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Assassin創作公會】個人要角:盜鴉

作者:騙人的吧│2016-01-01 21:36:21│巴幣:12│人氣:158

「就一個駭客來說──隱藏身分是一定要做好的吧。」
「好了──來『盜取』情報吧。」
姓名
  
林致夜
  
匿名
  
盜鴉
  
性別
  
  
身高
  
196cm
  
體重
  
60kg
  
年齡
  
30years
  
外表
  
一頭油亮的黑髮、紫色的瞳眸。他跟弟弟一樣總是掛著笑。習慣穿著白色襯衫、黑色牛仔褲,鞋子是黑色皮鞋。修長的指尖適合彈吉他、鋼琴等樂器,而他也有學習過。
  
個性
  
總掛著笑,但當他以「盜鴉」的身分去行動,通常是有任務來的時候。他並不會對目標仁慈,會不惜一切去盜取。
  
背景
  
政治世家林家的長子,但頭腦沒有弟弟聰明,只有普普罷了。
  
即使如此,他還是透過「網路」,去擊垮了各種不肖企業──當然,這並不是一人就可達成的。盜鴉集結了全國的駭客,一起去癱瘓國民黨的網路、甚至是警局的網路。
  
雖然幹這種事很容易被人肉搜查──他的夥伴就有很多被逮捕──但他對於「隱藏身分」這種事非常的拿手。
  
※大概在國中的時候有學過鋼琴。
  
※高中學吉他。
  
※大學則是學習烏克麗麗。
  
※目前有考慮去學習爵士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0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鱷魚飼料
太直接啦,請愛用"狗冥洞"不然被查水表別說窩沒提醒你。

01-02 04:34

騙人的吧
只有我不知道狗冥洞是什麼嗎01-02 09:18
鱷魚飼料
國O黨諧音

01-02 16:12

騙人的吧
喔喔,懂了XD
為什麼要用國民黨XDDD
國防部嗎(?01-02 16:13
鱷魚飼料
先把水表移到室外我們再來談(O

01-02 16:15

騙人的吧
不不不這感覺就有詐啊!01-02 16:17
鱷魚飼料
沒詐啦XD
只是怕被查水表(O

01-02 16:19

騙人的吧
不怕不怕(?01-02 16:21

抗議!話說30歲哪叫大叔ˋ口ˊ!

01-22 19:01

騙人的吧
我沒說他是大叔啊!!01-22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斯狄維爾】昭紹廷00... 後一篇:【問卷】有點人喔,都給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