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主線任務【001】─空無一人的道具屋

作者:藍傘│2015-12-14 00:13:18│巴幣:0│人氣:102
主線任務【001】─空無一人的道具屋

羅蕾萊悠悠哉哉的飛進酒吧,然後注意到瓦利杜夫笑咬著菸斗招招手,她不有所疑的半跳半飛過去,有點好奇的詢問對方有甚麼任務情報。
只見瓦利杜夫笑而不語,丟過一本筆記本,羅蕾萊很順的用鷹爪接過,她都以用爪代替手來使用,早已見怪不怪,瓦利杜夫也不理會只是帶著笑意:「這裡面可是好東西,學著點啊~人家這才是勇於探索未知世界的先發者呢♪」

羅蕾萊抓著筆記的一邊,任頁數自行翻頁,看來是日記。
「這次的情報任務地點很明確,其實發佈人是他。」瓦利杜夫用菸斗指了指在吧檯正忙著調製酒品的人馬老闆米羅,「所以這次情報我可是虧大了~沒有錢收,但是需要你去那地點尋找任何可以食用的食物,或是飲品。」


原來如此,反正去那裏搜刮對了吧?羅蕾萊點頭接下任務,有點半開玩笑:「謝了,利夫,可惜沒錢賺呢。」
瓦利杜夫只是哼哼的笑了反擊:「是啊,希望你不是空手而歸呢♪食物可是會吃完的喔。」然後露出一臉看好戲的表情指著後方,「大門在那邊~慢走♪」





羅蕾萊只是笑了笑不在意的朝了大門飛去,月箱大概是位在東南方,羅蕾萊提著油燈飛入空中,才飛了一小會,就看了一棟房屋奇異的被植物包圍,頂樓有棵大樹,羅蕾萊在尚未確定是否是月箱之前,擅自停在那棟建築附近。羅蕾萊面前是漂亮的彩繪玻璃,她忍不住被吸引,然後才發現建築掛的旗幟說明了這裡是月箱。

剛好正確呢。羅蕾萊一副大剌剌的心態。大概就算找錯地點,她也完全不在意。她專心的欣賞著彩繪玻璃,然後又走到另一片彩繪玻璃前,似乎是妖精的樣子?羅蕾萊隨意猜測,然後開始在月箱周圍逛了起來。


她沒忘記任務,只是在任務前她想先看看月箱,然後順便觀察。羅蕾萊一副輕鬆的姿態半飛在空中,悠哉的欣賞從屋頂垂下的植物,感受自然的氣息。她慢慢的繞了半圈後,發現月箱似乎有甚麼特別之處,周圍的植物異常旺盛,有許多特殊的植物生長於此。羅蕾萊在月箱背面甚至發現了一些可食用的植物和特殊少見的菇類,她驚訝了一下,然後很乾脆地摘了下來。

任務解決了,反正只要找到食材就好了吧,羅蕾萊就在月箱外圍逛了一圈欣賞完後,乾脆的飛回酒吧。





羅蕾萊飛進酒吧後,直接乾脆去找米羅:「米羅,我在月箱找到食材了。」
米羅笑著回應:「太好了。」然後發現羅蕾萊拿著料理中常見蕨類和奇特的菇類,「這是?」

羅蕾萊直接把鷹爪上的食材直接交給米羅:「嗯……卷卷草跟黑傘菇?」其實羅蕾萊不知道植物的正確名稱,畢竟命名這種是人類才會做的事,但為了方便,羅蕾萊直接依照外型稱呼。


米羅伸手收下食材,但接過那奇特的黑菇時,手上多了黑色的粉,小小的驚訝一下。
羅蕾萊不在意揮了揮也沾到黑粉的鷹爪:「啊,那是黑傘菇的粉,只要摸到就會沾上,不過洗洗就好了。」羅蕾萊一副不在意的樣子,轉身離去。然後走到半途又回過身對米羅說明:「啊!對了,黑傘菇生吃會中毒喔,我的鳥類朋友有吃過,不過料理過就可以吃了,聽說水煮有特別的味道。」

羅蕾萊就這樣丟下話語給米羅,非常隨便地離去。



紀錄:

發現了卷卷草。
發現了少見的黑傘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3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羅蕾萊|主線任務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六
「卷卷草跟黑傘菇啊……」米羅若有所思,好像在思考該做成什麼料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4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線任務【000-1】─... 後一篇:【長篇】耽溺之魚(單篇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