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Assassin創作公會】學生會長是殺手-兩人的協奏曲:初演

作者:黎明的拉瓦│2016-01-03 03:49:27│巴幣:20│人氣:137

兩人的協奏曲:初演

「聽好了月櫻,我們潘德拉岡一族的技術都是需要夥伴的。」

「夥伴?可是我沒看過哥有夥伴這種東西啊。」

明明是在學習歷史的知識,但哥今天又再度走神並將話題扯到其他地方。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他的走神總是讓我很不安,但我就是說不出哪裡不安。

「夥伴這種東西我可是有的喔,別把我的社交能力想的那麼低下。」

很明顯是在逞強,根據我們相處了一年的經驗,以及他沒幾個聯絡人的電話簿來判斷這肯定是在說謊。

不過我可是很體諒人的可愛小女孩,所以不會說出來讓對方傷心,而是用純真無瑕的目光一直盯著他看。

「咳咳……我的人際關係以後再說先回歸正題,潘德拉岡一族從古老的神代時期便是與夥伴共存亡的一族,這可以追溯到亞瑟王與圓桌武士的時期,而我也有個法國的夥伴……。」

又開始說自己當年的故事了,要是這個時候不阻止估計今天的課是無法繼續下去了。

「可是我並不是哥的血族,那又和我有什麼關係呢?」

「關係當然有,因為你所學習的一切知識與技術都是我們一族代代相傳的技巧,所以自然也會需要夥伴,當你有值得信賴夥伴的時候戰力可是會以倍數增加。」

在說到值得信賴的夥伴時哥的表情非常的愉快,夥伴真的有那麼好嗎?

「夥伴當然很好,你遲早會有一天找到能信賴的夥伴的,緣分這種東西就是那麼神奇。」

「別隨便讀我的想法啦!請尊重小女孩的隱私權好嗎。」

「又不是我故意的,誰叫你把什麼都寫在臉上。」

「那也別隨便就去解讀啊!」

----------------------------------–

夜黑風高的夜晚,明亮的滿月高掛在天空中。

在這美麗的夜晚最適合做的事有兩個。

其一就是坐在風雅的櫻花樹下賞月並且來一杯美酒與吟詩作對。

不過我並不是什麼被皇帝冷落的失意政治家,或是感性多到淹沒理性的腦殘詩人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會長……更正是普通的殺手才對,所以我要做的自然是其二的做壞事

「喂!那邊的人給我停下來,本官懷疑你有酒駕。」

不過俗話說的好,夜路走多總是會碰到鬼的。完全不減速且始終飆到道路速限的騎法果然引起了警察的臨檢。

算是小小任性吧我很討厭踩煞車,平常我早就直接頭也不回的騎進小巷跑路了。

但是接下來還有要事要辦可不能浪費時間跟沒用的警察玩捉迷藏。

「把安全帽拿下來,酒測。」

「是是你說了算,不過我可以賭上爺爺的名義絕對沒喝酒。」

將全罩式安全帽取下並對著酒測儀吹氣然後在馬上戴回安全帽,整個過程不到三秒鐘。

「嘖……酒精值0嗎,下次給我小心點別讓本官看到超速了,小少爺。」

就這樣沒用的警察很不爽的走人了,看來偽裝很成功呢。

「不過這還真悶熱,我果然無法喜歡人皮面具呢。」

從後照鏡反射出的身影能夠看出我露出的脖子上有一條很不明顯的線分割兩種膚色,原本豐滿柔軟的胸部用很神奇的手法完全隱藏了起來使我的身型看起來像是個纖細的少年。

真不愧是我校的手工藝部和COS研,變裝的技術與手法實在高明,下次審理預算案的時候稍微放點水好了。

不過我果然是天生麗質,就算經過偽裝依然是個回頭率120%的美少年,這還真是罪過阿。

自戀到此為止回歸正題,我記得約好的會合地點應該是在這附近……

騎到了會合地點後我尋找著睢篠的身影,稍早聯絡確實是約在這附近的地點。

四處張望了好一陣子後我總算在某處的路燈下找到了正在使用平板的睢篠。

……既然都偽裝成其他樣子了不來稍微惡作劇一下實在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抱著準備惡作劇的好心情我偷偷的潛伏到陰影之中摸到了睢篠背後……

「猜猜——我是誰♪」

我突然蒙住她的雙眼然後故意將聲音壓低問道。

「……。」

「我——是誰?好啦好啦,快點說。認不出我嗎?」

「……。」

「快點回答!不快點猜的話我可是會病嬌喔!這個『猜猜——我是誰?』的回答包含了部分殘酷場景在內喔!」

「……。」

「快——點——!不馬上回答的話,豪華禮品就要跑掉了!獎品可是雙人溫泉旅行,快點答對和我一起去吧!」

「……別鬧,辦正事。」

「啊哈♪被發現了嗎,你是怎麼看出來的呢。」

「直覺,胸部,語氣。」

竟然是從這些小地方暴露的嗎,看來下次的社團經費審查還是在嚴格一點好了,這絕對不是我故意找理由省經費。

「總而言之拜託你的東西準備好了吧?」

「當然。」

睢篠一邊說一邊從口袋取出一個小盒子拋給我,然後繼續使用平板看來是在調動準備用來運走整座金庫的人手。

「那麼我就出發了,事成了我會用連絡你的。」

敲敲耳朵上戴著的耳麥後我便再度潛伏到陰影之中往打探到的廢棄實驗室移動。

不得不說將貪汙的黑金藏在這種地方還挺高明的,畢竟很少會有人去搜查貧民窟。

不過可惜這情報最終還是落入了我手中,這些黑金就由我笑納了。

躲避著攝影機成功的摸進了荒廢實驗室後,進入我視野內的是上次帶著駭客幫忙弄出視網膜資料的大型電子金庫與防盜設備。

「隱眼是黑色的嗎,還真是沒有情調耶睢筱。」

雖然我早就知道睢篠是那種缺乏情調的孤僻男,但是這種半調戲的抱怨還是要說。

小心的將隱形眼鏡戴上後我眨了眨眼確認有沒有不適感,接著走到了防盜設備前方。

「密碼我記得是……啊哈♪看來是對了。」

輸入完密碼後我將眼睛對上眼球掃描的儀器,緊接著一陣紅外線掃過我的眼球讀取了隱形眼鏡上的視網膜。

逼--

金庫大門解鎖的聲音傳入我耳中,看來是成了。

究竟政客貪汙了多少財富呢!就讓我好好看看吧。

抱著些許的期待我打開了金庫的大門,然後走了進去。

「好閃啊!我的眼睛!」

一進入映入我眼中的是金光閃閃的大量黃金,那貴氣逼人又閃亮到不行的光澤讓我這總是缺錢的窮人感到特別的炫目。

果然當政客很好貪汙呢,不費半點功夫就能得如此巨大的財富真是讓人羨……嗤之以鼻,幸好我早就有所準備了。

「真佩服我自己的未卜先知事先準備好墨鏡,這下能好好的看看這金庫了。」

戴上墨鏡的我總算能看清楚這金庫裡存放的無數黃金,珍貴珠寶以及……

「竟然藏有這種秘密嗎,看來事情比我想像的還要複雜呢。」

真是麻煩耶,明明只是想偷走黑金卻莫名的知道了一些不太想知道的東西。

既然都知道了回去後再來想怎麼辦吧,先把金庫偷光要緊。

「呼叫蛇鷲,這裡是白蝶,巴比倫之門已經打開了請派遣狼群掠奪。」

『收到,狼群已出動。』

聯絡完後我操作線路關掉耳麥,然後在等待狼群到來前好好的調查了這座金庫。

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事就會想追查到底一直都是我的壞習慣呢

「吾等是狼群,請白蝶小姐到安全處接下來的搬運工作由吾等接手。」

調查完的瞬間人的氣息出現在我身後,已經到了嗎。

不愧是睢篠的人做事還真有效率,反正該查的也都查完並記住了就不妨礙他們做事吧。

「我先走一步了,各位大叔小心搬運吧。」

跟狼群道別後我小心且無聲無息的離開了廢棄實驗室,確定沒有閒雜人等剛好路過需要解決後我走到了睢篠隱藏的巷子前。

「黑金的變賣就由你負責吧,我意外的有一些事情要查。」

「了解,需要協助?」

「有需要我會連絡你的,總之協奏曲今晚的演出很成功。」

「協奏曲?」

聽到睢篠的疑惑我嘴角愉悅的微微上揚。

「既然我們是夥伴了總該為團隊取名,我的品味不錯吧。」

「協奏曲,不錯。」

似乎是察覺了這名字的含意睢篠那平淡的語氣罕見的高了0.1度。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那麼接下來的事就拜託你了,蛇鷲。」

說完我便跨上停在一旁的銀白重機揚長而去,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夥伴嗎,果然跟哥說的一樣是很棒的存在呢,尤其是睢篠又那麼有趣,看來能有好一陣子不會無聊了。
----------------------------------------------------------------------------------------------------------------------------
其實我實在不知道我在寫三小,想用不同的風格去寫感覺還是不太適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2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owradx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創作公... 後一篇:【Assassin創作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