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ssassin]公會 六日伊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5-12-18 06:37:09│巴幣:16│人氣:419
角色圖片:執行任務時
「....抱歉,去死吧。」


在賣藝時
「要聽...安靜站好」


打工時
「主人...歡迎....回來..」


性別:女
身高體重:154/40
年齡:14
外號:旭日
面具設定:日本古代流傳下來的狐狸面具 因為某些原因落到她手中 類似像這樣
主要活動範圍::妓院
表:灰白色的頭髮擺成兩束在頭髮兩側 瞳孔則是黑色的 身上則常常穿著忍者一般的衣服
武器:手裡劍、苦無各6把 鉤爪3個逃脫用 還有一把可以收納在背後的槍刃 左手上裝著一個手甲 可以從裡面抽出毒針 煙幕彈、炸裂彈和閃光彈各一顆  飛刀6把
近戰武術:使用古代中的忍者般的基本武術 加入酒鋪後自主學習的
背景

原本居住在貴族圈的大小姐,家族並沒有多重視她,只為了以後可以嫁給別人而讓她讀書、學琴。

因此被當成交易籌碼之類的存在,家族在洗了一筆黑錢被黑道抓到說是他們時她也被出賣給黑道當成奴隸之類的存在。

當她被抓到黑道老大面前時,她不發一語,只是淡漠的看著他,彷彿沒什麼事情可以打破她的心房。

想當然爾,並不會有什麼老大欣賞她而把她當成手下什麼的,迎接她的只有羞辱。

到最後,她被賣到了妓院,身上沾滿的都是男人的體液,到那裏也被重點對待,幾乎每天都要陪客人。

於是有一天早上空閒時,她獨自來到公園散步,做到了盪鞦韆上看著遠方思考著。

家族不重視自己,把自己當成交易籌碼,被賣出去後也沒有保存自己的貞操,不,自己搞不好也不在意,畢竟我根本沒有自己思考、執行過一件事對吧

當她思考著人生究竟有甚麼事情是可以自己決定時,白髮的女子出現在她面前,把她給帶了回去,收作義妹。

女子是名醫生,替她診斷的結果是被拋棄、被羞辱、被賣到妓院之後的後遺症讓她有了社交障礙,講話會很慢、且有點難理解。

而這名女子對她很好,但也不是沒有巧遇,當日伊知道她的目標是扳倒女子的家族後而監視著黑道老大時,她產生了同病相憐的感情。

回到自己所屬的妓院的她,心中燃起一絲絲的希望,或許她也可以像女子一樣去搞倒自己家族?

像是呼應她的祈求一般,一個狂犬般的男子在有一天來到她的面前,把一個面具跟一封信交給了她。

男子給了她兩個選擇,一個是讓她改名,變成一般人過著普通的日子,不然就是繼續在妓院裡生活、但是.......成為暗殺組織的一員。





創作名稱 連結 擊倒 狙擊 智力 追殺 人脈 創作日期
(001)深邃之夜 血光之河 在此 6 0 0 0 0 2016/07/15
(002)永別,先知小鬼 在此 4 0 0 0 1 2016/08/30
(003)愚蠢的人類 在此 5 0 0 0 0 2016/09/30



→數值
↓增加值
擊倒 狙擊 智力 追殺 人脈
初始能力值 20 10 10 10 10
創作增加值 15 0 0 0 1
總和 35 10 10 10 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6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同人】(嫁艦紀... 後一篇:【圖漫】試製 有空的進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