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OC】主線任務002-1─妖精的歸屬

作者:懶藍│2015-12-15 22:31:36│巴幣:4│人氣:110
  三隻妖精吃完餐點後,一同飛到一方齋面前向他道謝:「謝謝你喔。」

  一方齋摸了摸軍帽,淡淡地說:「不會。」

  ──被這麼小的傢伙說謝謝有點不好意思呢。

  「謝謝老闆的招待。」他們也向正在忙的米羅道謝,「不客氣。」米羅轉過頭笑了笑。

  「老闆,你這裡還有住的地方嗎?」突然,黃妖精開口問道。

  住的地方?

  一方齋有些好奇地聽了聽他們的對話內容,似乎是三隻妖精現在因為一些因素失去家園,會來到這裡是因為在盲者迷霧中看到這裡有光。

  米羅思考了幾秒,道:「不過酒吧的空間主要是提供冒險者,還是你們要當冒險者呢?」

  三隻妖精面面相覷,看起來似乎很為難,他們並不適合當冒險者。

  對了!如果是那裡的話或許可以成為他們的新住處──那間空的道具屋。

  一方齋提議道,地點是他剛才去拿回麵包的月箱,那邊沒有人居住應該是挺合適的。

  「好像挺不錯的!」黃妖精看起來很興奮,對可能會成為他們新住處的地方很好奇,「那個地方在哪裡?」

  米羅放下手邊的工作,拿出地圖在吧台上攤開,指向月箱的位置,那裡離酒吧並沒有很遠。

  「月箱是目前探索到比較適合居住的地方,如果稍微打掃整理一下,就能夠用了。不過,只有你們嗎?」米羅接著說了。

  三隻妖精互看一下,接著和米羅一同看向一方齋,似乎是在尋求他的意見。

 「我來幫忙吧。」一方齋受不了三隻妖精的眼神只好妥協,不然他本來是打算去拓荒附近一帶區域的。

  ──不過也好,趁這機會來看看那間道具屋真正的樣子吧。

  接著,一方齋帶著三隻妖精前往月箱的所在地,因為不久前才去過他很清楚這麼走,所以拒絕了米羅提供的地圖。
 
  「這麼大......是要從哪裡開始好啊?」三隻妖精和一個人呆呆地站在月箱前面,不知道什麼原因迷霧散了一些,讓他們能看清月箱的全貌。

  ──奇怪,我來找食物就不覺得有這麼大啊!

  一方齋微微皺起眉頭,難道是自己記憶又有錯誤了嗎?

  「總之,先分配工作吧。」說完,紫妖精率先飛了進去,隨後其他人也跟上。

  一方齋被分配到的工作是將所以地方都掃過一遍,黃妖精負責將玻璃擦乾淨,紫妖精負責處理室內裝飾,而綠妖精則是將滿地的雜物收拾好。

  分配好工作,月箱的大掃除就開始了──

  拿著從一個儲物櫃裡找到的掃把,一方齋開始掃起地來,三隻妖精也開始進行自己分配到的工作。

  黃妖精擦完某一面玻璃,對著玻璃不斷更改姿勢。

  紫妖精正在擺放雕像,但因為力氣不太夠,是請一方齋幫忙才放到定位的。

  綠妖精將一些食物放進一個箱子裡,拿到櫃台後面的空間。

  不知道打掃了多久,三隻妖精和一方齋找了個位置坐下,每個人都滿頭大汗的。

  黃妖精將每片玻璃都擦得亮亮的,沒有留下任何一點灰塵。

  紫妖精替室內所有裝飾都找到了適合的位置。

  綠妖精將雜物分堆放好,就拿著一些食物分給其他人吃,然後幫忙分擔一些工作。

  至於一方齋呢,他則是將所有地方都徹徹底底掃過了一遍。

***************************************


                 ↑點此進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4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一方齋|BOC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草
「看不出來你也挺能幹的。」紫妖精對你笑笑。
「謝、謝謝你。」綠妖精向你道謝後又躲回了黃妖精身後。
「有空歡迎來找我們喔!」黃妖精向你揮揮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6 21:33

懶藍
「沒問題。」一方齋背著三隻妖精揮了揮手,身影漸漸消失在迷霧中。12-16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OC】主線任務002... 後一篇:【BOC】主線任務0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