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吟遊人馬酒吧】【拓荒任務-002】─廢棄礦坑的重建 雅

作者:星月羽翼│2015-12-16 22:35:12│巴幣:2│人氣:122
  「所以……確定要接這任務?」米羅看著米歇爾手中的任務單,再三的確認,看起來十分擔憂,而雅雖然也挺擔心礦洞是否會倒塌,卻沒有放在心上

  「放心,當初那地方也是我們發現的不是嘛?」米歇爾摸了摸雅的頭,收起任務單笑著回答,然而雅被溫柔的撫摸頭之後,擔心什麼都扔到腦後了
 
  「總之,等我們的好消息吧哈哈!」帶著雅離開了酒吧,往上次探索到的礦坑前進著。
 
  雅拿著之前雪山弄回來的鐵鍬,上面磨的挺鋒利的,看來準備十足呢,不過今次雅依然是十分留神,因為這礦山的結構本身不隱定,可能隨時崩塌,所以雅才集中精神留意一切聲音和氣流的流動。
 
  走了一段時間,很快就來到了上次發現的礦坑。

  「走吧,這次的任務是把整個礦坑的前半部結構先穩定清潔好。」米歇爾站在礦坑前和雅說著,在一旁找了個地方開始描繪起了大致的地形圖和修建藍圖。

  雅點了點頭,不過目前要做的事,先把穩定用的木頭砍下來,切割為可以用來支撐的木材再說
 
  「說實話,礦坑中的木頭已經老化,必須重新弄一弄支柱才行,不然根本無法支持我們採礦這種大動作,這邊負責穩定,清潔交給其他人吧。」筆記本表示

  「也是有道理……」拿了張紙在上面寫著,雅看到看對方同意自己,也僅僅因為對方同意自己而感到高興,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那就先穩定前半部的結構吧?」將目標大概定了下來,對著雅提議著。
 
  「大約附近的樹木要被砍光了吧」筆記本這樣表示完之後,雅開始拿出從米羅那邊事先借過來的伐木斧,開始伐木。
 
  時間過了幾天後,雅已經準備好木頭和尺吋問題,旁邊那如山一樣高的木堆就是證據,現在只差把木頭運到礦坑中做支撐而己。
 
  「看起來差不多了,這剛好能利用哈哈。」米歇爾看著裝在生鏽礦車中的木材,指揮著雅慢慢推著,並隨時注意著礦坑的狀態和周遭的警戒。
 
  「推不動要跟我說喔?」稍微關心著,畢竟大部份勞務都是雅自己決定要做的,米歇爾也不能多說什麼。
 
  雅一路上把木材放要到更換的位置,並把已經老化的木頭拆了下來,反正他們也沒用了
 
  這時,剛換下來的木頭居然出現了文字!木頭成功取代了筆記本的地位了「不用,我來,米歇爾,動作不夠快。」然而雅其實很高興,對方關心自己令雅的心情指數再次上升,對四周環境的警戒減少了
 
  「哈哈……那要小心喔!」笑看著雅的動作,不時指揮著她更換的順序和支撐的重量,避免造成了不必要的崩塌。
  「……挺安靜的呢,礦坑裡應該沒有其他什麼生物吧?」稍微在附近走了下,除了看到那可憐的白骨外,並沒有發現什麼生物的蹤跡……不過剩下兩條還沒去過的岔路就不能確定了。
  過了一段時間,當雅把最後一塊木材擺放上去後,整個礦坑的大部份結構都已經挺完善了,除了最後三條岔路外基本上都已經用新的木柴固定好了。
 
  雅看了看礦車,上面還有挺多木材的,至少足夠給下群冒險者用了。
 
  突然雅感覺到什麼似的,用力撞開米歇爾,然後自己閃避不及,被一道黑影給撲倒在地上了「!?」
 
  『太得意忘形了嗎?只能換另一個我……』
 
  「雅!」米歇爾快速穩住腳步,剛拔出腰間的劍,那道黑影像是被拔劍時的聲音嚇到,一下子就從一旁溜走跑入了礦坑的深處,而透過一點光隱約的能看出貌似是隻……大老鼠?
  『……看來沒什麼必要了。』
 
  「沒事吧!」米歇爾收起劍快步蹲到雅身旁,把她扶起來仔細的看著有沒有受傷,看起來非常擔心的樣子,米歇爾再次令雅高興一翻,今天雅心情十分不錯的樣子
 
  雅只受了點擦傷,大約是被撲倒時弄傷的,倒是衣服因為和石地面擦了幾下,變得破破毀毀的,基本上春光全洩衣服也沒法穿下去了,回去只能換的一個情況
 
  雅無奈的貼了張紙張在礦車上面:「其他岔路木材未換,請換支撐用木材,整個礦洞才會安全一點,另外請小心其他生物。」
 
  「沒事就好,衣服回去在幫換,嗯?」米歇爾將自己的衣服蓋在了雅的身上。

  「走吧,我們完成的差不多了,來我揹你。」米歇爾將雅直接揹了起來,往酒吧方向回去準備回報進度了。


遠征團數已滿足一個/2
已滿足一個/2
人數已滿足兩個/10

任務名稱 拓荒任務【002】-廢棄礦坑的重建
任務類型
任務扣除 5飽食度
任務內容
進行廢棄礦坑的清理維修與重建。
組隊任務最少為2人,任務內容自行分配負責清理重建的冒險者,
與負責指揮維修與建設藍圖的冒險者。

分配到清理工作的冒險者須描述負責清理與建設的工作;
分配到指揮工作的冒險者須描述負責指揮與安全維護的工作;
若遠征團大於2人且不為偶數,則清理人數需比指揮人數多一人。
(※例:團員5人,則清理人數3,指揮人數2)

※總接取人數:【10】人
※需求遠征團數:大於或等於【2】團
【10】人當中需求【2】個(※任務過後可保留)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10 :1 15
開放礦坑可採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5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草
「啊,平安回來了嗎?」米羅看著回到酒吧的兩人。
「人安全就好,我會去跟烏諾回報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7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冬季副...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單人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