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吟遊人馬酒吧】拓荒 農田X野豬X辣醬X托夫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5-12-17 21:21:07│巴幣:2│人氣:216
難道托夫.莫洛真的要認真了嗎?

(托夫把巨狼的毛皮當成披風,像是旋風般披上,推開了酒館大門)

狼王裘根本超帥

西一北三(這樣是3距離對吧?)  
***



托夫吃完了久違的一餐,在火爐前的地毯稍作休息後捲起了那像是大型睡袋般,似乎有些過大的毛皮掛在肩上,把油燈添滿了油,撿起一根細枝引了火點燃油燈,然後推開了酒吧的大門。

「該是出去看看的時候了吧?」

天氣還是有點濕冷,他將肩上綁狼皮的繩子卸下,展開後,才發現這隻狼的體型有多麼巨大,後腳的毛皮已經拖到了地板上,然後他將皮上的繩子稍作調整,把整件毛皮罩在自己身上,稍微動了動身子,確定不會妨礙行動。

他撿起幾顆石子,喃喃道「祖靈、自然的精靈以及天父地母,請指引我的方向。」

然後將其往天空一拋,石子在空中打轉,一一落到了地上。

西北方。

他再度確定了狼皮已經綁緊,這是他花了一番心思才得到的。等待、等待、再等待,花費了將近一個月他才終於等到那隻狼王落單,然後他和兩名年紀相仿的獵人攻了上去,雖然給狼造成了不小的傷害,但是其中一人的受傷意味著必須撤退回部落中。

托夫拒絕了,他獨力殺了那隻狼王,然後剝下牠的皮,吃他的肉以和牠一樣強壯,喝牠的血獲得牠的精力,吞下牠的腦來學習牠的獵殺技巧。途中還必須設下陷阱來對付食腐者和其他的狼。

最後,托夫得到了這件狼衣,一路上似乎有點安靜,油燈的驅散迷霧能力有限,但是他還是知道路邊的樹叢中藏著野獸,忌憚於毛皮所散發出的獵食者氣息,這應該足以嚇跑多數的小型野獸。

托夫在路上劃下了圈型的符號,以便日後其他人的行動。

中途遇上了一座小森林,托夫的眼裏閃過一絲興奮,兩腿出力,幾乎就要立馬衝進去了,然而,他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他沒有武器,沒有矛、沒有弓、連一把粗石匕首也沒有,時間太短了,況且濃霧使他難以尋找優良的材料製作武器,他聳肩,祖靈畢盡不是要他來這裡。

托夫持續走著,不久,來到河邊,他用攜帶的瓶子裝了些水在路上飲用,然後朝著北方前進,迷霧中有著一條長長的曲折的線,他拿油燈一照,是一道圍籬,上面生了些像是荊棘的帶刺植物,沒辦法跨過嗎?

托夫再度擲了一次石頭,祖靈則表示「孩子,你的路還沒結束啊。」

只能到處找找有什麼入口了,托夫心想,於是沿著這道圍籬行走,終於,終於發現了一個破口,圍籬被撞的粉碎,似乎是有什麼巨大的東西所為,托夫拉緊狼衣,跨了進去,空氣中有著一股淡淡的野豬味道,而眼前的土地是黑色的,相當肥沃。

被圈起來的肥沃的土地?

「這應該就是外地人說的農田了對吧?就是那個外地人集中食物的地方。」托夫將雙手交叉於胸前,感謝祖靈的恩賜。

農田裡有一些蔬菜,但是多數都被啃過,很明顯是先前的野豬所為,地裏還有不少的塊莖植物,托夫大喜,就在這塊農田中四處翻找,途中遇到不少野豬,而這樣的行為似乎讓他們有些不滿,不過因為狼皮上的味道,他們也只好離開。

當他聚集了不少食物後,卻聽到一陣不祥的呼嚕聲,憑著直覺,他馬上往側邊翻過一圈,一陣塵土飛揚,原本所在之處變成了巨大的蹄印,將近四個巴掌大,而那深度也象徵的蹄印的主人是個狠角色,托夫立刻跳起,見到了一隻巨大的野豬,身長將近四公尺,而高度,恐怕就跟托夫一樣。

「嗚⋯⋯」托夫原本訝異的要發出戰吼,但是手頭上沒有武器。

野豬轉過頭。

哧哧——

彷彿是在嘲笑一般,然後往托夫搜集的食物堆前進,後腳還不忘踢了些土在托夫身上。

搞什麼!不過是隻獵物,在囂張個什麼勁啊!

滿肚子的不爽!超級不爽!無敵不爽!

「可惡!就讓你嚐嚐家族的最終兵器吧!」托夫從土裡翻出了一根綠色的植物,搭配上一些藥草。

放入了嘴中嚼。

好嗆!這味道!而且還好辣!二表哥說得沒錯,這東西一定可以把那隻該死的豬燻到落荒而逃!

他吐出了綠色的糊狀物,結果就連手上都隱約感覺到麻痛。

然後靠近了那隻野豬。

「喂,野豬!」

那巨大的豬臉就出現在眼前,還有那將近半公尺的獠牙。

「別怕,孩子,你是流有獵人的血⋯⋯所以現在⋯⋯」那瞬間,托夫似乎感覺到了祖靈的呼喚。

「糊他一臉!」

托夫將手上的糊狀物確實的塗抹在野豬的口鼻還有眼,然後立刻閃開,野豬立刻衝撞,帶著難以想像的高分貝嘶吼!隨即重新用氣味鎖定托夫的位置,但是綠色醬糊的味道實在太重,令牠抓狂地四處衝撞。

「嗚喔喔喔喔——!」沒想到用氣味嚇阻野豬的舉動似乎沒有想像中成功,托夫甩掉了手上剩下的綠泥,然後往出口狂奔!

「可惡!等我有了矛,我一定會把你做成睡袋!食物之主柯薩!」

然後將身體的重心放低,把油燈綁在狼皮上,快速地依照記憶奔回酒吧了。



酒吧中。


「所以我說啊!那隻豬真的是超大的喔!」托夫搬了張凳子,然後站在上面訴說遇到的經歷,還張開兩手描述牠的長度。

「土著你不會在騙人吧,真的假的?」某人。

「當然!只要我們能捉住牠,就有一大堆的肉跟食物了!」

「別鬧啦,豬根本不會長到那麼大。」另一人揮揮手,示意沒有興趣。

「我才沒亂說!米羅!你以前冒險時也看過類似的東西吧?」托夫舉著一根樹枝,彷彿在模仿矛。

米羅為難地抓了抓頭「我說,這世界很大,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就是。」




XX

新地點:野豬群農田

生物:因為有食物的關係,吸引了不少野豬。

BOSS:巨大的發狂野豬(某個土著的傑作)

物資:食物類(官方設定)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6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17
有好多吃的W以後彌亞就住在這裡不回去了W

12-17 22:4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可是有隻被糊一臉的憤怒野豬在這裡徘徊(對!就是說你!托夫!)12-17 22:49
17
你不是去睡了嗎W

12-17 22:51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差不多要了,但是對串是沒時間繼續了OAO 目前在看書兼打混中。12-17 22:53
山草
「野豬?!聽起來很棒。」烏諾努力辨識你寫的記錄「看來只要整理好,或許農田可以拿來灌溉出更多的食物呢。」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9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托夫的異...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主線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