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酒吧】【拓荒-001】雅

作者:星月羽翼│2015-12-13 19:11:30│巴幣:4│人氣:110
  雅拍了拍米歇爾,並向他展示筆記本上的文字「要出發嗎?」她看向迷霧,回憶起那可怕的眼神,雅用力搖搖頭把這種記憶扔到腦袋角落去,總有一天要出去的,不可能永遠都在怕。
 
  而且,有米歇爾在,想到這裏,雅的勇氣馬上回來了,沒錯,有米歇爾在,那種東西根本一點都不可怕!
 
  「差不多了,出發吧!要跟好我喔!」米歇爾抬起了油燈,帶著雅走出了酒吧,朝著那黑暗的深淵走去。
 
  雅和米歇爾在路上走著走著,意外的安全沒有遇到什麼,今天雅和米歇爾的目標是以吟遊人馬酒吧的7點方向。
 
  一路上只有小石子和幾根變黃的小草,地面上沒有什麼植物,基本上就是荒原,沒有什麼可以特別留意的。
 
  好荒蕪……而且地勢是平原,我們拿著燈是個明顯的攻擊目標,必須要小心才行。
 
  這時雅的心中也開始緊張起來了,雖然說什麼事都沒發生,但就因為什麼事都沒發生才可能危險,雅開始四周張望,警戒著任何動靜,身體在抖動著。
 
  左面?右面?之前那可怕的眼神又回來了,而且感覺就藏在迷霧中!
 
  不要,好可怕,不要過來,不要看著我!
 
  「別太緊繃了,那樣只會亂了手腳,都說過幾遍了,放鬆點。」米歇爾一手悠閒的提著油燈漫步著,和雅成了挺大的反差,毫無任何懼意悠悠道。
 
  也許說,他並不知道雅在恐懼什麼,又或者說,雅在恐懼的東西在對方眼中不值一提。
 
  雅點了點頭,雖然心理上要自己放鬆,明顯身體那本能還是不能輕易改變的,只能慢慢來。
 
  (在這邊解話,我說了雅好像有東西在迷霧,但在文中卻說身體本能,其實這算是恐懼症之類的東西,在視野受限時會感受到幻覺,通常來說這種病人會找一個人依靠,而雅依靠的人不用我說也知道了吧,這種症算稀有吧)
 
  目前還平安無事,直到二人見到一座高山,雅抬起頭看了看,山的海拔不怎麼高,地勢也很平穩,這時,二人看到了一個礦車用的軌道,上面生滿鏽跡,看起來放了多年沒用了。
 
  「過去?」雅的筆記本這樣表示。
 
  二人沿著軌道跟了過去,發現了一個礦洞入口,從入口看這個礦洞的話,可以看到用來支撐的木材很多,這表示山頭很鬆,要更多木材支撐才不會崩倒。
 
  從剛才山的海拔和山勢來說,可以知道這個礦場並不會有太多礦物,看來前任礦主投資錯了。
 
  「看來是座廢棄的礦坑呢…」米歇爾看了看旁邊有個寫著警告標語的陳舊木牌,然後舉起油燈帶著雅走了進去。
 
  雅四處張看著,說實話,哪怕有油燈,在黑暗中的礦洞之中,真是很難看到任何東西。
 
  這裏……會不會崩塌……會不會很危險?
 
  這時,二人看到一個軌道上的裝了幾塊碎岩的礦車和一個變成白骨的屍體,白骨和礦車半個身軀都被土埋住了,看來是被崩塌時的岩石壓死的,重點是這屍體居然沒人處理,看來這個前任礦主還很沒有人性呢。
 
  原來曾經塌方過,那我們會不會像這白骨一樣下場?仔細聽聽聲音,而且不要走太深入,也許就能提前了解到崩塌的時間點。
 
  「真慘啊……也不知道這荒廢多久了……嘖嘖。」米歇爾搖搖頭,繼續往深處走去。
 
  雅望了望前方,前方出現了三選一的岔路,這時,雅拿出了筆記。
 
  「最好先走最左邊,然後只沿著左邊的牆走,那麼就不用怕迷路出不來了。」
 
  「也好,那就走吧?」米歇爾點點頭,朝著左手邊的通道走著。
 
  雅和米歇爾走了一會,並沒有出現什麼奇怪的東西,很快來到死胡同,腳步的聲音變化,這邊的岩石聽起來很鬆軟的樣子,雅拿出筆記本「死胡同,怎麼辨?」
 
  米歇爾走到底,扣了下牆壁:「這裡的岩層挺軟的,不過也差不多到這就好了吧?該回去了。」米歇爾讓雅記錄了這一區和這個通道,決定今天到這準備回程了。
 
  哎?羽毛沾上泥土了,回去要洗一下,不舒服……
 
  雅點點頭,摸了摸羽毛,試著把泥土從羽毛上抺下來,今天就這樣回去了


拓荒地點名稱:廢棄礦坑
地點告知:【起始點】吟遊人馬酒吧,往南(下)二,西(左)一
距離:兩格
需求消耗:10飽食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3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爾席娜
「南二西一,礦場啊......」烏諾在地圖上做了個標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什麼資源呢,如果有更詳細的資料就好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3 19:36

星月羽翼
一顆羽毛蛋在你面前一動不動
12-13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主線劇...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冬季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