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主線任務-000-1】復甦的條件 雅

作者:星月羽翼│2015-12-20 16:38:45│巴幣:4│人氣:83
  「沙沙……」沉重的拖行聲在森林裡發出來,發出了很吵雜的噪音。
  「快點……快……」「啊就跟你說等等不會嘛?再吵不幫你搬了!」米歇爾兇狠的怒吼聲傳了出來,不過說實話,雅也感覺那亡靈挺煩的
 
  米歇爾拖著木筏,上頭載著剛剛找到的亡靈屍體,朝著亡靈法師的所在地前進著。
  「嘖……還要多久啊?」米歇爾看起來越來越沒耐性了。
  「……」雅拍了拍米歇爾的肩膀,指了指前方坐在石頭上的身影。
 
「我聽到亡靈的呼喚而來……我的朋友,你需要什麼幫助?」他穿著棕色大衣,拿著本本和骷髏杖,不過大衣下根本沒有實感,雖然看起來大約是個亡靈法師沒錯,但雅在想對方會不會也是一隻亡靈
 
  「找到了啊。」米歇爾愣了愣,搖搖頭將木筏拖到了法師的前方,自己退到一旁等著回覆。
  而亡靈則是緩緩的漂到了法師眼前,看起來幾乎看不清了。
 
  死靈法師看了看屍體,再看了看亡靈「已經損壞到這種程度的屍體我可沒法把你復活,但是我卻有能力把你變成不死族。」
 
  死靈法師的語氣就像惡魔一樣引誘著人,不過他的對象是亡靈而己「你想想看,不老不死,只要能保持意志的堅定,更可以超越時間的限制。」
 
  死靈法師找了找屍體的包裏,拿出了兩顆閃著紅光的石頭,向二人扔過去,雅一個沒留神沒砸到額頭「獎賞拿了就離開吧,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對你而言都太危險了。」
 
  「喔……」米歇爾收起拿到的東西,正轉過頭帶著雅回去時,他突然臉色瞬間大變,抱住雅,轉過頭看向後方。
 
  「……如果殺了他,我就有了副完整的身軀……」
 
  突然一陣惡意如同湧泉一樣湧來,惡意中混合著渴望和渴求
 
  雅二話不說抱住米歇爾,連頭都不轉向酒吧那個方向振翼飛去,因為這感覺雅最熟悉了,這惡意不用轉頭都能感受的到
 
  「我讓你獲得永生,而你貢獻出你的軀體。」亡靈從遠處看著米歇爾,強烈的惡意束縳著他
 
  「快走!那傢伙瘋了!」米歇爾冒著冷汗,對著雅慌張的說著。
  而亡靈則是以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突然發了狂似的朝兩人這方向衝了過來,瞬間變得十分真實,一點也沒有剛剛快要消失般,若隱若現的感覺了。
 
  現在情況十分不利,雅不單要帶著米歇爾,而且還受物理影響,再加上要閃避障礙物,速度比起亡靈要慢上不少。
 
  『也許為了保護米歇爾的話,換成那個我,也沒關係吧。』
  『你這廢物!滾!在我心情變差之前就走!不然就把你切成碎塊!』
 
  快被追上時,本來能無視障礙物和物理的亡靈突然頓住了,這時雅的眼神已經帶上殺氣,換成另一個雅了,明顯是想用殺意嚇走對方
 
  雅向著亡靈就像隻野獸的叫喊一聲,在對方被嚇呆後,馬上轉身繼續移動
 
  「不要勉強!不行就讓我帶著妳跑!」米歇爾聽到雅突然的吼叫後頓了頓,更為著急的說著。
 
  『米歇爾這時候就閉上嘴讓人家帶著你就好!』
 
  雅並沒有多回應米歇爾,因為亡靈從驚嚇狀態下回複,又追了過來,至少雅現在的殺意和亡靈的執念不能相提並論,能嚇住幾秒已經是萬幸。
 
  『嘖!已經追了上來嗎!?明明就差那一點點距離了……』
 
  雙方距離越來越近,雅見酒吧就在眼前,只好把全力一摶把米歇爾扔出去,然後自己轉身振翼撞向亡靈,大約想取代米歇爾被附身吧。
 
  『嘖!上我就好!不要傷害米歇爾!』
 
  糟糕的是,亡靈居然直接無視了雅,穿過雅的身體衝向米歇爾,『哎?』雅反射性伸出手想要抓住亡靈,然而亡靈是沒有物質上的身體的,雅這時無能為力了。
 
  「咳哈!」被扔出去的米歇爾好死不死的頭撞上了個石頭,倒在地上生死不明。
 
  雅看著倒下的米歇爾和追了過去的亡靈,無力的伸出手,最後卻因為不知道原因而暈倒了,大約是不想要看那畫面,潛意識的暈倒吧。





任務名稱:情報任務000-1─復甦的條件
類型:
任務內容:
請逃離亡靈的追捕,千鈞一髮的回到酒吧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1 經驗值: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8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草
「呵呵,可真是意外的收穫呢,對吧?」批著斗篷的法師邊撐著法杖緩慢的在迷霧中移動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21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公會... 後一篇:【主線任務-00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