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蛻變之聲】戰甲型未命 艾登‧厄斯特

來自夜之城的VV | 2015-12-22 17:58:18 | 巴幣 2 | 人氣 514


(自繪:D)
未命基本資料

【角色資料】:

【姓名】:艾登   厄斯特(Aiden  Elster)
【性別】:男
【種族】:(原)純人類/(現)未命
【外表】:黑髮、藍眼,無論言行還是舉止都是個混蛋。
【生前故事】:(點此觀看)
【年齡】:看上去約二十多歲,實際上製造至今已有千年歷史。
【身高】:赤腳189cm,穿鞋子約192。
【擅長】:各種遠程兵械(不論冷熱)、高階格鬥及偵察技巧、家務及烹飪(但基本都不會做。),對科技有一定認識、殿堂級吃貨(曾經以一人之力將皇家研究院的所有食物給吃掉。)
【個性】:流氓、脾氣火爆(但不衝動)、嚴重暴力傾向、領土意識很強、不喜歡外人、有點口不對心,愛夫

【模式】:
>飾物:戒指,於持有者左手無名指;自己右手無名指亦有一枚,作裝飾用。
>戰甲形態:
【頭部】:水下視野、水下呼吸、可以防止閃光彈煙霧之類的東西,瞬間強光也不會影響使用者。另外可以過濾視覺型精神攻擊、使其無效化;可以過濾水中空氣、毒素等東西。兜帽同為金屬,類似秘銀,但硬度更強,而且質感像絲綢。
【身體】:如同肌膚一樣將持有者全身上下包覆著,方便使用者活動同時又不會造成阻礙;另外擁有著與其外觀完全不符的極強防禦力及再生力,幾乎沒有兵器能將其攻破。根據未命的特性,可以包覆手中武器或物品,以強化硬度及攻擊力。
  ※表面有一層極高密度的水分在全身上下高速流動著。

【功能1】:擁有推進器,能在水下可以高速移動;亦可吸收及過濾水分、空氣、毒素等;在陛地的話可以噴出水、蒸氣或者霧之類的東西,能配合特性(1)使用。

【功能2】:可以用來儲存大量水份,透過【功能1】過濾過的水份流進去,以進行儲存,故此可以當作能源,長期作戰/使用。
-----------------
↓初版
---
↓新版
有興趣的話歡迎加入蛻變之聲大家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