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酒吧】【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雅

作者:星月羽翼│2015-12-13 21:53:30│巴幣:6│人氣:83
  天氣越來越冷了,迷霧還是那麼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天氣真的很冷呢。」米羅看了看二人,一邊處理手上的事務,一邊和我們說道,
  「是沒錯,但也不能因為太冷而鬆懈了。」米歇爾和米羅要了任務紀錄本,開始翻閱了起來,看起來是要找點任務的樣子
 
  好……好冷,受不了,真的超級冷啊……好想要溫暖的擁抱
 
雅全身冷的縮在一起,還用羽翼包裏了著自己,在一邊的椅子上抖啊抖,在別人角度上就像一顆有羽毛包裏的蛋。
 
  『喀拉、喀拉』聽到這個利牙磨咬著硬物的聲音後,那顆蛋馬上停止了抖動,一動不動的裝死
 
  是那隻綠皮蜥蜴人!?他又來了,不要留意到我……不要留意到我……不要留意到我……
 
  米歇爾回過頭看著瓦利杜夫,而正咬著煙斗的他看起來一臉自信,肯定是有什麼情報要賣的,而且還能坑人一筆的
  米歇爾還沒問,他直接了當的說:「嘿!天氣很冷對吧?我覺得冷到我快要冬眠了呢。」蜥蜴……不是冷血的嗎?還什麼包那麼緊?
  「什麼事?」並沒有理會他的話,米歇爾直接問道。
 
  「我有個情報,很有趣喔,今天特價$20就好了,你正好在找任務對吧?」利夫咬著煙斗向米歇爾伸出手,看來他很有自信這個情報能令人打開錢包的樣子呢。
  「算是吧……真有你的。」米歇爾嘆了口氣,從他和雅那邊湊出了20塊,交給了瓦利杜夫。
  「謝謝惠顧♪」蜥蜴人很眼神,完全就是標準的奸商眼神!
  「在酒吧往西走,你會看到一座雪山,這個雪山長年沒有人煙,但是卻有價值不斐的寶藏藏在裡面。聽說以前是強盜的寨子,但是莫名的被廢棄了。」瓦利杜夫拿著煙斗輕敲米歇爾的手臂,笑著:「你就去看看吧,有什麼好玩的記得回來分享一下啊♪」
 
  待利夫離開之後,那顆蛋也打開了,筆記本上面寫著「那麼,出發.雪山?」
 
  「走吧,該動動休息一陣子的身體了!」米歇爾回答著雅,拿起油燈往雪山方向前進。
  一路上暢通無比,溫暖的陽光雖被迷霧給遮掩了不少,但還是不難感受到它帶來的溫暖,而兩人很快就到達瓦利杜夫所說的目的地了。
  「雪山啊……」一座高聳的山矗立在眼前,雪白的難以形容,不過這地方雖然有陽光,但還是超冷的。
 
  冷的要命……羽毛上都出冰渣子了……




任務名稱 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任務類型
任務扣除 10
任務內容
請描寫冒險者與NPC互動,或是前往雪山的過程。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開啟冬季副本
冬季副本【001】─戰鬥是必須的♡
冬季副本【002】─雪山中的笑聲
冬季副本【002-1】─神祕的藏寶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3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六
「20塊啊20塊♪」瓦利杜夫開心的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3 22:41

星月羽翼
/_>\搶錢的家伙(打12-13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冬季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