處觀望了一下,睢篠走到了髮飾區,只有髮飾讓他覺得貌似還不錯,其他都不太適合小女孩,比如說戒指阿,項鍊等等。


  關於聖誕節的髮飾理所當然地有許多,各種樣式都有,甚至連把整棵聖誕樹掛在頭上這種奇葩髮飾都出現了,反正絕對不可能買這個,暫時忽視吧。


  「嗯?」


  睢篠的目光突然被櫃台後面一個東西給吸引住,那也是一個髮飾,但是卻不在髮飾區,反而用小袋子裝著掛在裝飾華麗的牆面上,下面還掛著一個參獎的牌子。


  看到肥羊顧客……上帝般的顧客將視線投到那上面,店員的眼睛都差點沒發出光來,畢竟是人類嘛。


  「這位客人,請問您對我們的抽獎活動有興趣嗎?」


  「抽獎?」


  「是的!現在我們店內舉辦了聖誕節活動,只要花一百元就能夠抽獎一次,也就是你看到的這些獎品,每一件絕對都有超過一百元的價值哦!簡直物超所值!」


  標準的商人,但是睢篠並不在乎,他覺得這樣才是正常的,畢竟人家只是小本生意,和自己這種做大生意的不同。


  「我買了,參獎。」


  「诶?」看樣子店員是有點愣住了,他以為對方會說要抽獎。


  「不好意思這位客人,我們這要用抽……」睢篠突然掏出了一疊藍色的鈔票,差點閃瞎對方的眼。


  「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再來!」


  上一秒還是一臉嚴肅樣,下一秒就笑開懷,這正是商人阿,只要有錢賺,什麼規則是不能打破的?


  收起那個麋鹿形狀的髮飾,睢篠將包裝小心翼翼拆掉,並且放到聖誕襪中。


  「大功告成。」



嗯?說好的不丟達人?那個破兩千了,所以就丟了,原本只想要一千,誰知道一把腦中的劇情寫完後就這樣了,ㄏ,有五點了。

創作回應

看到睢篠這種小白臉又穿得如此高級,笑得更歡了<———這句讓我笑炸!(≧▽≦)
2016-01-03 18:24:02
才不告訴逆雷
這章基本上是來搞笑的(#
2016-01-03 18:30:09
魍魎
老管家好有趣啊wwwwwwww
2016-01-03 19:11:20
才不告訴逆雷
莫名他就變這樣了(摀臉
2016-01-03 19:44:02
鱷魚飼料
由老管家幫別人套保險O連套三天三夜來看......
睢筱少爺請保重(合掌
2016-01-04 15:25:02
才不告訴逆雷
要潤滑油(合掌
2016-01-04 15:30:31
鱷魚飼料
阿嘶( 。///▽///。)
2016-01-04 15:33: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