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劇情】【002】重返迷霧之中

作者:艾倫韋克│2015-12-12 20:49:28│巴幣:6│人氣:248

  當我們在酒館內找了個人少的角落坐下時,有個披著披風的人走了過來。稍微仔細看了下,是名有著綠鱗的蜥蜴人,用著一種感覺挺有趣的語氣直接說:「嘿!那個香噴噴的冒險者♪」

  我正想答話時,雅的身子抖了一下,下一秒便直接鑽到桌子下,雙手抱著頭很害怕的樣子。『嚇到了吧……雖然不知道他有什麼意圖,但還是得警告下才行。』

  「不好意思,請問有什麼事?」應該是在開玩笑吧?我站了起來走到了雅的身邊,一手悄悄地搭在了劍上,如果這傢伙有什麼動作的話……

  「那個啥,用不著亮劍吧。」蜥蜴人咬了咬菸斗,發出喀喀聲響。

  被發現了?這傢伙的觀察力挺不錯的啊……看來不是什麼簡單的角色。

  「這個給你。」蜥蜴人用菸斗指了指腳邊的油燈,他全程都只有用到右手,而透過現在這角度看過去,我才發現他少了一隻手,還給了我個油燈?

  「這樣的話,我對我的失禮行為向你道歉,不過希望你別對這孩子開這種玩笑……請注意點。」我笑著放下了搭在劍上的那隻手,示意著雅到我的身旁。雖然他看起來不是有意要嚇到雅,但先把話講開了總比在心裡胡思亂想要好多了。

  「有趣有趣。」蜥蜴人笑了笑,接了話下去:「怎麼樣,對迷霧有興趣嗎?」說完蜥蜴人再次咬了咬菸斗,發出了喀喀的聲響

  雅就在這時快步跑到了我身邊,抱著我看著蜥蜴人,眼神裡充滿了不安和恐懼,看了讓我覺得挺心疼的。

  「有興趣是有點,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些關於這場霧的事?還有這油燈呢?」我一手挽住了雅,亮了亮手中的油燈,不太能理解蜥蜴人想表達的事情是什麼。

  「我叫瓦利杜夫,是個情報販子,所以你必須付出點什麼才能知道什麼。」蜥蜴人意味深長的笑著說:「至於油燈的話……這是可以使你在盲者迷霧中行走的東西。」

  「盲者迷霧?真貼切的名字。」我笑了笑,接著繼續說:「我現在也沒有什麼能付給你的……看來只能自己去找尋答案了呢?」扭了扭脖子,看來能遇到點挺好玩的事了。

  「用你的眼睛去四周探險吧。」他再咬了咬菸斗,嘴角意味不明的勾起緩緩道:「遊戲總是需要代價的嘛♪有了價錢的東西再找我吧。」說完便頭也不回的漫步離開了,絲毫沒有任何要解釋的感覺。

  「遊戲嘛?謝了呢……瓦利杜夫。」嘴角不自覺的也勾了起來,道了謝轉過頭摸了摸雅的頭:「讓我們來開始遊戲吧。」看向了酒館的大門,不知道這次的冒險可以遇到什麼樣的事呢……

任務名稱:002─重返迷霧之中
類型:
任務內容:
尋找酒吧附近有沒有其他建築──冒險者可以選擇拓荒或閒晃。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油燈:可在盲者迷霧中行走 經驗值:10


↑點此可連結到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2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傘
瓦利杜夫對這兩個特別的孩子覺得非常的有趣,笑著咬了咬菸斗,發出喀喀聲響離去。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2 21:23

艾倫韋克
『外頭會是什麼樣子呢……』正站在門口的米歇爾想著這個問題,準備打開門出去。12-12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食記薄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吟遊人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