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在田徑場上兼職肥宅的我 圈數#1 高中生活?沒有答案啦

作者:言暮之子│2015-12-20 19:37:16│巴幣:2│人氣:442
圈數#1  高中生活? 沒有答案啦

    穿過車水馬龍的道路,吵雜的交通聲彷彿跟慢跑的我沒有任何關係。我停了下來,看著手機上接連不斷的通知,而螢幕上映出的是我複雜的神情,於是我憶起了一年半前的那個日子………
「媽啦,到底第幾次了?」我看著臉書上三則訊息大罵。
  一個肥宅在電腦面前,不是看著動漫想著女角是我老婆,不然就是看一些憤世嫉俗又莫名其妙的論壇。但是大罵這種舉動,會出現在肥宅身上時無非是看到糞作的超展開,要不就是打線上遊戲被雷個西趴爛諸如此類的狀況。
  但我要澄清,我肥,但我不宅。我在女生眼中沒有到正常人的身高,是個半殘的177公分,身高體重相減也低於100,是個標準的胖子,可是我絕對沒有那種病入膏肓的動漫情節。
  我,古朋家,平時除了喜歡關心社會時事,也喜歡去看樂團的演出,有展演空間的酒吧都是我常出沒的地方,在家的時候偶爾看個小說彈個吉他都是我的興趣。
  我自認是個比選不上市長的候選人還樂觀的人,儘管國中被拒絕次數不勝枚舉,我仍然像個白癡一樣樂觀的告訴自己會越來越好。後來高中後我也漸漸魯到麻痺,覺得沒女朋友也無所謂的我,今天受到的打擊卻比被發一張油膩肥宅卡然後封鎖各種通信方式來的悽慘上萬倍。
  我低頭在電腦桌前思索,進來皇烏高中也半年了,我進熱音社就是想一圓自己的夢想,組一個不盲目跟流行的樂團。我開的歌也沒很難,滅火器的憂鬱戀歌還有島嶼天光而已,可能是我邊緣慣了,沒有注意到我在的社會是個充滿夢子與騎士團的社會,三則打槍我的訊息,讓我看見了騎士的驕傲,名為護航的長槍直接貫穿我的脂肪到達我的心臟。
「你開這麼政治色彩的歌會有損我們主唱的形象你知道嗎?」你們主唱是個政治狂熱份子你知不知道阿……
「台語歌跟我們形象一點都不搭,接受五月夭或者八三天就歡迎你加入。」你們主唱驗收唱的志明與春嬌就已經出賣你們了,渾蛋!
「抱歉,我已經兼了很多團了,BASS我幫不上忙……而且我比較喜歡慢歌。」
此類訊息我已看到愣眼,想說山不轉人轉的我,自己組總可以了吧?滅火器的主唱也是男的阿,兼職主唱甚麼的訓練就可以了吧?但從開學到現在拒絕組隊比拒絕加入的訊息還要來的傷人。更何況有些是擺明唬爛敷衍實際上根本不想理你這肥宅的謊言。
  
  皇烏高中的熱音社是個很奇妙的社團,來應徵的主唱N百年來清一色全都是女的,導致歷屆接公關的學長臉書不到三個月就想關閉。而這社團有個風氣,男主唱是不存在的。而且樂團的事務,女主唱說了算,技巧什麼的在這些夢子面前如糞土。於是我們學校的熱音社在各校之間被封了一個新的稱號-
港灣市第一騎士培訓中心
當然,知道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已經回不去了…..
幾個月下來我已經不抱任何的希望,肥宅看著電腦流淚是多悽慘的景象,但卻活生生的在我生活上演了……我毅然決然做了一個不知道後果如此慘烈的決定。
「學姊,我想跟妳討論轉社的事情。」時間來到隔天的放學,熱音社的社辦佇立在操場旁,而放學後的練團聲對在操場練習的各種運動社團已是家常便飯。
但我的這句話打破了吵雜,換來的是整個校園詭異的寧靜。
我再一次的看見中世紀的戰場,而戰爭的導火線很簡單,學姊哭了。
「學....學弟,我怎麼…了嗎?為甚麼要退社呢?....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學姊的眼淚宛若大戰前夕的金蘋果,挑戰著特洛伊與希臘的烽火。
  不過是普通的退社事宜,請問社長姊姊妳在哭個毛線阿?接下來,像隻辜苦肥羊的我被寫作樂手讀作騎士的學長們轟出社辦。
  後來才知道,社團的社規通過學校檢驗會成為校規的一部份,該社學生都該遵守。而初代社長明文規定,若有人退出社團,社長需要負起責任,責任複雜到我可以想像為甚麼會有如此多的騎士來護航了……
  走在操場,我看著在跑步的同學們,情緒難免浮上心頭,我丟下書包,起步往前跑,心中吶喊的我的不愉快,短短的一百公尺,我跑了十秒……就不跑了……
喘到不能在喘的我跌坐在地上低頭啜泣,這景象真的有夠淒涼,肥宅在啜泣就外人來看就只是個笑話。但我不去理會各種鄙視的目光,心裡想著高中生活應該就這樣了吧?沒有甚麼光彩,也沒了甚麼憧憬,當個普通的邊緣高中生應該就是我高中生活的大方向了……
「同學,坐在這裡做甚麼呢?」
  我轉頭回頭看,而影響我生活的日子又近了一步。

-----------------------------------------------------------------------------

可能有些人要靠北我噩III幹嘛不寫完....

我是寫不完阿阿阿阿阿

各路大大讓我文思泉湧的時候在寫可以嗎(小聲

這篇我會固定時間更新的(更小聲

歡迎開鍘  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8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沉浮
沒有錯字。用詞大概是朝向年輕族群,拿去丟在場外休息板看看。
把"我自認是個比選不上市長的候選人還樂觀的人"這一段放到烏皇高中熱音社那段之前,
我認為比較順。

12-21 22:40

言暮之子
受教 下一篇我會加強施工12-21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icky879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噩盡島 III 2-5 ... 後一篇:在田徑場上兼職肥宅的我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