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002 重返迷霧之中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5-12-14 23:01:03│巴幣:10│人氣:205
不知道為什麼,這酒吧當中也些許的溫馨感,尤其是那石頭圍住的營火,比起部落中的營火還要溫暖一些,老闆的大桌後有許多食物,貌似可以用手上的小金屬片換。周圍的人們似乎也相當和善,而且⋯⋯非常有趣。

尤其是那個「長柿!長柿!」喊的好心精靈,對,就是那些尖耳朵族,還特地告訴我有這種水果,果然外頭的世界無奇不有。

還有那個給人奇怪感覺的小女孩,如果忽略那股感覺的話會發現她真的非常有趣,她還說外面有些人是從土裡生出來的。

相較之下部落裡的人通常只會提及打獵啦,或是在外頭摘了什麼東西回來,要不然就是唱戰歌,雖然很熟悉而且很熱鬧,不過外界真的相當特別,但是比起故鄉的森林,外界的土地實在是空曠到不行,實在沒有獵物,似乎也沒看到精靈所說的長柿。

托夫想起了那副族人做的長矛和弓,很稱手,只可惜在路上掉了,無法進入森林打獵,在迷霧中空手和野獸搏鬥一定是腦子裡跑進鼴鼠了。鼴鼠,烤起來很香。

也許可以去火邊找找有沒有別人遺留下的食物啊,搭配剛才老闆給的白水還有餅一定不錯。

抱著思鄉的心情,托夫低聲哼著。

「出外的少年郎兒呦——外面的廣大世界呦——」

「嘿!那個香噴噴的冒險者♪」

走近爐火後,一名長著尾巴的蜥蜴族看著托夫。

蜥蜴族,那個能在森林中隱匿的種族?可是要隱匿,為什麼還要把煙管咬的喀拉喀拉?

托夫雖然看了不少外族,但是這間叫做『酒吧』的地方還真是無奇不有,就跟巫醫的小屋一樣啊,外界真是奇妙。

「嗯?」對於突然被叫住,托夫轉過頭,臉部表情和動作都明顯的在說『怎麼了嗎?』

蜥蜴人用煙管敲了敲膝蓋,「這個給你。」

他用菸管指了指放在腳旁的小罐子,而這蜥蜴族少了隻左手。

「這個要做什麼用?」你撿起地上的罐子,狐疑的看著蜥蜴人。

罐子是鐵還有玻璃做的,裡面放了動物脂肪,好像可以打開,然後在裡面點火?

蜥蜴人沒有回覆,只是神色怪異的盯著我瞧,嘴裡咬著煙斗喀啦作響。

正當打算把罐子還給他離去時,蜥蜴人開口了,「我看你從外面進來的,難道你沒有遇上外面的迷霧嗎?」

「那個迷⋯⋯」

蜥蜴人阻止托夫發話,搖了搖手上的菸斗,「我是個情報販子,要是你開口問的話,是要收錢的♪」

錢,應該是指那些閃閃發亮的鐵片吧?

「用你的眼睛去四周探險吧。」他意味深長的笑著說,「遊戲總是需要代價的嘛♪」

「我的名字是瓦利杜夫,如果你想購買點情報,我這裡隨時歡迎你。」

明白了對方沒有惡意,托夫回答。

「不客氣!等等,好像是謝謝來著?」


托夫舉起那被稱作油燈的火罐,並檢查背包中的存糧,打算當作出外探險的前一餐。

**

完畢!

嗯,對於外界很多的事物,托夫都會有自己的解讀,特別是名詞類的事物。

然後有時會有錯誤聯想,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4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六
「他好像不知道錢是什麼呢♪」瓦利杜夫咧開嘴笑了,感覺托夫被蓋上了「肥羊」的章。
米羅苦笑道,「喂喂!你可別榨乾他的荷包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5 19:34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要把我的包包放到石臼裡面搗成汁?!」托夫驚恐地護著包包。
12-15 21:55
17
裡面有動物脂肪?

完蛋了 彌亞油燈的燃料要被自己吃掉了

12-15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主線00...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托夫的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