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主線任務-000】─亡靈的哀鳴 雅

作者:星月羽翼│2015-12-18 22:32:21│巴幣:6│人氣:86
「……」雅突然醒來,發現自己正坐在椅子上,看著東倒西歪的酒瓶,還有倒在一邊的米歇爾,雅一向不喝酒,為什麼會倒下了呢。
 
  啊,米歇爾睡著了,那麼,放另一個我出來喘喘氣吧。
 
「!」雅感受到突然有東西飃過,反射性伸手去抓,卻什麼都抓不到,這感覺,和這眼神,和之前剛來吟遊人馬酒吧的情況一樣,令人恐懼不止。
 
但這時雅卻沒有上次那樣緊張,而看了看米歇爾,知道他沒醒過來後,這時雅的嘴角突然詭異的勾起了『現在誰是獵人,誰是獵物呢?小甜心?』
 
  『上次因為米歇爾我才決定放過你的,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回來來送死?嘛,你是把那一個我嚇的要命,但這一個我可是很喜歡你這種人呢,燈蛾撲火的人。』
 
對方好像感受到什麼,連忙像隻小兔子一樣鑽了出去,雅見狀連忙拿起油燈和長弓追了出去,眼神和嘴角滿是施虐的意味。
 
  『想玩抓迷藏?好,我陪你玩,被抓到的人要凌遲喔!不,還是決定要玩內臟換位好了,但是這樣玩完就不能吃了哎?』
 
  雅的眼睛如同暴虐的獵鷹一樣,四周環視同時高速移動著,雅的獵弓和弓矢已經上弦,只要一有動靜……
 
  「啪!」旁邊的樹枝上剛發出一點聲響,馬上就有一根弓矢讓他住嘴了,隨後就是整個鳥巢和一隻被貫穿了腦袋的母鳥掉了下來。
 
  『嘖!怎麼是隻鳥!那家伙……嘖,那眼神的感覺消失了,讓他逃了!』
 
  雅的神色明顯不是很好,他知道那眼神來源一定不是來自這巢鳥,只是他們剛好引起雅的注意而被殺而已,而且還害雅追失了『那家伙』。
 
  雅走了過去,不爽的用踢的翻開鳥巢,裏面有幾隻受了掉落傷的幼鳥,看到母親的屍體,正在因母親死亡而傷心的吱啊吱啊的叫。
 
  『吱吱啊啊的吵死了!』
 
  下一秒卻被雅一腳踩成肉泥,雅殺死了這巢幼鳥後,抬起頭,那迷之可怕眼神已經消失了,雅只好不爽的回去,只是在這之前要刷去腳底的肉沬才行。
 
  『米歇爾?嘖,只好換回那個人。』
 
  就在雅剛刷掉肉沬時,看到米歇爾跑了過來,馬上收回剛才那可怕的神情,換回原本的表情和原本那個人。
 
  拿出筆記本「可怕眼神,回來。我,逃出去。」雅並沒有說是自己追出去,而是說自己被對方追出去的,這……
 
  「沒事……沒事就好……」米歇爾抱住雅,溫柔的摸著她的頭。
 
  雅被米歇爾抱住,雅也抱回去,雖然身高問題只能抱到腰間而己,雅這時臉上就像換了張皮,剛才的施虐表情和現在的幸福表情成對比。
 
  但這時雅卻好像感受到了什麼,輕推米歇爾然後扭扭對方腰間示意對方轉過去。
 
  【……幫幫我……冒險者……】二人看到的是一個一個男性人類的臉龐,看來他是一隻亡靈。
 
  「你……」亡靈?難不成……米歇爾吞了口口水,不安的繼續聽著他說。
 
  【可以請你幫我個忙嗎?我發生了意外,喪生變成了亡靈。】
 
  【……不過只要找回我的屍體,我有認識的死靈術師可以幫我復活。】
 
  【拜託你了,我已經在這附近徘徊了好久,我找不到……嗚嗚……】
 
  【求求你……如果幫我找到了屍體的話,我會回報你的。】
 
  雅緊張的抓住了米歇爾的衣角,身體在抖動著,抬起頭看向米歇爾待他決定,原來雅怕鬼喔。
 
「……我盡量。」還好,看來只是剛好路過的靈魂而已……雖然感覺挺不舒服就是了。
 
「還好吧?」低頭看了看雅,似乎是詢問著能不能跟著去找亡靈的遺體。
 
雅點了點頭,如果對方復活了,那麼世上就少一隻亡靈,對雅來說,不如一勞永逸
 
「走吧……快快解決,我看這傢伙也快不行了。」看著越來越模糊的亡靈,米歇爾帶著雅在附近找起了他的屍體。
 
找了一會,雅點了點米歇爾的肩膀,然後指向一棵樹的後面,那邊傳來淡淡的血溫味,還有咀嚼的聲音,這時,雅的獵弓已經準備好發射弓矢的準備了。
 
「……」拔起劍,米歇爾慢慢的靠近樹。
 
「喝啊!」直接從樹旁對著音源突刺,卻發現什麼也沒打中,只有道黑影從低下溜了過去,一下子便看不到了。
 
「哎呀……真慘呢。」眼前是名倒在地上的男子,臉朝地的躺臥在血腥中,身上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的,看起來慘不忍賭,然而雅看這屍體,就像是看著普通的東西一樣,完全沒有任何負面反應
 
「就是這個……我帶你去找法師……」亡靈在身旁喃喃自語,看起來比剛剛更模糊透明了。






任務名稱:情報任務000─亡靈的哀鳴
類型:
任務內容:
請描述在迷霧中探索亡靈屍體的過程。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7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草
「快一點‧‧‧‧‧‧」亡靈飄盪在兩人的周遭不停的催促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9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單人拓... 後一篇:[Assassin]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