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拓荒002

作者:藍傘│2015-12-15 18:25:44│巴幣:2│人氣:175
拓荒地點名稱:納格士湖
地點告知:【起始點】吟遊人馬酒吧。往西兩格。(範圍起西二至西三南一,共四格)
距離:兩格
需求消耗:10 飽食度



羅蕾萊提著油燈走出了酒吧,上次的探索發現一座似乎是教堂的建築,而剛剛在酒吧裡頭聽說有人找到了河流,她感到有些好奇,雖然她忘了確實的地理位置,不過反正朝著大概的方向總會到吧?羅蕾萊判斷出西邊後,起身飛起。總覺得她對於水感到有些懷念,大概是因為以前生活在海岸邊的緣故吧。

幾乎沒花多久的時間,就找了河,不過似乎她偏離了一點方位,她看見的是河的最尾端,她停了下來,清澈透明的河水看來是流匯集成了湖,不過因為迷霧的影響看不清楚湖中有些甚麼,或者是因為湖太深的緣故,使得湖看起來是藍黑色一片。這個湖有多大呢?羅蕾萊站在湖邊思考著。她提起油燈,毫不猶豫地飛至湖面上,即使是飛到上空還是無法看清整個湖的範圍,但再飛上去,又會被迷霧掩蓋住視線,畢竟油燈的光照有限。

羅蕾萊決定直線飛行看看能不能到湖的另一頭,湖雖然漆黑一片,但不斷的傳來水聲,似乎有許多生物居住在湖內,雖然說羅蕾萊離湖面有一段距離,但若有什麼巨大生物從湖中跳出還是有可能被攻擊到的,不過她還是一副悠閒散步的姿態,似乎完全不擔心。

飛了一小會,羅蕾萊總算看到了湖的邊緣,她停了下來,回頭望自己來的方向,依舊看不見湖的另一端。羅蕾萊好奇的走了走,然後坐在湖邊一會,她把油燈放在身旁,除了自己周圍是明亮的,湖被迷霧遮蓋著,看起來是神秘又危險。安靜的,只有細微的水流動聲,羅蕾萊覺得非常的平靜,以前也常坐在礁岩上聽著海聲呢。

聽了一會,羅蕾萊覺得差不多了。她拎起油燈沿著原路飛回酒吧,或許下次可以再來這裡看看。



日誌:



納格士胡

河川的最下游是一大片的湖水,深不見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4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羅蕾萊|拓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草
「湖嗎?看來這附近的天然資源挺豐盛的。」烏諾點點頭,將你的記錄騰到自己的筆記本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7 0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耽溺之魚(單篇完... 後一篇:拓荒任務【002】─廢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