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Akira│2015-12-12 22:13:11│巴幣:0│人氣:118
  老闆拉住了你,「等等。」你眼前的桌上多出了一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
  「先吃點東西吧,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

  「你好,我是木下光。」眼前的半人馬老闆正是這間酒吧的主人-米羅。老闆十分熱心的招待我用餐,雖說他是一片好意但是在這茫茫的大霧之中,只有這間店不免讓人起疑,還是先不要用餐的好,或許這樣會辜負老闆的好意,但過往的經驗告訴我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不如先向米羅老闆探一些情報,或許對之後冒險的旅途上會順遂許多。

  「米羅老闆你知道會什麼這裡會起大霧嗎?還有為什麼會想在這裡開一間這樣的小酒吧呢?

  「會許你可以問問那邊角落的蜥蜴人,喔!我是說利夫」米羅老闆邊擦試著啤酒杯一邊說著。

  「他看起來好像不是那麼好相處。」我用眼角餘光打量著蜥蜴人利夫,他坐在酒吧角落的木酒桶上,披著黑色的斗篷,一手抽著菸斗一邊抖著腳給人一種吊兒啷噹的感覺,不管怎樣對他的第一映像就不是很好。

  酒吧的門被推開一個狼狽的冒險者走入酒吧,酒吧的黃光似乎讓他安心許多,比起外頭的大霧的確是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米羅老闆看見冒險者後熟練的推開櫃檯的小門並給了新來的冒險者一份餐點,這動作到是吸引了我的目光,因為餐點一樣是一瓶牛奶和半塊麵包,難道所有人都是免費獲得這樣的一份餐點嗎?是米羅老闆的慷慨還是他其實有事情想託於我們?我逐漸陷入沉思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2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青凜
米羅對你微微了一笑,轉頭繼續招呼其他冒險者。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7299ad46192e6cf0904e99d3b903faf6.PNG?w=300

12-12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654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主線劇情【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