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青馬│2015-12-20 23:55:22│巴幣:4│人氣:136
好累,好累啊....
我拖著疲累得要死的身軀,已經不屬於自己的雙腳前行著。
「還有多久才能到啊?」帶著些微無奈的語氣,我微微地抱怨著。
話雖如此,但現在就連我要去哪裡都不知道,更別說是為什麼了。

還要在這該死的迷霧中走多久啊?
最後,我會不會餓死啊?
我猜不會有人來救我吧?
這裡到底是哪裡?我剛剛在做什麼?

各種各樣謎樣的問題在我腦海中浮現,我費盡心思去停止這樣的思考,但越是試圖去制止自己,這些念頭便越發加強。

路邊的樹木潮濕得不像樣,看上去軟得不行的樣子,說不定一碰就要倒了。

「有——人——嗎——」
我試著大喊了一聲。

果然,四周回應我的,是與我同樣的聲線,同樣的內容。那是迴音。

我的心就像被什麼掩蓋了起來一樣,開始變得不耐煩。

此時,前方的迷霧中,似乎有一絲光亮。
那就像是點燃了希望的火炬一樣,我的心開始快速地跳動著,全身亦得到目標,找回了前行的動力。
我試著繼續往前走了幾步,火光的來源漸漸顯現在我眼前,輪廓也漸漸清晰。
那是,酒吧,典型的酒吧。
失去任何前路的我也只能先進去看看了吧?
「咕~~」
看來,我是一定要進去的了。

推開木門後,只見酒吧裡充雜著各種各樣的不同種族,喧鬧的氣氛參雜著一絲緊張。
似乎沒人注意到我這位剛剛進來的人。
這時候,雙腳的酸痛感終於傳來了。我趕緊看了看,隨意找了吧台的一個空位坐了下來。
合上雙眼,嘆了口氣,這才發現眼前突然多出了一杯水,還有一位看似酒保的男子正看著我,給我一個詭異的微笑。

這傢伙是怎麼回事?
「你看起來有點狼狽呢,冒險者。」
「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
我再努力的回想剛剛的畫面,這才發現,那個笑容是代表著老板的慰問。
「冒險者?」
這一聲把我雲遊四方的魂魄給拉了回來,我這才想起來,我是要來打探現在是什麼鬼狀況的。
「嗯...你知道外面到底發現什麼事情了嗎?為什麼會這樣?」我趕忙喝下了整杯水,這才不至於讓我的聲線聽起來這麼沙啞。

那個叫米羅的酒吧老闆似乎正在忙著手邊的餐點製作,同時轉頭看著我。
「這點我現在也沒辦法回覆你,但是他們……」米羅指向正圍著圓木桌討論的人群,「我想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我看了看,那邊確實有一堆“人”在聊天,有些有尾巴的,有些斷了一隻手的,更有些是身軀小得不像樣的。
不過,總比沒有人好。
「那就謝謝你了。」我把水杯推回稍近米羅的位置,準備走到那邊的桌子參與討論。


米羅突然拉住了我,哪來的手不重要,「等等。」不知什麼時候,眼前的桌上多出了一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
「先吃點東西吧,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

「我叫岳。」


主線任務001─迷惘的冒險者 劇情完




任務名稱:001─迷惘的冒險者
類型:
任務內容:
請完成角色登錄卡,並確認通過後。
與老闆或是任一冒險者互動。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1 *0.5 經驗值: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9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爾席娜
「又有新的冒險者呢!......」
「汪!」烏魯開心的在吧檯上蹦來蹦去。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22 22:26

青馬
「感謝♪~」不知從哪來的聲音這樣的說道。
岳笑了笑,揮揮手便轉身朝那桌人走了。12-23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bl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角色卡—岳... 後一篇:【吟遊人馬】主線劇情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